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绿姐姐,你为什么要跟蛇先生......那样......你不是都有小紫和我了吗?”

绿色妖精小姐还在发呆的状态,以至于还是让比比东问出来那会令她尴尬的事情。

而当这句话问出来之后,尴尬的不只是绿色妖精小姐了,还有那被波及到的蛇先生。

艾利普斯起初一愣,随即意识到,她说的是‘蛇先生’,管我斯内克什么事?

再说斯内克是斯内克,关我艾利普斯什么事情?

念至此,他捏着薯条卡在半空中的手又重新动了起来,金黄酥脆,带着盐晶颗粒的薯条被慢慢送入口中。

而在这个途中,他又重新思考起了比比东的话。

‘嗯......没记错的话,那位斗罗的毁灭神王,全身上下都是紫色的。叫小紫的话,应该没什么问题......我记得那个家伙好像是个男的......嗯,一夫一妻制,没有丝毫问题。’

艾利普斯突然觉得自己嘴中加了盐本该带有咸味的薯条,突然有了点瓜味。

哦吼,还真是有看头呢。

绿色妖精小姐一时之间语塞,急忙道:

“这这这......这是两码事,我和蛇先生之间什么事都没有,我们只是普通的上下级关系!”

比比东小脸一横,压根不信这回事,什么普通的上下级关系需要脱衣服啊,老板和秘书吗?

有事秘书上,没事......

她转头看向了一旁安心吃薯条、喝快乐水的艾利普斯,那眼神就好像是在问‘是这样一回事吗?’

此时的艾利普斯正端着茶杯,就要往自己嘴里送上一口,刚刚属于是薯条吃得有点多,盐堆积的太多有些口渴,外加噎得慌,急需一口可乐送一送。

他不急不缓的喝上一口,气泡水在他的嘴巴里快速跳动,当所有的气体在他嘴中完全挥发,有股涩味在口腔中蔓延时,他才终于咽了下去。

一瞬间,胃里便被快乐水的甜味充斥,而后甜味迅速向上蔓延,填满了他整个口腔,直击味蕾!那股爽感是难以形容的。

艾利普斯正眯眼享受呢,就注意到了比比东投注过来的目光。

他愣了一下,随即不紧不慢的说道:“啊......以普遍理论而言,确实如此。我与那位小姐之间并无任何瓜葛,就算有也只是普通上下级之间的关系。以我的个人魅力而言,那位小姐会选择崇拜我并无任何错误,做出一些没有理智的行为也是可以理解的,但不建议。”

说罢他又重新端起了茶杯,慢慢悠悠的给自己送上一口,脸上再度洋溢起了幸福的表情。

这般举动,让坐在艾利普斯对面的两人默然无语。

一个是因为他说的话,‘老娘那么勾......你都没反应,还是个男人吗?配得上你那张脸吗你?’

另一个则是感觉他的动作与神情,吸引了她,让她的喉头动了动,有点口渴,想喝黑茶了。

于是乎,浑身冒着布灵布灵绿光的绿色妖精小姐坐在原地没有动,而她旁边的比比东动手端起了杯子,豪饮一空用上了艾利普斯的喝法。

不一会比比东的脸上也露出了满足的表情。

“你们两个......你们两个......”

看着那两个人的样子,绿色妖精小姐一阵语塞,她不知道自己现在还能说什么,但她又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的嘴巴会突然变得干燥,就好像是有人在拿纸巾将她舌头上的水分全部吸干一般,这种感觉十分难受。

而且这种奇怪的感觉,越来越强烈,甚至已经侵蚀进了她的大脑深处,让她有点头痛欲裂了。

这是怎么回事?难道是......幻象?可自己是什么时候中了幻觉?

不再忍受煎熬,绿色妖精小姐端起桌上的杯子,迫不及待的往自己最里面送。

她的动作让一旁的比比东微微侧目,她抱着手中的杯子,一饮而尽,颇有种女中豪侠的气质。

一连三次喝完,绿色妖精小姐这才感觉到了自己的口渴减轻了几分,但还是让她感觉到不舒服。

她不禁发出了疑问,以为是自己出了什么毛病。

“这是怎么回事?为什么我感觉到如此的口渴?”

这样的话引起了比比东的共鸣,她有些慢吞吞的说道:“我......我也是这样欸......不过,既然是黑茶的话,这样就没问题了!”

“不仅是我们,还有那个男人。”绿色妖精小姐指着艾利普斯说道:“他......蛇先生也很奇怪,从刚刚开始他就一直在喝......“

比比东一听,急忙端起自己的杯子看了看里面,里面空荡荡的,什么也没有,难道说,她们刚刚并没有喝到?可明明感觉到了黑茶的快乐滋味啊......

难不成......是自己喝醉了?

这个想法刚刚冒出就被比比东给否定掉了,怎么可能呢,黑茶里面又不含酒精,她又怎么可能会喝醉呢?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