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为何不是呢?说起来,我的魔神弓也已经重新打造成功了。原本我所有的魔神套装加在一起才勉强能算得上一件超神器,但有艾利普斯的那把刀给我的一些灵感,让我将整个套装都给改造了一遍。现在的魔神套装,勉勉强强能算的上半套超神器吧。”

天痕有些自傲的说着,但他的手并没有闲下来,依旧如好兄弟一般,疯狂的试探着。

但换来的只是百合一次次毫不留情的拍开,以及那一句句“别闹。”

对此,天痕自是极不满意。

他像是位疯狂的学者一般,极度渴望知识海洋的灌溉,哪怕是早已探索过的风景,若是换种姿势,必然别有一番风味。

就好像那数学题一般,明明公式都是一样的,却能够套用在各种各样的题型上,让人算的火冒三丈,头昏眼花,哭爹喊娘,痛骂骑马的出题人他马死了。

但若是对数学抱有极大的乐趣,那么每一次解题带来的就都会是快乐,而非痛苦。

就好像百合,这本书,天恒读了不知多少遍,却依旧百读不厌。

究其原因,可能也就是因为当初百合与他因理念不合而险些分道扬镳吧,

毕竟得不到的,再更加令人珍惜嘛。

什么捧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那不是三勺家的基操嘛?

他又不是什么正派角色,在觉醒自己的天赋之时就是黑暗一系的。

河南拔智齿。

“其实,我认为,我们之间应该有个孩子。孩子是父母关系的纽带,也是证明夫妻关系和睦的重要结晶,更是......”

天痕一脸正气的说着,就好像今天百合不答应他就是大逆不道,天理难容一样。

然而百合并没有就此屈服,她依旧是那样一次又一次的拒绝,好似誓死不从一般,嘴上坚定的说着:“别闹啊!”

学者被打落到了凡尘,重复的跌落好似彻底击溃了他的内心。

这一次,他没有重新振作起来,再次朝着未知领域发起冲锋。

学者已死,大武当兴!

同样是讲理的,某种意义上来说,两者可以说是一脉相承,一个是口头上讲理,一个是讲物理。

这恒河里.jpg

学者讲究的是探索,是凭借自己坚定的意志,而非强壮的体魄。

大武则是不同,他们是开辟,任何未知都一力排开,真理只在自己手中!

于是天痕紧握拳头,放于自己身前。

家妻不贤,蓄意轰拳!(大雾)

他本就那种长相比较英俊的青年,在实力提升的同时,颜值也被附带着提升了许多。

这是一般真理,毕竟实力提升往往代表着生命层次的跃迁。

阿呆则是不同,他本来就算是某种意义上的高等生物,只不过是在找回自己原本有的实力,所以脸还是那个样子。

礼貌阿呆:你吗

所以现在的天痕可以说是大帅哥一枚。

那张脸是阴柔与刚毅并存的脸,适用于莽夫与策略家来回切换,无论是何种形态不都会太为突兀。

也因此,当他卖起萌来,那是真的能让人少女心爆棚。

“所以......是不爱了嘛?果然,得到了就不珍惜了,我真的是太悲惨了。我知道,我都知道,明明当初说得那么好......”

百合看着那大眼睛水汪汪的好似要哭出来的天痕,很想直接答应下来,毕竟都是老夫老妻了,也没什么害臊的,但今天不一样的。

她的眼睛不仅注视着伤春悲秋的天痕,也在看着他的周遭环境。

叹了口气,百合无奈道:“天痕,听话,有什么事情,等我们回房再说好嘛?”

天痕不依不饶,“你为什么要转移话题?果然,就是不爱了!”

这一拳,几十年的功力,试问谁能挡得住?

“真没想到,原来你还有这样一面......”

突然传来的声音,让天痕吓了一大跳。

小情侣之间的对话,大多是不能传出去的,那样很容易会社死,除非当事人不要脸,秉承着‘只要我不尴尬,那尴尬的就是你’,那真的就只能让外人替他尴尬了。

但天痕显然还是个要脸的人,虽说想要成为强者,首先要做到的就是不要脸,但事发突然,他还没有准备好。

若是再来一次......他必然不会再说出那种话,太恶心了好伐!

天痕看向声音传来的地方,距离他并不远,也就在他背后而已。

这并不是说天痕自己身为强者,就松懈了对周围的警戒。

事实上,哪怕是在自己的星球上,他的神识也依旧散布在周围,时刻注意着四周的情况。

现在又不是黑洞时代了,神识并没有那么宝贵了,不日用,显然是很浪费的。

而在这种情况下,能悄咪咪的摸到天痕背后,并且没有被他发现,或者说被他的神识预警,很显然只有他身边最亲近的那批人,比如说他的大老婆、二老婆......几个老婆,才有可能。

但这个人,既然说出那种‘没想到还有这样一面’的话,很显然就是不了解天痕的人。

换言之,并不是跟天痕有深入浅出交流的人,也即不是他的内人。

这是个很危险的信号。

若是神识失效了,那么长久依赖于神识来预警的天痕,很显然会在这方面废掉一大半。

但当那个人换成艾利普斯,一切又变得合理起来。

仅天痕知道的情报,就有对方的身体能够吸收各种各样的能量,其中包括精神力,或者说神识。

很显然,在神识并不宝贵之后,天痕并不是很在意自己神识到底消耗了多少。

反正都是能够回复上来的。

在天痕身后,艾利普斯正静悄悄的站在那里,但给天痕一种很不对劲的感觉。

依稀记得在上次见面时,对方身上还是弥漫着那种令人信服,会让人不自觉就想靠近的气息。

但现在,那黑色的雾气在艾利普斯的身周飘荡着。

红色的暴怒环因黑雾而显得有些妖异,闪烁的虚荣环,更是有些怪异。

黑雾给天痕的感觉,很是奇妙。

就好像他当初第一次觉醒自身天赋的感觉一样。

要知道,天痕的天赋可是纯粹的黑暗系啊!

是什么让一个之前最起码看上去很正直的人,在这短时间内就变成这副模样,实在是令人有些难以相信。

这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