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通天彻地的光柱,自宇宙外而来,飞快越过一颗颗星球,朝着早已决定好的位置前进着。

这一天,斗罗宇宙的无尽生灵都看到了有那么一个划破天际的光线一闪而过。

包括被时空乱流捕获的七颗居住着被称为神只的星球。

“三哥,那是什么?”

有着一双完美比列的大长腿,顶着毛绒绒的两只兔耳朵,若非其身上幼儿的粮仓还不够,必然能够打满分的少妇依偎在蓝色长发男子的怀中。

看着那在漆黑宇宙中十分耀眼的光芒,发出询问。

已是两个孩子妈的她,风韵犹存。

那兔耳为其增添了几分情趣的魅力,其神王妻的身份,更是为她加了不少分。

是不知多少......咳

怀抱着小舞那如女大学生般的娇躯,唐三将视野投向那划破天际的耀眼光芒,摇了摇头道:“我也不知道那是什么。”

随即他眉头紧皱起来,‘毁灭的扩张神界计划、金龙王暴动、时空乱流,现在还有这不知名的光束,当真是多事之秋啊......’

正想的出身的唐三,忽然感觉到自己额前有着一丝冰凉。

回过神来,只见是他的妻子小舞伸出手为自己抚平皱起的纹路。

“想点开心的事情嘛,眉头皱多了就不好看了。”

任何人都可以离开小舞,唯有唐三不行,离开了这只兔子,他的草便没有了用武之地,只剩下个锤子。

舒缓眉头,不再去想那些糟心事,唐三抓住自己妻子的芊芊玉手,怀抱住她的柳腰,脸上洋溢起平和的微笑。

“那便都听小舞的。时间过的可真快啊,舞麟才刚出生没多久,转眼间我们就要当爷爷奶奶了。”

谈吐间,唐三不禁有些唏嘘,想当初为了找个女婿,那是历尽千辛万苦啊。

谁成想这小两口不懂规矩,连婚礼都还没办呢,就先上了车。

《神枪手霍雨浩》

算算日子,等舞桐肚子里那个小丫头出生时,斗罗大陆差不多要过去几千年了,虽说唐舞麟现在身负金龙王血脉,也算是个长生种了。

但那么多年的放养,也不知舞麟的性格会变成什么样子,希望自己当初的安排不会出现什么漏洞吧。

想着想着,唐三不禁又叹了一口气。

“三哥,是在想舞麟的事情嘛?”

小舞好似跟唐三心有灵犀一般,说出了唐三的内心所想。

面对自己的妻子,唐三知道自己是藏不住心事的。

在他们家,管事的从来不是唐三自己,而是他的妻子小舞。

小事小舞说了算,大事唐三说了算。

而一年到头又有多少大事呢?

再说不是有句俗语叫‘大事化小’嘛。

加上唐三十分爱护自己的妻子,不忍她受到什么伤害,也就听之任之了。

“没错,要离开他那么久时间,不知道将来他还会不会认我们这对不合格的父母。”

闻言小舞沉默了,不知过了多久,她才缓缓抬起头,强撑起笑容道:“只要他还好好活着就好了,不是嘛?”

唐三紧紧怀抱住自己的妻子,“抱歉,是我太没用了。”

小舞抓住唐三的衣襟,缓缓的摇着头,“不,三哥,不怪你,你已经做的很好了。只是......只是......”

唐三不知说什么才好,小舞的心痛他能李姐,但无论如何安慰,都不能让他们的孩子直接出现到他们面前。

他有预感,这可能会成为小舞的心病。

“那个...看来我来到不是时候啊......”

宣泄感情的二人听到声音后,同时看了过去。

只见来者身材高大,大约有着一米九以上的身高,长相英俊潇洒,气宇轩昂。眸光透彻,好似能看透宇宙星空一般。

一身气质英姿飒爽中带有几分出尘的味道,额头上有着一道竖眼,仿佛孕育着天地至理。

那双眼眸更是奇异,一只玫瑰金,一只紫金色。

小舞从唐三怀中离开,收起自己的负面情绪,捂嘴轻笑道:“小雨浩,你又忘记隐藏自己的眼睛了。”

“啊,忙过头了,一时忘记了。”霍雨浩说着,在极其短暂的时间内,他的眼睛便恢复成了黑色的瞳孔。

唐三抚平衣服上的褶皱,问道:“雨浩,你这次过来是因为神界又有什么事情了吗?”

提起正事,霍雨浩也没有了嬉笑打闹的心情了,看向他的岳父,正色道:“神界委员会有了新发现,让我来通知海神、修罗神阁下前去参加会议。”

小舞走到霍雨浩前,敲了敲他的脑袋。

“都是一家人,说话还这么见外。舞桐呢?怎么没跟你一起过来,你们两个平时不都黏在一起跟分不开一样的吗?”

霍雨浩挠了挠头,“冬儿她去帮助搭建神界损坏的地带了。神王的会议,我把冬儿带过去也不合适。”

没错,由于毁灭之神与生命女神的牺牲,融念冰、霍雨浩以及大力神(二五仔)周维清这三位一级神只中的佼佼者被吸纳进入了神界委员会,协同三大神王共同负责神界的安危。

并经由神界中枢的洗礼后,三位超一级神只正式进入了神王的层次。

至于唐舞桐,这个爱玩的小女孩对于修炼没有多少热爱。

在霍雨浩没有神位之前,她便预订了二级神只蝶神的神位。

在霍雨浩刚刚成神的时候,唐舞桐创业失败回家接受家产,成为了二级神只蝶神。

在霍雨浩拥有超一级神只实力,甚至在点燃神火后能够威胁到原神王毁灭之神的生命时,唐舞桐还是个二级神只。

现在霍雨浩成为神王了,他的小娇妻还是那个老样子。

用她的话来说,“有实力强大的你守护我,我还那么努力修炼做什么。难道真的能有人突破你的防守,进而伤害到我吗?”

霍雨浩当时便被她说的哑口无言,也就不好指责她跟速度之神朱竹青打游戏这件事情了。

人都那么说了,再反驳岂不是直接告诉对方,你老公不行了?

为了男儿的尊严,霍雨浩必然不可能那么说。

因此他只能更加努力,变得更加强大,好守护自己的妻子,以及未来将要诞生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