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艾利普斯收回自己伸在半空中的手,戏谑道:“你怎么会想到这种方法的?”

天痕道:“做不到反抗,那边做其下马仔不是。能通上意的手下,我相信没有人会讨厌进而不用的。”

他这么说,让人很难拒绝。

而有着自己想法的艾利普斯自然也不会有什么例外,面对效忠,大多数人都会选择接受,更何况还是宣誓效忠呢。

你说对吧,埃伯尔特。

埃伯尔特:他还差个拐杖!

“你可真是位有趣的人,我接受了。后续有什么事,我会再来找你的。”

说罢,火焰化身以及那两个沙发都回归它们的本源了。

天痕在原地驻足片刻,看着璀璨的星空,没过多久便选择离开了。

古神遗迹。

古月娜笑得都快在地上打滚了,在她和艾利普斯面前,有着一道由火元素化成的屏幕,刚刚的一幕幕都是借由这个屏幕展现在他们面前的。

艾利普斯本来是不需要这个的,但考虑到古月娜这个能与他合为一体的家伙看不到,就整出来这个玩意。

挥了挥手,那屏幕消散在空中,艾利普斯制止了某龙越发疯狂的笑容,“笑什么笑,吴子明的意志遍布宇宙,我们应该替他高兴才对。”

古月娜被按住的脸依旧止不住笑容,“没错,我就是在替他高兴啊,哈哈哈哈~”

见她这副模样,艾利普斯也不再多说什么了,摇了摇头,陷入了沉思之中。

天痕的猜测,虽说从某种程度上来讲,算是妄自揣摩,但也并非完全不对。

研究能量体这一点算是猜对了,以艾利普斯那旺盛的好奇心,遇到任何未知事物都会扑上去研究一番。

这种研究能量体的好机会,他自然不会放过。

而建立定神大阵2.0plus版本,一方面是为了能让能量体有可以进化的途径,让他可以研究的更全面一些。

另一方面,则是为了填充他身体的空缺。

虚荣环的附加并非没有后遗症,使用其带来的力量,有可能会使情绪失控,这只是其中之一。

其存在的本身,就需要不断消耗他身体中的能量,往日没有也就算了。

但现在既然有条件了,还是需要尽快填满,避免以后出现什么问题,需要使用体内能量时,因为欠着没还,而无法使用的情况。

就好比于借蚂**呗,你没钱还,它也多做不了什么,但只要你的账户里出现一丁点钱,在没有还完之前,调动的权限都不归你自己所有。

这便是艾利普斯设立定神阵的原因,至于说什么研究复生一类的。

他在之前倒没有想过这个问题,毕竟在他看来,凌翰墨与殷芮欢两夫妇并没有死去,只是因为某些原因让他找不到了而已。

若是真按照天痕所说,利用什么信息片段,弄出他们两个的仿体,到时将他们找回时,又会是一场麻烦事。

艾利普斯本人倒是不怕什么麻烦,但也得为他人考虑考虑。

而有关这BOSS攻略战的设计倒也是有一番讲究的,让他们出去是必然的,这黑洞现在虽然被改造的很好,但毕竟是与外部脱节了,桃花源虽好,但不可长存。

前七关交给那些人自己决定,是为了考验他们,让他们展现自我,尽力取胜。

至于说他在前七关落败一事......

层次不一样,看待事情的角度便不一样。

作为神明造物的艾利普斯,哪怕自己再怎么对自己的身份不满,他也是从诞生之日起便站在了诸多生物的顶峰。

并非各自出发,顶峰相见。

而是他们的顶峰,只是艾利普斯的起跑线。

当然并非是说唐三他们就不行了,任何人只要努力从自己的起跑线达到了终点线,都算是一种伟大。

艾利普斯的起跑线是高,但他的跑道要更加艰难,每走一步都需要付出比常人多上千百倍的努力。

七关用于考验他们,最后两关由他自己把守,是放行还是就此困住他们,到时便会见分晓。

毕竟,比试一事,从来没有说什么不能放水的。

他要是想放水,能放出几大洋;若是不想放,呵呵,站在那里一动不动,让他们的攻击全部化作资粮什么......

(太黑暗了,可能亡妻蛊不让写)

这九关对于七星来说,是一场可能会非常难过,又可能是极其简单的考验。

但对于艾利普斯本人呢?

天痕有猜测过,他是在躲避什么仇家。

实属瞎猜了,躲倒是不用躲,以艾利普斯的情况,想找他麻烦,并且能找他麻烦的家伙,必然会直接出现在他面前,无论他怎么躲藏都是在坐无用功。

艾利普斯呆在这,不光是为了自己的研究,也是在等待一些消息。

潘多拉·艾利普斯。

这个名字,不单单只是名字那么简单。

对于神明来说,名字对于他们是相当重要的东西。

潘多拉,是艾利普斯认定的姓,也是他当前获得力量的来源。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