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小舞此时也已经迅速的坐直身体,眼眸中满是焦急之色,自从神界被时空乱流卷走之后,这还是她第一次得到有关于儿子的消息,又怎能令她不激动呢?

唐三眼中光芒不断闪烁,神识的剧烈波动在他的身遭开始显现,小舞甚至能够感受到神界中枢的能量都在被唐三调动了。

整个斗罗神界在这一刻都散发出淡淡的金色光晕,黑洞虽然已经成为了一个巨大的粮仓,但让其产生如此变化的定神大阵,可是比之黑洞还要难以突破的。

但凭借着留藏在斗罗大陆的神器瀚海乾坤罩,外加血脉之间的联系,唐三只需要调用整个神界的力量,就能在那定神阵上钻出一个一小孔,从而将神识投放出去。

儿子出现了重大危机,唐三此时顾不上那么多了,在没有召开大会的情况下,便强行调用神界中枢的力量!

光之星。

原本盘坐在饭桌前,看着面前刚刚做好的饭菜,有些不知所措的长弓·威突然抬起头,眼中满是诧异的神情,“他竟然能联系到外界?”

“谁啊?”坐在他对面,正满脸期待的看着他吃饭的木子·默有些疑惑的问道。

“唐三,那位海神唐三。本来我们已经很高估他们的力量的,没想到竟然能够借助神界中枢的力量,强行突破那层近乎牢不可破的大阵,此时他应该是在联系那方名叫‘斗罗大陆’的世界吧。我想,艾利应该已经得知有关那方世界的坐标了。看来再过不久,我们就会离开这个地方了。”

长弓·威说着,假装情绪很激动的将桌上的菜品打翻。

那碟菜,就那么在空中旋转着,飞舞着。

然后稳稳的停在了半空中。

长弓·威的表情瞬间凝固,然后他就看到了带着一脸怪异微笑的木子·默。

“哎呀呀,差点就浪费了呢......”

废土。

“怎么可能?他能够突破定神阵的束缚?如今环境虽说神识已经不再是遗缺产物,但他如此消耗,就不怕对自身产生什么消极影响,导致实力倒退吗?更重要的是,他怎么会有如此强大的神识可供使用!?”

“是啊,我们都没有那种可能。他如果可以的话,那我们是不是也......”玄月有些激动的说道。

从艾利普斯离开废土后,阿呆就好像变了个人一样,每日不是在修炼,就是在思考怎样修炼才能达到更好的效果,造孩计划都不知搁置了多久。

此时这样的突发情况,是否代表着他们也有可能于定神阵内,联系到冥界,联系到冥王?

阿呆迅速站起身来,放弃了今日的修炼计划,来回踱步来缓解他内心的躁动。

同时他放出自己的神识,肆无忌惮的感受着定神阵内的一切。

受苦的长弓·威,闷头喝药的海龙,好似消失的天痕......

不只是长弓·威和阿呆感受到了斗罗神界发生的一切,艾利普斯作为大阵的搭建人,在所有事情刚有苗头时就已发现了一切。

呆在他旁边的天痕,虽被黑雾阻拦住了神识的探测能力,但还是通过艾利普斯得知了一切。

雷翔、叶音竹,以及斗罗神界内一级及以上的神只,都能够清晰的感知到神王唐三的神识变化。

其他忙里偷闲的人,感知倒没有那么真切,但当他们看到天空中那一闪而过,犹如穿云箭的金光时,也知道是有大事发生了。

而此时的唐三,根本就顾不上这些了。对于他来说,没有什么比解决儿子的安危更重要的事情了。

小舞焦急的等待着,但她很清楚,在这个时候绝对不能打扰唐三,否则的话,很可能会出现危险。所以,她只能选择等待,等待唐三的结果。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着,唐三眼中光芒始终都在忽明忽暗的闪烁。

终于,他的声音开始响起。一道有些虚幻的金色光晕骤然从唐三的眉心处投影在他和小舞的床前。

“孩子。”

唐三略显疲惫的声音呼唤着。

在金色的投影中,出现了一道身影,一道有些虚幻,但多少能够看清楚轮廓的身影。

那是一位青年,仅从轮廓推断,应该是二十岁左右。虽有些模糊,但不影响唐三他们夫妻脑补。

他们的种,必然是生得极其英俊才对!

当小舞看到这虚幻的身影时,几乎瞬间就泪崩了,“孩子,我的孩子。舞麟……,舞麟……”

舞麟已经这么大了,他已经这么大了。

根本不需要去辨认,只是从光幕中若隐若现的气息,她就能看的出,这是属于自己的孩子,是他,她和唐三的儿子,那个曾经不得不被留在斗罗大陆上的儿子,唐舞麟。

也是她魂牵梦绕,导致身体虚弱的因果。

唐舞麟此时的状态非常不好,他的气息极其不稳,双目通红,好似在极力抵制什么,一但放松片刻,就会因此而产生巨大的爆炸一般。

炫丽的金光在他面前乍现,一道身影,正从那金光中缓步而出。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