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天痕并没有发现艾利普斯的到来。

拥有了黑雾,他也算是有了屏蔽神识感应的方法了。

在黑雾的包裹之下,艾利普斯就如同融入了黑暗有一般,任何神识的扫描,只会看到宛若正常一般的黑暗,而发现不了在黑暗之中还有人尚在。

当然了,这只是精神层面上的消失,并不代表着现实之中人也菠萝菠萝哒了。肉眼还是能够看到的。

神识就相当于雷达,黑雾相当于屏蔽雷达扫描的外置道具,使用这种道具,可以屏蔽掉雷达的感应,但若是有人前去那个地点去查看,还是能够看到人的。

毕竟雷达的发明,只是为了去粗略查看人眼所看不到的远处的情景。

屏蔽这种电信号的装置不难做到,但做到真正意义上的消失......

什么时候开席啊?

神识也是一样的原理。

也仅限于原理,对于比死物一般的雷达,神识要强大了不知多少。

神识有着很多种用途,比如说木子·默就用来炒菜......

同样的说法,黑雾包裹下的艾利普斯,仅实现了远距离中的消失,让那些依赖于神识的人无法发现他的存在。

但肉眼观察还是可以瞅到的。

就比如说,艾利普斯来到小人国时,天痕刚刚完成了数据的计算,正要向一旁的百合索取奖励......或种说法,要小小的庆祝一下(指尖宇宙.jpg)

种种巧合之下,让艾利普斯出现的位置正好面对着百合的正面、天痕的背身。

谁能抵挡住一个美妙的后背呢?当然是上去给他一刀(doge

艾利普斯挑了挑眉,心念微动之下,黑雾逐渐转变形状,如同一张大手一般支持着他的身体。

(ps:形象参照联盟薇古斯)

百合在他刚刚到来之时就已看到,因而本打算答应下来的请求转口变成了拒绝,更是有直接告知天痕的打算。

但出于天痕不断探索的学者心,以及艾利普斯在天痕背后,竖起食指,靠在嘴边,“嘘——”示意的两种原因,天痕就在外人的注视下,做出了那般社死的行为。

知道真相的天痕,当时就想给艾利普斯来一套组合拳。

偷袭!

一击左勾拳,一击右勾拳!

重重打在对方的鼻梁骨上。

让那家伙耗子喂汁,好好反思。

很可惜,现实不是网络。

真实之地容不得半分臆想,一切要从世界出发,统筹兼顾。

从实力上的考虑来看,如果天痕在极度恼怒之下,一记滑铲上去,他虽然不会直接向胃猛冲喂饱一只老虎,但估计人铲下去了,想再起来就有些难了。

你这是下键↓

秉承着:‘只要我不尴尬,尴尬的就是别人’的态度,天痕面对艾利普斯那挪掖的话语,只是轻咳一声,就打算一笔带过的转移话题。

“你不知道的事情还多着呢,我们从认识到现在,也才过了几个星球自转日。总不能说从见到我的那一刻起,你就知道我是个什么样的人了吧?”

艾利普斯笑而不语,从他那手掌黑座上站了起来。

他这副模样,倒是让天痕更慌了。

有些时候,沉默是最致命的武器,就比如说现在。

“人有千面,各有不同,若千面近乎一致,那千面的意义是什么呢?所以说,你看到的我,是别样的我,是哪一种颜色?”

多么富有节奏的话,险些就唱出来‘背背背起了行囊。’

但艾利普斯还是不为所动,仍旧没说出任何话。

就在天痕慌忙中不知到底说什么才好的时候,艾利普斯忽然转过身,脸上挂着微笑的仰视着百合。

艾利:你为啥这么高?

“能麻烦一下吗?”

他朝着天痕的位置晃了下头,“接下来的话题,虽然算不上私密,但暂时还是不要让除了我和他以外的第三人知道比较好。”

百合并没有立刻答应下来,而是盯着天痕看。

天痕经过短暂的慌乱后,终是平静了下来,他呼出一口气,朝着百合点了点头。

百合这才放下心来,转身没有任何犹豫的离开了。

“啧啧啧,真是绝情啊,都没有任何留恋,就这么直接走开了。”

看着百合已经远去的背影,不知出于何种想法的艾利普斯这般阴阳怪气的说着。

已经恢复了正常状态的天痕已然不会再被轻易影响到,这样的他才是那个强者,那个勇夺魔神传承的天帝天痕。

艾利普斯眉头一挑,再度坐上了自己的手掌椅。

在他坐上的那一霎那,无尽的黑雾自椅子接触地面的地方开始蔓延。

那黑雾好似无穷无尽,很快就将周围包裹起来,所有的光亮都被屏闭了。

并且,因为黑雾的特性,在这片被黑雾包裹的区域中,天痕的神识等于是直接废掉了。

无论怎么感知,都是黑暗的一片,看不到任何异常。

但肉眼看上去,却是能看到可见视野中,并不如神识感应那般空旷。

已经有了一次经验的天痕自然不会慌乱,见识过大风大浪的他,在心境平稳的状态下,是不会被外在因素所影响到的。

(跟老婆玩闹可不算心境平稳嗷)

“将百合支走,目的应该是为了那所谓的七关吧?其实不必这么麻烦,我不是早已说过了嘛,我将效忠于你。所以关于我的这一关,过于不过取决于你,而不取决于我......”

艾利普斯笑了起来,在黑暗之中,天痕也看不到对方到底有什么动作。

很是奇怪,明明黑暗才应该是天痕的本源力量,接触黑暗这么久了,第一次被黑暗拒绝的感觉可真不好啊。

“那个不着急,我对我自己还是有点信心的,你可以大胆出题。我过来的目的一开始是为了解决我自己身上的一些麻烦,但因为在来的路上发生了一些事情,遇到了一些人,所以那些问题暂时已经无关紧要了。”

天痕沉默了片刻,“所以,你这次过来,是为了审判我?拜托,作为一个那么大的强者,还真就不允许自己的手下有半点想法嘛?这也太暴政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