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我觉得在这里停一下比较好。”

正大打算滔滔不绝,一口气直接讲完的鸦,不得不停下来,有些气愤的看着艾利普斯。

“有问题不能等我讲完再问吗?马上就结束了,非得在这时候打断吗?”

艾利普斯道:“没关系,后面的我基本明白,小舞麟想说的我大概能想到,基本就是理解唐三的做法,也理解他艾利叔的做法,什么都理解,道理都让他给懂完了。”

鸦被他噎了这么一下,小手叉腰,十分不悦的说道:“就算你都能猜到,让我说完又能怎么样啊?打断别人说话是很不礼貌的!艾利,你已经经历过那么久了,这么简单的道理你难道还不知道吗?”

艾利普斯愣了愣,“那么简单的道理我自然是知道的啊。”

鸦更加气愤了,“那你还......”

没等他说完,艾利普斯就接着说道:“不是你说我们俩是不分彼此的嘛?我这么做难道有什么不对的嘛?”

鸦语无伦次道:“我......你......这......”

艾利普斯眨了眨眼,一脸疑惑的说着,“难道有什么不对的嘛?还是说你不希望我这么做,想让我恢复成之前那样,你口中的‘见外’模样?”

鸦抑制住自己内心的冲动,“你这人怎么这么记仇的啊!”

艾利普斯不解,“一直看着我第一视角的你,应该是知道的啊,我这个人从来都不记仇的。你怎么能说我记仇呢,这可是污蔑啊!鸦,有些话是不能乱讲的,这里面的水很深,你把握不准的。”

鸦跺了跺脚,道:“你有仇都是当场报的是吧?根本不留隔夜仇,那还怎么记,就像你对我做的事情一样!”

艾利普斯歪了歪头,用着疑惑的语气说道:“难道鸦你认为,我们之间会有仇恨的吗?”

他转用伤感的语气说道:“你竟然会这么想,到底是我错付了啊,只有我一个人在苦苦支撑着这段感情,唉~”

此等话语,再配上那如同怨妇般的小表情,确实像个是被辜负的纯洁少男。

语言的力量还是强大的,特别是当这种力量表现为肢体语言与口头语言并用时,杀伤力会直接飙到最高。

直接承受那份力量的鸦,哪怕明知道艾利是在跟自己玩闹,但情绪还是止不住的有些失落,下意识的就想要去解释。

但什么话,到了嘴边都又感觉很是生硬,实在是说不出来,或是感觉说出来不合时宜,不能解决问题,反而会有可能让事情变得更严重。

出现那传说中的‘你为什么要避开话题啊?’、‘你就是不爱我了对不对?’还有‘你果然心里有鬼,不然怎么会回避我的问题?’

这种站住立场,直接打一套几何拳的话语。

统称为【女朋友老婆的拷问】

面对这种话语,最好的方法......(我哪知道,自己想去)

心中带着浓浓的委屈,导致鸦表现在外是将要哭出,而尚未哭,就好似那即将决堤的坝,差的就是最后一点点引子。

若是不阻止,必然会造成莫大的损失。

“你这个样子,好欠打!”

用最软弱的语气,说最凶狠的话,这就是鸦!

艾利普斯立刻就收起了之前那副不对劲的表情,露出阳光满面的笑容,蹲下身摸了摸鸦的脑袋道:“我们之间不应该有间隙,你是完全了解我的,我对你也是知之甚详。但有些时候,要给彼此留一点空间的。”

鸦的眼泪从眼角渗出,扑进艾利的怀里失声道:“我知道了,我知道了,但你能不能不要离开我?”

艾利普斯笑着,缓缓的拍打着他的后背,“傻孩子,说什么呢,我们怎么可能会分开呢。在最开始的时候,我就已经说过,我们之间不会有人世间的背叛。那是对朋友而言的事情,我是你的墙,你也是我的墙,仅此而已。”

鸦没有再说什么话语了,只是在他的怀里哭着。

“我并不是要就此离去,相反,我只是找到了一个更好的方法,让你留在我的身边。”

鸦缓缓抬起头,一脸希冀的看着他道:“真的吗?你真的不会离开我吗?”

他多么希望艾利说的是真话,从那等孤寂的生活走出来,想要再回去可就太难了。

“是的,没错,我不会骗......我骗谁都不会骗你的。”艾利普斯温柔的笑着,轻轻为鸦擦拭去他脸上的泪珠。“解除掉我身上元素使的身份,只是让你以后不能再以我的第一视角来看外界的世界了,但这并不能代表我们身为彼此墙的身份就消失了。来往元素界,对于我来说,已经是一件非常简单的事情了。我会经常来这里看你的,而且,我想出的那种方法,能够让你以自己的视角,去看外面的世界。”

是的,鸦之所以会伤感,就是因为他知道,艾利普斯是要解除在他身上黑暗元素使的身份了。

这点艾利在之前是有提起过的,作为一个经常前往其他世界,途径混沌的存在,若跟脚不是出自至高天,那么元素使的身份,会是一个很好的身份,一个能用到死的身份。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