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圣都大学附属医院。

刚刚做完手术,满身疲惫的从手术室走出的镜飞彩看着窗外的夜色,忍不住叹了口气,“把病人转入ICU吧,后续再做观察,没什么特殊情况再转入普通病房。”

“好的,飞彩医生。”跟着他一起出来的助手医师应道,在本子上记录下来。

镜飞彩带头向外走去,突然想起了什么,冲着一位护士问道:“实习医生现在下班了吗?”

医院有很多实习医生,但能够被飞彩医生专门提起的实习医生,只有那位经常翘班的儿科医生了。

于是这位女护士忍住自己心中的姨母笑,面无表情的说着:“飞彩医生,永梦医生今天的在班时间只有不到一小时。”

“又翘班!”

镜飞彩眉头一皱,掏出了自己的手机,修长的手指在上面不断跳动着。

仓库外。

“嗡——”

正在大口吃肉,大口喝清酒的宝生永梦拿出自己的手机。

待到看到上面内容后,他本来有些微醺的酒意立刻就清醒了。

“完了、完了!”

艾利普斯面色奇怪的看着这位在短时间内,上演了从微醺,到狂喜,再到担惊受怕的儿科医师,有些怀疑他是不是玩游戏玩傻了。

“发生什么事情了,这么慌张?”

“我被飞彩医生抓到翘班了!”

“多大点事,影响你现在吃饭吗?”

“(⊙﹏⊙)好像不影响......”

“那不就完了骂,明日愁来明日愁,及时行乐,正好明天我也要去看看那些孩子,我陪你一起去医院。”

“真的吗?这次你可不能在半路丢下我了。”宝生永梦可怜兮兮的说着。

这时马渕由衣不知为何靠了过来,“孩子?你们在说什么孩子?你们有孩子了?欸,这么突然的吗?”

“都说了不要乱传话了!”艾利普斯一脸黑线,“是去看你的那些学生,不出意外的话,明天他们都会醒过来的。”

说着,他喝了一口手中的百事可乐。

‘又喝完了?真的是,才几口就没了。’

在内心的抱怨声中,艾利普斯又从自己的小匣子里拿出了一瓶。

值得一提的是,匣子不但有不可被他人视的能力外,放在其中的物体会自动定格时间,是个非常完美的储物工具了。

因此不用担心保质期的艾利普斯,直接将一个小卖铺的所有百事库存都清空了。

刷的幻德给的卡。

“不知怎么感谢你才好......”

艾利普斯闻言,放下了手中还未开罐的可乐,看向了土下座的马渕由衣。

“你这是要做什么?万丈看见了,冲我发脾气怎么办?”

马渕由衣并未抬起头,“不,这是我早就该做的事情。误解了您,并一度将自己的愤怒发泄在您身上,您还不记前嫌的为我拯救学生。您说的没错,是我自己的工作,让我习惯性的站在了道德的至高点上。您放心,以后都不会如此了。”

艾利普斯倒不在意这个,摇了摇头道:“你怎么做那是你的事情,我能做的最多只是说出我的观点,任何个体都有其自身的价值。你如此,我亦如此,不是吗?”

说罢,也不管对方听没听懂,拿起自己的可乐,便朝着仓库旁的山上走去。

马渕由衣抬起头,在月光的普照下,那道明明很矮小的身影,突然变得高大了起来。

“明明您也是位真正的假面骑士啊......”

......

少年十分痛苦的艰难的睁开自己的双眼,映入眼帘的首先便是陌生的天花板。

鼻腔中吸入的是纯正的氧气,手指没有丝毫活动的力气。

“我这是......在哪?”

【检测到适配体,起源绑定中】

少年微微一愣,这一闪而过的东西是什么?

【绑定成功】

【编号,欢迎你加入起源】

【是否查看个人面板】

【是】OR【否】

少年缓过神来,上一秒自己明明还在猛抽奶香一刀,下一秒就出现在这个明显是病房的地方。

从自己现在脸上带着的氧气罩就知道,自己是穿越了,而且原主之前的经历可能并不是很友好。

至于眼前这个,以地球人强大的阅历来看,应该是系统,哦不,是自己的挂到了。

针布戳啊,比起那些临死前才来挂的强多了。

等等,自己现在的状态好像跟快死了没啥大区别,那没事了。

“是。”

少年想要张嘴,但麻药的劲还没过,于是便只能用意念说出,幸好他的挂智能不是很差,直接打开了。

【姓名:常磐庄吾(林宇航)】

【编号:】

【当前等级:LV1】

【积分:0】

【命源:10%】

【魂源:120%】

【能源:0%】

【个人属性(参考:普通人巅峰为5)】

【体质:5】

【力量:4】

【灵敏:3】

【魅力:2】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