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俗话说的好,千穿万穿,马屁不穿。

不对不是这句!

没有谁不喜欢被人吹捧,特别是被那些你比较看好的人,对其有好感的人吹捧。

就比如说,男孩子总喜欢听别人叫他爸爸,女朋友一叫,都会ji动,奖励对方。

双枪会给出答案.jpg

因此,面对阿呆的吹捧,艾利普斯表现的很不好意思(听得很舒服),并表示不要再讲了(请务必继续下去),怪难为情的(你不讲我会很难受的)。

艾利普斯:你在说什么鬼话

用一句话来总结阿呆所做的事情,那便是路走宽了。

事实正是如此,用不知能不能成功出去的可能性,来换一次必然会变强的机会,怎么想都是大赚一笔啊。

谁说阿呆普通脑子不好了?

这不激灵的一匹嘛(狗头)

“好了好了,吹嘘的话就到此为止吧,咱们还是来聊一聊你更在意的话题吧。”艾利普斯摆了摆手,但一想阿呆看不到这个举动,便讪讪的放下自己的手。

阿呆脸上挂起灿烂的笑容,现在收手他很满意,让他再继续吹下去也不是不行,就是词可能会发生重复,效果不但没有可能变得更好,还会因此而衰减不少。

艾利普斯的建议,让他很高兴,心情愉悦之下,他说出了自己的想法,“说起来,我这个死神做的非常不称职,对于死亡的修炼,只用了一百年,浅观了一些理念后,就因为一时的鲁莽而断送掉了。”

艾利普斯:?

“对啊,一百年也太短了吧。像我,到现在也就才修炼了几年,之前都是研究科技的。哎呀,时间太短了啊,我还什么都不懂呢。”

你玩凡的,我就比你更凡,看咱俩谁更难受!

阿呆被噎了一下,回想了自己刚才所说的话,确实有些不是很对的地方。

对于修炼者而言,一百年确实是很短的一个世间了,但对于普通人来说,所谓的短短百年就是一个普通人的一生。

还得是没有任何病灶,没有任何意外,能够活够百年,姬养天年的人。

这已经不是一般普通人的范畴了。

明天和意外,你永远不知道哪一个会先来。

谁还没经历过什么病呢?

不规则的作息,往往会造成减寿。

但年轻人,往往并不在意这一点。

为了微不足道的眼前利益,而放弃多活一段时间的可能。

不能说到底值不值得,只能说各有各的看法。

毕竟不是有句话,叫生而为人,我很抱歉嘛?(到点了,给我哭!)

重新组织了一下语言,阿呆再次说道:“对于修行者漫长的寿命而言,我用了较短的世间获得了相对而言,比较高的成就,但那时的我,没有对那种境界有太多的体会。没有丝毫敬畏的找上了更强者,结局就是我重获了新生。”

低情商:我被打的差点魂飞魄散,肉体都不剩下

高情商:我重获了新生

艾利普斯想了想阿呆的生平,如果没想错的话,是被他亲爹,那位冥王文森打的吧。

难道说是见自己儿子长得不像自己,于是痛下杀手?

不对,那时候文森好像并不知道自己已经有娃了,还沉浸在对神王丝雅的单相思之中。

果然,父母才是真爱,孩子只是意外。

真·父慈子孝。

慈祥的父亲,几度让自己的娃重获新生。

孝顺的儿子,敌视着自己的父亲,成为了父母感情之间最大的拦路虎。

文森:我叼你妈!

等等,好像......真的能......

毕竟是别人的家事,对方说出来了,只是想让你听一听,评论什么的,还是不做为好。

于是艾利普斯轻咳一声,道:“请继续说下去。”

阿呆微微点了点头,“重获新生的我,由于记忆并没有直接觉醒,显得有些痴呆,因此便稀里糊涂的被人带走了,又稀里糊涂的得到了几位对我很好的师傅,然后稀里糊涂的遇到了我人生中最重要的妻子,月月。在之后稀里糊涂的修炼了以生生不息为最大特点的生生诀。最后稀里糊涂的获得了冥王剑,就是我胸前这把短剑,稀里糊涂的重新获得了前世的实力,重新成为了死神。”

长串的话语,艾利普斯听下来,只想表示:‘稀里糊涂’这个词算是让你用明白了,什么时候也让我这么稀里糊涂一次?

俺也想试一试,什么都不懂的情况下,遇到一群对自己很好,而不是想尽一切办法把自己给卖了的人。更是想试一试,莫名其妙就得到大陆上最好的武器,与弓法的感觉。

但回想起自己曾经遇到战兔的经历,艾利普斯就不说话了。

谁也不说谁了好吧,兔子当初对自己那可是真的没话说。

当然,要先把那个不会做咖啡的蛇皮怪给排除在外。

本想摆个脸色的艾利普斯,突然想起视野被他挡住了,但现在的他对阿呆那张朴素的脸很看不惯,特别想打上一拳。

因此为了避免这种情况,还是保持当前的环境,不去看那张不知是否面目可憎的嘴脸为好。

“继续说,我听着呢。”

阿呆表示很疑惑,“还要说什么?”

艾利普斯道:“说你对那死亡的看法啊,你刚刚不是一直在说你自己的经历嘛,往后说啊,我在听呢。”

阿呆依旧很疑惑,他道:“可是,我不是已经说完了嘛?由于我的稀里糊涂,导致我对死亡的见解很少。成为死神,要么是天生获得,要么是后天直接获得之前的实力,感悟是真的没有多少啊!你是想让我说突然成为强者的感觉吗?这点我还是挺有发言权的。”

艾利普斯按捺住心中不断翻涌的情绪,不断告诫自己,‘那家伙不是故意的,他不是故意的,那么朴素的孩子,怎么可能会说出如此伤人的话呢?’

“也就是说,你是什么都不知道,只是想白女票我咯?”

阿呆猛然一抬头,“对哇,你怎么知道的,我还以为我自己隐藏的很好呢......唉,什么时候能做到长弓大哥那种程度啊......”

艾利普斯吐血,阿呆你变了!你再也不是我之前认识的那个,腼腆、朴素的大男孩了。

狗长弓,吃我一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