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当比比东来到神界委员会时,这里已经聚集了很多神。

火、水、土、风、光明、黑暗、空间,七位元素神只。

傲慢、贪婪、懒惰、嫉妒、愤怒、色欲、贪食,七位原罪神只。

原情绪之神融念冰,原大力神周维清。

邪恶之神姬动,善良之神烈焰。

算上比比东,一共19位高级战力。

若是这间房子出了什么事,整个神界也就玩完了。

当然说的不是这十九个人,而是处于房间正中央的那枚神界中枢。

入座之后,没过多久,新情绪之神霍雨浩带着他的岳父大人,海神、修罗神唐三走了进来。

融念冰率先迎了上去,“总算过来了,事情都跟那个老家伙说过了吧?”

“师傅,你这么说岳父大人真的好吗?”霍雨浩一脸尴尬,也不知是排开融念冰拍在自己身上的手好,还是靠近唐三好。

没让霍雨浩纠结多久,融念冰抬起了自己的手,在脸前摆了摆,“要不是他不给我放假,我会摊上这事?居界隔离欸,要不是他,我早不知道跑多少个世界,尝多少美食了。”

“融!念!!冰!!!”唐三握紧自己的拳头,咬牙切齿的喊道。

挑了挑眉,丝毫不在意他的语气,融念冰扭过头道:“怎么?觉得我说的不对?有气难忍?憋着吧你!”

“没什么,开会吧。”唐三好似变脸怪一般,瞬间便切换回了寻常语气,好似刚刚怒火喷薄而出的不是他一样。

坐到主座上,唐三开口道:“诸位,都就坐吧。”

直到现在不是再抱怨的时候,而且看情况唐三好像没有什么表示,融念冰只好自讨没趣的拉着自己的徒弟坐下。

“这次召集各位过来,主要是解决目前神界的问题。”

“自从上次因为火之神,以及愤怒之神的实力不知因何暴涨之后,神界便从时空乱流中稳定了下来。”

“虽说还会有着各种损耗,但较比之前,至少不用再担心神界会因支撑不住而接体。”

被点到名的火之神,以及愤怒之神站起,从在座各位环视而笑后,再度坐了下去。

唐三点了点头,再度开口道:“当然了,虽然神界安危问题得到了暂缓,但我们还是没有完全脱离危险。”

“时空乱流这种奇观,在捕捉到神界之后,只依靠我们自身的力量很难脱离出去。”

“并且因为这种奇观的特性,我们得不到任何的补充,力量不断损耗之下,终有一日会因为力量耗尽而在时空乱流中湮灭。”

说到这,唐三停了下来,一口气说了那么久嘴巴有点干。

但为了不耽搁时间,他将目光投向了融·工具人·好用·念冰身上。

融念冰翻了个白眼,开口道:“因此在上次召集各位共同稳定神界后,我们便说过,想要从神界乱流中脱离出去,就需要在被时空乱流拖着走的途中,找到一颗具有强引力的星球,而后运用我们的力量,结合引力,将神界从时空乱流中拖出去。”

神界是一颗大点的星球,正常来说向外看应该看到的是一片昏暗的宇宙。

但最初的那些神王,在神界闲的没事做,便搞出了虚拟天空,以及虚拟的太阳、月亮。

至于夜幕降临时,能在神界看到的那些闪闪发光的星星。

那都是真的,捏出来的不管怎么整,都太假了。

“经过神界委员会的观察,哪怕是神界只处于时空乱流的边缘处,想要借助星球的引力也是十分困难的。以时空乱流的强吸引力,借助普通星球的引力,别说是离开了,甚至有可能会将那颗星球拖进来。”

融念冰说完一句话后,神王席位上的姬动开口道。

“不过各位也不要灰心,在由借助毁灭与生命神王留下种子力量,重塑而成的新神界中枢的寻找下,找到了离开时空乱流的机会。”

邪恶神王泼了盆凉水后,他的妻子善良神王就立刻补上新的希望。

“而现在,神界中枢已经提醒我们,机会就要降临了。”

摘下面具后的大力神周维清,面带着?的笑容说着。

“那个,周大哥。你一直都是这样的吗?”

新神界委员会中最没有存在感的霍雨浩弱弱的开口道。

“哦?”周维清扭头看向霍雨浩,“没错啊,只不过以前带着面具,你们看不到而已。”

霍雨浩:......

唐三摇了摇头,开口道:“我本以为这个机会会很晚才来的,但就在前不久,情绪之神通知我说,神界中枢已经发出预警。已经检测到一股强大的引力,足以让整个神界借助其脱离时空乱流。”

“这次优先召集各位一级神只,是优先通知各位强者,在最近几日,时刻做好准备。并非玩笑,会有丧失性命的危险。”

唐三说完后,整个大厅陷入了沉默之中。

这时比比东开口打破了这份宁静,“不过是重新来一场物是人非的长眠而已,死并没有那么可怕。”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