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ps:扭曲灵感来源于《末日拼图游戏》大神之作,可以去看)

奇形怪状的怪物行走在已经泥泞不堪的道路上。

它们或百足;或百手;或千目;或状若章鱼;或形若咕咕......

一切可以描述的,不可以描述的怪物,通通都存在于世。

地区也变得诡异了起来,在混乱之下,规则变得扭曲起来。

有的地方,重力好似消失,在那里,脚踩的不再是大地,而是天花板,若是没有任何天花板可踩,那么恭喜你可以高兴的唱出那句‘再见了妈妈,今晚我就要远航’,然后一举飘入太空,缺氧而死。

有的地方,时空都错乱了,行走在那种地带,可能上一秒还是位翩翩少年,举世绝代;下一秒就可能出现在百里之外,变成垂垂老矣、命不久矣的样子。

相比之下,尚未变成怪物的普通人,在这等错乱的世界下可谓是夹缝求生。

负面情绪是不能有任何波动的,否则他们就会变成那贪婪的野兽,再无自身的意识,疯狂的吞噬着身边的一切。

非但如此,普通人还有着寿命上限的担忧。

总会有人说出:“变成怪物吧,那样我们就永远不会死亡,永远不会为了明天是否能吃上一顿饭而担忧。”

而后变身为噬人的怪物,将身边的亲人,残忍的吞进肚子里。

但危险与奇遇并存。

在世界大变的情况下,修炼似乎更简单了一些。

往日里极难突破的等级,如今却轻而易举便可突破。

魂环的获取也不知简单了多少。

以往还需要去猎杀魂兽,现在可能只需要等待身边之人化身为最弱小的那种怪物,然后将其击杀,爆出魂环。

这种魂环,要比以往魂兽爆出的魂环还要强大。

它没有年限的阻碍!

在被吸收之后,这种环就成为了身体内的另一种核心,在吸收能量之时,这些环也会同时吸收能量。

当能量满足一定条件后,环的等级就会进化。

这比之传统的魂环不知强了多少倍。

因此,对于世界的大变,那些渴望变强,并能很好的控制住自己不乱起负面起诉的人来说,是一件天大的好事。

只要给他们时间,他们就能成神!

甚至于说,成为比神更强大的存在,也并非没有可能!

这一切,只是普通星球上人民的想法。

而在神星上。

那里早已没有任何生机。

各种强大的怪兽横行,它们嘶吼,它们愤怒!

它们就是那群曾经的神只所换成的怪物。

在混乱降临时,各种神星要比普通星球经受的苦难更甚。

曾经的中等文明对于神星都没有下太多的手,因为他们知道那是至高们的韭菜场。

但混乱可不管那么多,强大的存在,若是变得混乱了,那么会推动这个世界变得更加混乱。

因此,神星之人,无一幸免,全部变成了怪物!

有的如普通星球上的怪物一般无二,没有任何神智,只保留了身体最基本的本能——每当身体饥饿时,便会出去狩猎,要么带回猎物,要么......死在外面!

有的,则是很幸运的保留了自己原本身为人的神智。

但他们对此却并不开心。

保留了神智,意味着他们必须直面自己已经变成怪物这件事情,必须利用自己身体强大的部位,如锋利的前肢、锐利的牙齿,去劈砍、撕咬自己往日熟知的、现如今已经失去神智只知屠杀的朋友!

这无疑是一种最大的残忍。

在斗罗星上,巨大的黑龙张开自己的双翼,朝着面前的怪物咆哮着。

一只巨大的、不逊色于黑龙的、暗金色恐爪熊。

“熊君,你也抵御不住混乱的侵袭了吗?”

黑龙不禁有些伤感,继深渊魔龙紫姬、翡翠天鹅碧姬后,熊君成为了第三位混乱怪物。

由于它本身的强大,导致混乱并没有改变多少它的形态。

但这并不代表混乱没有对其强化。

恰恰相反,本就强大的存在,在混乱之后,不仅会有可能保留自己的神智,还会被混乱按照其本身的特性强化。

就比如说已经死在黑龙帝天爪下的紫姬。

它就被混乱强化了深渊属性,其所在之地,混乱盛行,无数的生灵因为它的影响,更容易变得混乱化。

当时可以说,紫姬不死,天下难安。

帝天只能忍痛,在经历一番苦战,仍旧无法唤醒紫姬的意志后,将其彻底斩杀。

碧姬也是一样的情况,其翡翠天鹅的特性,在被混乱强化后,能够范围性的为混乱生物提供治疗,但会让它们饿的更快,更加频繁的去狩猎。

帝天的悲伤没有持续太久,只因他知道,若是自己也陷入了悲伤,虽说有回归意识的可能性,但在他回归之前,尚存的所有魂兽都会被他杀害。

“熊君,若是你真的无法醒来,那么希望你能到下面,向紫姬、碧姬问个好吧。”

帝天说着,率先发起了攻击,巨大的龙爪猛地向熊君挥去。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