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我遇到过很多人。有人让我发烧,我以为那是爱情,结果烧坏了所有。有人让我发冷,从此消失在生命里。有人让我觉得温暖,但仅仅是温暖而已。只有你,让我的体温上升0.2℃。--《巴黎野玫瑰》

对于玉小刚来说,曾经的比比东让他觉得那就是爱情,第一次有人肯定他,肯定他的作为,肯定他的智慧,没想到,到头来,所谓的圣女,不过是给教皇准备的未婚妻。

一个有着未婚夫的女人觉得他有那么一点优秀,他竟然就觉得那是爱情了......

“想想,还真是有些可笑呢......被一个有夫之妇吸引,神志不清”玉小刚自嘲的笑道:“不过,我还挺高兴的,毕竟,这是我第一个喜欢的人啊,我也很希望她能够接纳我,可惜......可惜......“玉小刚越想越难受,他觉得这都怪自己,如果没有自己的自私和自大,也不会有今天的一切了。

玉小刚自责着,他觉得自己不该那么冲动,如果那时候他没有冲动的答应她,现在也许就不会是这样的局面了。

玉小刚觉得自己是罪魁祸首。他现在只希望她不会再找自己的麻烦了,不管怎么样,他还是不希望看到她受伤。

这是一种很奇妙的感觉。

玉小刚觉得自己很矛盾。一方面不想让别的男人占她便宜,一方面又不希望别人伤害她,他觉得自己就像是矛盾体一般。

他自己也搞不懂自己。

“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莫过于,拥有爱情却不能在一起“,玉小刚想着。他觉得他现在正在经历这个世界上最悲惨的爱情。

玉小刚觉得很痛苦。他觉得他自己就好像一个傻瓜一样,在别人面前跳舞,在自己面前哭泣。

他觉得自己好丢脸,但又不知道如何去改变这一切。他觉得很无助,他不知道应该怎么办?

这时候,他觉得一阵风吹过,他觉得一阵冷风袭来,他觉得自己的心脏在颤抖,这时候,他想到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那就是,自己现在还不能死,不能死!

不是因为害怕,而是因为担心。玉小刚想到了那个让他很纠结的问题,他觉得自己必须保护好自己,不能死掉,否则一旦他死掉了,他就什么都没有了。

他不能死掉,他绝对不能死掉,他绝对要活着!

“我还年轻,我还没有享受过,没有享受过的爱情,我怎么可以轻易的离开,不行,一定不能死,我要好好的活着。“玉小刚想着,他的双眼充满了坚定。

他觉得他必须坚强,他必须勇敢,他必须要活着。

“玉小刚,再不过来,今天的茶就没有你的份了!“

突然传来的声音,让玉小刚思路全无,什么坚定,什么坚强,什么勇敢,都是狗屁,晚了一步今天的茶就全无了!

“啊!“

玉小刚赶忙跑向茶室。

“你干什么去了,你知不知道你差点害死我了!“茶室的负责人,也就是那个女人气愤的说道。

“对不起,对不起!“玉小刚连忙道歉道。他的内心也非常的愧疚。他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回事,总是走错路,而且总是做些让对方生气的事情,他自己都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今天的茶就没有你的份儿了!“那个女人冷漠的说道。

玉小刚觉得非常失望,他好似那个有了戒断反应的人,一天不饮茶浑身都会难受。

“对不起,对不起......“玉小刚连声说道。他祈求对方的原谅,尽可能的让自己今日份的茶不会缺少。

“算了,看在你长得不错的份上,我原谅你了。“那个女人说道。玉小刚听到这话,松了一口气,他觉得自己终于逃脱了惩罚。

“不过,这样的事情,以后再发生了,我可不会再原谅你了!“

那个女人恶狠狠的看了玉小刚一眼说道。

“对,对不起,我保证,绝对没有下次了!“玉小刚的态度非常诚恳,几乎是用尽了自己全身的力气,来寻求对方的谅解。

“哼!“

那个女人冷哼一声后,转身就走。

”呼......“玉小刚看着那女人离去的背影,默默的松了口气。

失去了家族继承人身份后,他便被带到了如今这个看起来很适合养老的地方,好听点叫蓝电霸王龙家族支脉的龙王家族,说难听点,不过是个稍微大点,景色有那么一点值得赞扬的村子。

所以后世对于这样一个村子,没什么记载实属正常,不是什么村子都能像圣魂村一样,养出那开挂的海神,进而被记载在历史中。

那样的情况可遇而不可求,不是谁都有那样的运气。

来到龙王村......玉小刚还是喜欢把这里称作是村子,而非家族,毕竟这家族实在太小了......已经有一年的时间了,经过最开始短暂的伤感,他很快便调整了状态。

从一个世家纨绔,转变成了一个没有什么太大梦想的咸鱼。

而这一切,都要归功于当初那个随他一起前来龙王家族的茶童,也就是艾利普斯。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