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魂兽和人一样,最开始只是降临在这个世界上的孩子。我并非救世主,也并非造物主。作为外星来客,我只知道身为魂兽的你,以及那些被我带回来的魂兽,本质都不坏。所以我不会帮助消灭魂兽,也不会做什么伤害魂兽的事。你们都是我的朋友,不是吗?”

留下这么一句极具哲理的话,艾利普斯就带着自己手中的血液样本溜之大吉了。

装完逼就跑,真刺激。

艾利普斯还没走开多远,就看到着哭哭啼啼,带着一脸泪珠的凌梓晨朝着他这边走了过来,在她身后则是跟着一脸尴尬的多情斗罗臧鑫。

“哥哥......”

凌梓晨一看到艾利普斯就跑着扑进了他的怀里,也不说什么话,就是哭,就是流眼泪。

整的艾利普斯一脸的莫名其妙,好说歹说这眼泪就是止不住,无奈之下他只得看向后面的臧鑫。

“能告诉我发生什么了吗?”

臧鑫挠了挠头,有些无奈的说道:“你也知道,今天是这小丫头觉醒武魂的日子。没出什么大问题,就是......”

艾利普斯挑了挑眉,缓缓拍打着怀里还在哭泣的小丫头的后背,道:“是废武魂?不应该吧,凌叔叔他们俩的武魂我记得都不是什么废武魂,难不成的基因突变了?”

臧鑫尴尬的能用脚指头抠出来个三室一厅,“不是废武魂,相反梓晨的武魂很好,但就是......”

“说话说一半很烦的你知道嘛!”

艾利普斯安慰着凌梓晨的同时,非常不耐烦的说道。

“咳,主要是,谁也没想到会成这样啊......凌主任和殷副主任那两位这么优秀的科研家兼魂师,后代竟然没有伴生魂力,你说奇不奇怪。”臧鑫非常不解的说着,按理来说父母很优秀的情况下不应该会是这种情况的。

都说龙生龙,凤生凤,老鼠的孩子会打洞。谁成想出了这么个意外......

“不过这样也好,继承了那两人的天赋,梓晨专心扑到研究上一定会大放光彩的。”

怀里的凌梓晨依旧还在哭泣,看的艾利普斯的心都一揪一揪的。

“臧叔叔,没有经历过他人的苦难,我们就不能替别人做出决定。不是嘛?”

臧鑫沉默了,“可除了这条路,我想不出还有什么适合她了......翰墨他们走了,我必须照顾好他们的后代!这是我应尽的义务,也是我唯一能再为他们两夫妻做的事情了。”

看着那中年男士有些帅气的脸庞,艾利普斯笑了起来,“我相信凌叔叔他们一定会很高兴有你这么一位朋友的。”

笑着笑着他眯起了眼睛,“但一切悲剧的缘由,都是因为当事者的能力不足。从前的我没有能力去阻止,甚至无法弥补悲剧的发生,但现在的我不一样了,作为科学家,我有能力去挽救眼下的悲剧。”

臧鑫皱起了眉头,“你是在说唐门科研部那个最新推出的那项生物科技?”

“代号‘晨曦计划’,旨在利用科技替代从出生之日起便决定好了的魂师。给予如梓晨这般先天没有魂力,或者是先天废武魂的人类一个新的希望。”艾利普斯非常骄傲的说着,这项计划是由他来指导的。

能够直视规则的科学家,研究起任何东西都快的起飞。

所有的可能性都摆在他的眼前,他所需要做的,只是去找出一个最合理,最适合普罗大众的那条可能性,并把它带到人间。

黑暗中的那束光,是为晨曦。

臧鑫却是叹了口气道:“虽说你的初衷是好的,但想要改变这个世道还是太难了。魂师体系发展到如今,已经是一个非常完备的体系了,魂导器进入日用,让魂力成为了生活必不可少的一项基础能源。因此魂师的存在,是谁都不能取缔的存在。”

艾利普斯张嘴露出来他那口洁白的大白牙,走廊的灯光照在上面都被反射出来了。

“难道是因为科研部近期的成果太多,让您这位斗罗殿的副殿主都忘记了科技部有着现在这份地位的原因了?”

臧鑫略加思索,想到了些什么,他瞪大双眼,“你是说源泉魂导序列可进行日用?这可是壮举啊!可源泉的提取不是相当损耗资源吗?而且这项技术还被联邦连同那三枚魂导炮弹一起被禁用了,一旦你将这样技术推广出去,唐门可承受不起来自联邦内部的重压。”

艾利普斯却不在意这些,在感受到怀里的凌梓晨已经慢慢地平静下来,还竖起耳朵听着他们的讲话后,他不禁微笑道:“我解决源泉序列的方法可并是科研部那套不知从哪里搞来的老一套的方法,否则我也不会被他们那些家伙视为神明。”

“利用核的聚变裂变产生的大量能量,来替代魂力这种需要魂师媒介的低级能源,可不要太好用。”

臧鑫的眉头皱的更深了,他不解道:“这个核是什么?是魂核吗?”

艾利普斯似笑非笑的看着他,“很明显这并不是正常魂师能够接触到的领域,您确定要接触科学家的领域?”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