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看着眼前卖相很好的红烧肉,长弓·威不禁想起了上次被五烧肉支配的恐惧。

同样是色香味俱全,但当那肉吃到嘴里时,却是明白了何为人间百味。

也不知木子·默是如何做到,将酸、甜、苦、辣、咸这几种味道完美的融入到一道菜品中。

而且还能让吃下的人,完美的感受到每一种味道。

酸就是酸,甜就是甜,苦就是苦,辣就是辣,咸就是咸。

纯粹就俩字,俺只说一遍。

正常的菜品是味道穿插在一起,让人感觉到味蕾上的享受。

而木子·默这位天赋异禀的选手不同,她做到了让每一种味道都单独表现出来。

这么形容可能不太贴切,那种味道如此来说,可能会有好事者说:这样也是不错啊,将人间百味在一道菜中感受了一遍,还不加任何杂质。

但若是说,那种味道就是反胃时感受到的味道近乎一模一样。

那是令人近乎绝望的事情。

回忆到此为止,长弓·威重重咽了口唾沫,心中带着视死如归的勇气,脸上带着期待的表情,他努力克制住自己颤抖的手,缓缓的拿起筷子,在木子·默期待的表情中,他奋力夹起了一块看上去很好吃的红烧肉。

红烧肉鲜嫩多汁,看上去跟普通人家做出来的红烧肉并没有太多的区别,QQ弹弹的,若是厨师不是木子·默,那必然会让人食欲大增。

木子·默带着和善的微笑,艾利普斯也是一脸怪笑。

终于,在经历了好似一个世纪的时间后,那块肉终是被平稳的送到了长弓·威的嘴巴里。

刚一进口,长弓·威便囫囵吞枣似的直接咽了下去,随后装作咀嚼的样子,脸上也是做出了一脸享受的样子。

“怎么样?很不错吧!我就知道我的厨艺是最棒的!”

看到妻子那高兴的样子,长弓·威就知道自己这次装样子并没有损失些什么,就是可怜了自己的胃。

但随后,长弓·威就后悔自己为什么要强装出这副模样。

“既然长弓你这么喜欢吃,那我以后就天天给你做了。话说,今天晚上吃什么好呢?红烧肉肯定是不行了,吃太多会腻的。那鱼香肉丝?再或者,糖醋鲤鱼?长弓你也别光看着我啊,快吃啊,这里还有馒头呢!”

看着被塞到自己手里的馒头,长弓·威欲哭无泪。

‘你咋就这么贱呢?老老实实说不好吃不好吗?非得装出这副样子!’

若是能够回到从前,他必然会给那个第一次就强行装出一副‘老婆做的饭真好吃,你不要跟我抢,我根本就吃不够’的自己一巴掌。

一口馒头一口肉,都是囫囵吞枣的吃下,根本就不敢去咀嚼什么,胃已经很受罪了,不能让自己的嘴巴再受到食品污染的危害!

当然了,表面上他还是装出‘太好吃了,我吃不够,再多来点’的样子。

毕竟事关自己老婆的自信,再苦再累也得撑下去。(ps:不要学,否则就是弟位

这种模样倒是让一旁的艾利普斯有些难以置信,不是说‘难吃的一匹’嘛?

怎么吃起来这么欢,生怕有狗跟他抢似的。

那小嘴叭叭的,不一会就干下去了大半碗。

以艾利普斯的眼睛,自然是看出了长弓·威吞咽的很迅速,但他并没有多想,只当是对方觉得饭过于好吃。

‘小BYD,吃独食是吧?’

若是艾利普斯处于正常状态,他必然会想到其他各种可能。

但现在,背后那大白环闪的就跟酒吧里的节奏灯一样,要是红灯,那还能直接雄起把敌人打趴下再放个激光起飞,但白灯除了让他降智以外,没有任何其他作用了。

因此,在木子·默在打个招呼起身打算去忙碌晚餐的事情时,艾利普斯直接抢过了长弓·威手中的筷子。

简单用火元素进行快速消毒后,他便一手馒头,一手夹肉,吃了起来。

肥美的五花肉裹上鲜美的酱汁,闻起来还香喷喷的,艾利普斯不禁食指大动,几乎是不加思考的就将肉放进了自己的嘴巴里面。

不同于长弓·威的囫囵吞枣,艾利普斯认为,既然对方已经没了筷子了,就没有办法跟自己抢了。

而对待美食,最重要的就是细嚼慢咽,仔细品味食物那鲜美的味道。

但当牙齿咬下肉块时,艾利普斯的脸色霎时就变了。

朋友死了三天都没他的脸白,背后的那轮虚荣环也不过是他脸色的陪衬。

看着停止了一切动作的艾利普斯,长弓·威不禁捧腹大笑起来,“你不会真以为我是在骗你吧?我可没那么坏啊,真没想到,有一天竟然会有人跟我抢木子做的饭。啊哈哈哈哈,欸嘿嘿嘿嘿,哦吼吼吼......”

他笑得越来越丧心病狂,但很快,长弓也悲剧了。

原本被吞咽下去的食物味道突然反串上来,可能是他的胃在抱怨:凭什么是我自己来承受,明明是嘴巴先的!

两人愣在桌前,那是一句话也说不出来,唯有脸色是一样的惨白。

长弓·威是因为吃的多,导致厚积薄发,差点暴毙。

而艾利普斯则是因为自己身体的特殊性,导致了那食物的营养被完全吸收了。

若是有游戏面板一样的东西,艾利普斯就会看到“获得毒抗性”这样的字眼。

不知缓了多久,艾利普斯终于是暂时恢复了过来,他默默放下了手中的筷子,转而看向了另一只手里还拿着的馒头。

‘再怎么样,馒头应该也不会做的很奇怪吧?’

他这么想着,一口便咬了下去。

你已进入僵直状态!

毒抗性获得强化!

纯属娱乐的两行字,却完美表现了艾利普斯目前的状态。

明明从火元素那边传来的视野,所有的步骤都没有任何错误才对,为何味道却如此让人难以形容。

就好似在那个三伏天,别人在你呆的屋子里面开了暖风空调,又打开了暖气一般,偏偏你还找不到任何方法去把那些东西关掉,周围找不到任何水,而且还离不开这个房间。

属实是离谱跟天花板结婚,离谱透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