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Dark,黑暗。发音与Duck相同,而duck是鸭子的意思。

鸭的谐音是鸦。

鸦的羽毛是黑色的,从某种意义上来讲,很贴合黑暗小子。

而鸦往往是成群结队的,也算是寄托了艾利普斯对他的祝福吧。

希望这个名字,能让黑暗小子改变,从此不再孤单,能够找到与他结伴同行的朋友。

“谢谢你艾利,我很喜欢这个名字呢。”

黑暗小子,不,现在应该叫他鸦了。

鸦高兴的在原地转了几个圈,让旁边观看的艾利普斯不禁在心中感叹道:“这孩子要是个女娃该有多好......”

至于这话为什么不直接说出来,详细参考半夜你室友说梦话,念叨的是你的名字。

感情一瞬间就变质了,浓厚的父子情变得基情满满,任谁都不乐意。

好大儿没了,却多个‘锐利的剑,锐利的眼’、‘别人也尝试过,但只有我成功’、‘刺穿他们!’、‘要刺的快,刺的狠!’,没几个大心脏的人,应该都承受不了。

看着又跑到自己面前,好似哈士奇一般,在讨要抚摸的鸦,艾利普斯无奈的笑了笑,顺手盘起了对方的狗头。

“嘿嘿,艾利,你是我见过的第一个能来到这里的人。也是第一个愿意跟我主动说话的人,艾利,你真好。”

鸦像是个无忧无虑的少年,在突然找寻到宝藏后,就开始示意的向外人,向整个世界展示自己的宝藏有多好。

然后在别人知道那东西有多好的时候,嘿嘿一笑,将东西仅仅抱在自己的怀里,同时朝别人做个鬼脸说‘这东西是我的,我就给你看看,嘿嘿~’。

这样面带笑容的少年,无论是谁看到都会心情愉悦起来。

艾利普斯也是如此,他笑起来的同时,心中不断回荡着鸦的话语。

突然,他好似想通了什么,自言自语道:“【混沌】之所有会出现在那00000001号宇宙中,是因为‘唐三’的引领,而‘唐三’本身并不属于那方宇宙。他来自于另外的,不知名编号的平行宇宙。从他自身宇宙去往00000001号宇宙的途中,‘唐三’先是找到了那名观测者,在这一过程中,‘唐三’接触到了外界,也即是混沌,而后当他再次出现到00000001号宇宙时,【混乱】就在他的引领下出现了。”

“这样说来,【混乱】、【秩序】这样的存在,很可能本身并不能发现原生以及衍生宇宙的位置,只有当其中的生灵在接触到混沌时,才能被他们捕捉到,进而跟随那些生灵前往他们所在的世界。肆意散播自己的力量,从而获得更大的提升。”

“但,这样一来,又有些解释不通为什么明明实力最弱的【起源】,却能够在【秩序】与【混乱】都不存的情况下,准确无误的摸到假面骑士的世界。林宇航还有那个被踢爆只剩下角的神代叶,这两个加载了【起源】的家伙,同时出现在一个世界,若说是巧合,未免有些太离谱了。”

艾利普斯念叨着,突然回想起了自己那把,现在还在外界,被用来当作阵眼的【太刀·龙牙】。

当初在把刀从【起源】商店里面掏出来时,刀的描述是‘由混沌中就有唯一性的最初之龙脱落的牙齿磨制,经火与锻冶之神赫菲斯托斯耗费心血,七七四十九天方才诞生。拥有了它,你就拥有了斩断一切的利器。如果你渴望力量的话,那就下单购买吧!’

之所以会被【太刀·龙牙】吸引住目光,不仅仅是它那......的高昂价格,更是因为它的这一串描写。

火与锻冶之神赫菲斯托斯,这个名字艾利普斯不要太熟悉。

从某种角度上来说,对方算是他的父亲。

嗯,单亲家庭,没有母亲。

硬算的,也就只能说赐予他智慧,让他知道自己是谁,自己应该干嘛的雅典娜,能算做是他的母亲。

但这样一来,又感觉有些对不起三处女身之一的雅典娜。

从不为情所困的智慧女神,又如何会被丑陋的宙斯之子赫菲斯托斯吸引呢?

对方那张脸,可是因为在出生时就面部着地,而后咕噜咕噜滚下山,才会被祂的母亲——天后赫拉,所嫌弃,进而抛到人间。

若非是赫菲斯托斯的天赋,祂可以说是根本没有可能重归奥林匹斯山。

而这份天赋,正是火与锻冶方面的天赋!

最初的所有锻冶,都归于巨人之手,奥林匹斯内,可以说没有任何人掌握这项独特,但又十分重要的技术。

知道赫菲斯托斯使用一把独特的椅子,将祂的母亲囚禁。

宙斯才发现拥有这项才能的赫菲斯托斯。

表面上,奥林匹斯的神们,好似是为了救回天后赫拉,而不得不答应赫菲斯托斯重返奥林匹斯的条件。

实际上,祂们巴不得赫菲斯托斯这个掌握了锻冶技术的人能够早日进入奥林匹斯,而后为祂们锻冶兵器。

兵器的重要性,众神在见识过宙斯那雷电权杖后,就彻底明白了。

可以说,有权杖和没有权杖的宙斯,那是两个人。

有权杖的宙斯,那就是高高在上的神王,号令诸神,万不可当!

而没有权杖的宙斯......

抱歉,奥林匹斯有这号人吗?祂们有的不是一个被下本身支配的种牛吗?

于是乎,赫菲斯托斯被接回了奥林匹斯。

宙斯给予了祂‘火与锻冶’的名头,让其为诸神打造兵器。

拥有了神职与神名的赫菲斯托斯,锻冶技艺更是被加强了一大截,打造成了许许多多实用的东西。

就比如说战神阿瑞斯的长矛,号称是无物不破,让祂在战场上所向睥睨,战无不胜,战神的名头一时风头无两。

再比如说,智慧女神雅典娜,赫菲斯托斯给对方打造了一块盾牌,说是世上最坚固的盾,没有什么能打破它。

事实也证明了这一点,战无不胜的阿瑞斯,每每碰到雅典娜的时候,都会发出战无不胜的声音。

“我已经天(无)下(瘪)无(不)敌(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