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面色苍白的千刃雪坐在床边,在她的脸上,那黄金色的半遮挡式面具早已不翼而飞,许是那天摔倒时掉在了不知何处。但现在的千仞雪,也并不需要那面具了。

原本横跨她半张脸,因唐三攻击而留下的恐怖疤痕,也随着面具的消失而不见了。

这是由于那生命能量灌输的缘故。

虽是神界内特殊的实体存在,但千仞雪在神界的地位,可谓是极其尴尬。

说她高贵,她是一级神只天使神的顺位继承者,并通过了天使神的考验,老一辈的天使神也早已卸位,不知到何处云游去了。

说她卑微......神位破碎之后,千仞雪就丧失了成神的资格,身体依旧保持在过去没有进化为能量体的时刻,能出现在神界,还是托了她那位后来复活的母亲的福。

曾经破坏美感的伤疤消失了,所留下的自然是那近乎完美的容颜。

千仞雪那样的容貌,只能说不愧是曾经天使神位的持有者。

冷艳的美、温柔的美、拒人千里之外的美......

无论是何种的美艳,体现在千她的身上都会让人觉得突兀,而会有种‘对了,对了,本该如此,就该如此’的感觉。

她就像是件艺术品,由造物主用尽世间美好捏造而成,是天的使者,代表着天空传达下造物主对于世间一切的美好祝福。

可惜,任何看似命运的馈赠,都早已在暗中标注好了价格。

自幼便有着神级武魂的千仞雪,童年并没有感受过母爱,也同样没感受过父爱。

父亲为了得到她的母亲,用了些卑鄙下流的手段,导致了他最终的嗝屁。

所谓爱屋及乌,对于恨,也是一样的说法。

对千寻疾的憎恶,使得比比东始终不待见自己这个天资聪颖的女儿,只因在她的身上有着千家的传承——天使武魂。

后来,比比东死了,千仞雪虽然苟活了下来,但脸上那道伤疤,让她只能带着面具生活。

这样也好,埋葬了曾经的自己,从此带起面具,就不再是那个没人爱,不讨喜的千仞雪了。

那时的千仞雪是这样想的。

再后来,见证过身边老友一一离去后,比比东于神界复苏了,并将她的女儿千仞雪带上了神界。

由神位复苏的比比东,身体都被重塑了,灵魂好似也接受了同样的重塑。

她放弃了曾经的哀痛,忘却了一切的苦恨,全心全意为自己的女儿而活,像是要将曾经的亏欠都弥补回来。

但一切都太晚了,比比东从死亡到复活,好似一眨眼的功夫,于千仞雪而言,却是经过了所有熟知的亲人、朋友的离去。

千仞雪的心早已固若坚冰,这其中到底有没有那位‘大情种唐三’的功劳,尚未可知。

只知晓,比比东那么对她,在神界的外人看来,那已经是一位母亲能做到的最好的了,但千仞雪还是不为所动。

又或者说,她忘却了如何表达自己的感情?

没有了天使神位,也没有了那绝美的天使容颜,她反而更像是一位天使了。

冲破时空乱流,若非她们母女二人,必然会再有一番磨难,到时斗罗神界会付出极为惨痛的代价!

向死而生说起来轻松,但那种勇气是极少有人能够具有的,生物本能的畏惧心理就会让他们趋利避害,本能的去逃避死亡。

这种情况下,没有人会明知会死,还依旧选择迎难而上。

连死亡都畏惧,又何谈向死而生?

千仞雪在那时确实没考虑过后来的事情,她知道自己有很大的可能会死,但如果她当时不那么做,就会有更多无辜的人死去。

谁都可以死去,那......那个人为什么不能是她?

她早就该死在当年那场大战里,苟活了这么多年,也算是值了,就是可惜了自己的母亲也随自己一同离去。

......

若一切正常,没有外人干预的话,她们母女二人共同离开这个世界,在生命的最后时刻为这个世界做出最后的贡献也算是值了。

但是......

每当有了但是,前面的一切就都不重要了。

唐三等神界委员会的介入,让千仞雪恢复了正常,重新拥有了那堪比天使的容颜。

那绝美容颜的恢复并没有让千仞雪感到愉悦,每个女性都会对自己的容貌非常在意,但千仞雪多年来的经历,让她对自己容貌有了些别样的看法。

当美丽显现之时,她便是独单之人,没有任何的亲人、朋友,就连所爱之人、内心向往之人都无法触及,甚至刀剑相向。

而当那份美丽被破坏后,她有了朋友,有了值得去守护的人,有了能为她献出生命的人,也有了全心全意对自己好的母亲。

就好像,只要容颜被毁,只要她带上那黄金的面具,一切就会变得美好起来。

只要以最完美的姿态出现在人世,便会有苦难自行找上门来。

千仞雪起身,将一块干净的毛巾放在热水里面洗了洗,重新给躺在床上的比比东换上了。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