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月娜快跑!”

艾利普斯突然从床上坐起来,身体也不抖了。

看上去没什么问题了,就是嘴里不停的喘着粗气,好似经历了一场大战一般。

在他一旁的古月娜眨了眨眼,双手探出,轻轻的握住艾利普斯。

看着对方那慌乱的眼睛,古月娜温和的笑了笑,说道:“我在,一直都在。”

艾利普斯喘着粗气,仔仔细细的打量了古月娜几眼,好似要确认对方是不是真人,或者说在确认对方还是不是个活人......

“我不会离开你的,恩......我们之间的关系,就算你赶我走,我估计也走不了了吧。”

古月娜歪了歪头,笑容满分的说着。

也没有去阻止艾利普斯的动作,甚至摆出一个好看的姿势任由对方打量自己。

突然,艾利普斯猛地抱住了古月娜。

这让她一愣,没有过多的反应,就轻轻的拍打着对方的后背。

“好了好了,苦难飞飞,不怕不怕啊。”

这般温柔的话语,倒像是位年轻母亲所说的话语。

但借由古月娜说出,却是怎么来怎么怪异。

一个长相也就十五六岁的小丫头,说着如此老成的话,还在安慰男孩子,说‘不怕不怕’一类的话语。

让人不由的想起了‘合法萝莉’一词。

至于为何会是合法,不合法的已经跟亦凡小哥哥在里面下棋了。

过了不知多久,艾利普斯的情绪好似稳定下来了。

古月娜拍打着对方后背的手,明显能够感觉到艾利原本紧绷的肌肉放松下来了,自己的窒息感也少了许多。

真的是,到底是经历了什么啊,力量都有些失控了,差点就要跟这美好的世界说再见了。

“发生什么事情了,能跟我说一说吗?”

古月娜将头垫在艾利普斯的肩膀上,在后者的耳边轻语道。

这种动作,这种语调,若是由一位36知心大姐姐来说的话,什么男的扛得住,不得把心掏出来给对方看啊。

可惜古月娜是个15、6。

数字指的是大小,至于是年龄还是别的什么......(你猜啊[滑稽])

也因此,艾利普斯没有被这温柔套餐所俘获。

别人是纯欲天花板,到古月娜身上,那就是纯狱明天见了。

没有得到言语的回答,却能感受到肩膀处对方下巴的移动幅度,即便是不用神识去感受,古月娜也知道,那必然是摇头的动作。

话说,这下巴好硬啊......

“做噩梦了是?”

艾利普斯点了点头,表示了认可,依旧没有说任何话,就好像说出那句‘月娜快跑’之后,他就丧失了言语功能一般,亦或是神使吃力不讨好,耗费自己的本源,强行将赐福收了回去。

但这显然是不可能的。

不说神使赫尔墨斯能不能在无垠混沌中精准锁定艾利普斯的位置了,就说会消耗祂本源这件事,祂就注定了不会去做这等行为。

在至高天,每一位至高都在费尽心力的夺取资源,以求自己的本源更加强大,耗费自己的本源,有可能会导致下一次争夺资源时失利,进而导致自己的本源难以补全,与其他至高拉开差距,再下一次资源抢夺又会落后,形成一个恶性循环。

对至高那等存在来说,祂们的行为,大多是以利益为先。

若是有利可图,便尽力争夺。

若是没有任何利益,甚至会伤到自己的根基、本源,那还是找个凉快的地方静坐吧。

若是会伤到自己的根基,但获得是利益能够补全,甚至让自己更进一步,那么,会有比较激进的至高前来搏一搏。

至于是单车变摩托,还是法拉利变单车,那全看个人操作了。

古月娜鼓了鼓嘴巴,有些想不明白艾利已经这么大个人了,见过的事情比普通人几辈子还多,怎么能被噩梦给吓到。

于是她轻声问道:“能跟我讲一讲吗?是什么样的梦让你变成这样的,说出来应该会好受一点的。”

谁知,艾利普斯却是非常坚决的摇了摇头。

那坚硬的下巴,弄得古月娜十分想打他一顿。

于是,她有些生气的说道:“你说不说?不说我自己看了!”

这话带着少女独有的娇气,还有些威胁的意味在里面。

然而艾利普斯根本不听她的威胁,依旧保持着沉默。

气冲冲的古月娜脾气也就上来了,不再说什么,就想要发动融合剂,直接进入艾利普斯的身体,在精神世界里好好看看,到底是什么梦,把自己的艾宝吓成这样,都不听自己的话了!

淡淡的白光开始闪烁,古月娜的身体开始虚化。

一切都好似他们最开始融合一般,以艾利普斯为主体,古月娜为精神化物。

用中二的说法来讲,就是:以光之名,在此融合吧!汝之体与吾之魂,双剑合璧!出击吧,毁灭一切敌人,荡涤四方!

(扯不下去了,有能力的自己发挥,看看谁才是六花在世人间体[滑稽])

然而,正如那日,有着融合的趋势,但就好是缺少了些什么,导致融合不了,若非潘多拉匣子里跑出来的那缕金光,他们仍旧是两个独立的个体。

像如今,好像那金光的效果消失了一般,古月娜的身体已经变得如同幻影一般了,但幻影也是一种独立的躯体,她并没有如往日一般,与艾利普斯融合为一个完整而独立的个体。

“艾利......发生了什么?”

艾利普斯眼神木木的看着飘于半空中的古月娜。

{眼神特写( ̄. ̄)}

身为主体的他,自是知道是怎么一回事,但他并不想解释,梦里看到的东西,让他现在的心情十分沉重。

暴怒环与虚荣环,未经艾利普斯本人的调动就浮现在他身体外。

与往日的平静不同,那白色的虚荣环不负平稳的状态,不停的闪烁着,就好似花屏的老旧电视机。

老旧电视机可能拍一拍就好了,但虚荣环,是一个存于概念中的东西,这玩意可不能像电视机一样拍。

所以,从某方面来说,老旧电视机,那个带着大背头的,还是蛮先进的啊,最起码坏了好修啊!

处于半虚幻半现实的古月娜飘于半空之中,而艾利普斯却是呆坐在床上。

两人之间,只隔了一层由火元素化成的杯子,却好似隔了一道天堑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