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你好,你是这里的老板吗?我想问一问,这里还招人吗?我姐姐......我姐姐她在这里工作,我想来这里陪她一起,这样我们就不会再分开了!”

直至翘臀的大长发,乌黑浓密带有轻微的卷曲,白皙细腻的皮肤,还有高挺秀美鼻梁,以及那双水汪汪,如同星辰般闪烁着灵气的大眼睛,她的身上穿着一件淡粉色的t恤衫,将那一对饱满而又丰腴锁住。纤细的腰肢被紧束于t恤之中,将其那完美的曲线勾勒出来,再配上那修长笔直的双腿,以及那张绝美的脸颊,让人有一种想要一把抱住,拥于怀中蹂躏的冲动。

而这样的女孩儿正一脸期待的望着眼前这个穿着朴素,看上去并不高,也并不年长,但却异常好看的男子。

听到她的话语,男子放下手中的事物,抬起头有些诧异的望向她,对视几秒后,他恍然大悟。

“你姐姐?你是说那个我们这里的总负责人?没记错的话,我现在就只有她一个员工,可我怎么没听她说起过自己还有个妹妹?”

男子饶有兴致的看着女孩,玩味的说道。

听到男子这句话,女孩儿心中不由一阵紧张,她突然想起姐姐离开前给自己的警示,可是她随即又放松了警惕,因为眼前的这个男子看上去那么好看,他肯定不是什么坏人,一定不会对自己做出什么自己不愿看到的事!

“嘿嘿,我姐姐对我可宝贝的很,她很少主动让人知道还有个妹妹。毕竟,这么可爱的妹妹,不好好守护着,万一有一天丢了可怎么办?”

女孩儿一边笑嘻嘻地说着,一边朝男子靠近了一步,用一副撒娇的口吻说道:“我真的很喜欢这里的工作,求求你了,就答应我吧?“

女孩说着还用她那纤细而白嫩的手臂,轻挽住男子的胳膊,将头靠在了男子的肩膀上,她的这幅举止,顿时惹得男子一阵惊讶,这是他最讨厌别人碰触的,但眼前的女孩儿显然没有发现,仍旧继续使劲的晃着她那柔软的腰肢,甚至还轻轻的咬了一下男子的耳朵。

男子的耳朵被女孩轻咬之后,不禁全身打了个颤栗,但他却并没有推开女孩儿,只是任凭她依偎在自己的肩头。

感受到了男子的反应,女孩嘴角露出了得意的笑容,看来姐姐说的果然没错。

“这些都是你那位姐姐教你的?”

男子坐怀不乱,语气平稳的说道。

“嘿嘿,那倒不是,这只是我和姐姐之间最常用的嬉戏有段,这次用在你身上了,你可是享大福了!”

女孩儿笑嘻嘻的说道,她的声音虽然稚嫩,但那股调皮的劲儿却十足。她的脑袋还时不时地蹭在男子的肩头,惹的他一阵尴尬。

“还真是没想到啊......”男子喃喃自语着。

“啊?你刚刚有说什么吗?”

男子摇了摇头道:“没什么。不过我倒是想问一下,你跑来这里的事情,你姐姐知道吗?”

对于在自己身边不断乱蹭的女孩,男子并不会有任何的反应,只会默默地心疼某位......某两位老哥。

“不告诉她!”女孩面带着娇横的表情说道。

男子来了兴趣,挑了挑眉道:“哦?为什么呢?这么重要的事情你都敢瞒着你姐姐,不怕你姐姐知道后生气?”

“嘿嘿,我才不怕呢!”女孩吐了吐舌头,说道。

“为什么不怕?难道说你是个有勇无谋的笨蛋?”

男子笑呵呵的问道。

“你才是笨蛋呢!”女孩撅起了小嘴,有些生气的说道:“你们这里条件太好了,不但有好喝的黑茶,还有好吃的薯条,还有还有......”

女孩喋喋不休的说着,好似用尽生平所有的词汇,用来形容这家店。

而男子身为这家店的主人,整个过程中一直乐呵呵,面带微笑的看着女孩。

没过多久,女孩儿就词穷了,满脸纠结的看着男子,那模样像极了犯了错误的学生,让男子不由哈哈一笑。

“好了好了,我不逗你了。你想留在这里也行,不过你要做什么?”男子问道。

“我......我想在这里帮忙,这样就可以赚钱养活自己。”

女孩儿低声的说道。

男子点了点头,表示赞同。

“既然你想要在这里帮忙,那么你要找份什么样的职位才合适?你知道的,我这个店虽然很大,但是要管理的人却并不多,所以......”

男子看了女孩儿一眼,接着问道:“你会算账吗?”

“嗯,会一点点,但不多。”

女孩有些羞涩的说道。

“嗯......既然会算账,那就在这里给我做账好了。”

男子点了点头,说道。

女孩一脸欣喜的点了点头,随即问道:“那你需要算多少帐?”

男子略微一合计道:“按照每天的人流量,商品的流通量,客人的需求量,大概需要你从每日凌晨忙碌到次日凌晨。时间不断太多,一周也就七天需要工作,剩下的时间你可以自由安排。工资的话,你和你姐姐一个待遇,没问题吧?”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