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说不定当初建这房的施工队吃了多少回扣。”

“指不定整个楼都得重建。”

“这水泥,你们看看。”

施工队队长弯腰捡起还没被清理的干净的一块水泥碎块。

“你们看,咦?”施工队队长疑惑的看着手上的水泥碎块。

又用手用力的辍了辍。

“不对啊,这是B1等级水泥才有的手感。”

以施工队队长多年的经验,这水泥,他只要一看,一摸,就基本能够判断出水泥的种类。

这B1级,放魔都,已经算是一种等级很高的水泥了。

再高一级那就是A级水泥,军用的,对于这种水泥更了解。

军用级,基本就是拿来挡各种弹药的,A1级更是直接运用于一些重点设施中,比如核电站,防御目标是各种钻地弹。

见施工队队长还想说什么,叶宇立刻问道。

“这办公室什么时候可以修好?”

趁现在,转移一下话题,毕竟林岚可是在旁边的,必须做实自己办公室用是豆腐渣工程。

叶宇可不想解释为什么一幅普通的铠甲能把地面砸成这么离谱的模样。

“小问题,一个小时不用,我们就能修好,不过这地面的瓷砖,只能用别的代替了。”

“不过这会影响到地面的美观,重新准备合适的瓷砖需要一些时间。”

叶宇看着地上的坑,没想到还有这么些将就。

“这样,找个差不多的瓷砖贴上就行了。”叶宇可没忘老张之前说的话。

这些施工队肯定是带着任务来的。

不然解释不了为什么他们会对V+的建造维修那么热情。

“这不好吧,既然要修,那质量必须得好,难道老总急着用办公室?”

工程队队长有些不解。

“不急,那按照你们的方案修吧。”

自己对这方面不了解,还是让工程队按照正常的方式修理办公室吧。

虽然叶宇感觉这队施工队可能有问题,但是到现在也没看出哪里不对劲。

“一班,淘汰,演习结束!”耳机中出现了一班班长不愿意听到的声音。

“我不服!凭什么?我们连三班的影子都没见到,我们就直接被淘汰了。”

几个年前一些的战士顿时表示自己不服这次演习结果。

毕竟按照之前带队的班长的分析,只要一切顺利,当一班和二班的坦克队伍汇合之后,他们赢得这次演习的概率非常之高。

现在他们两队离汇合还远,结果就这么莫名其妙被淘汰了。

“战天,你看,我就说吧,这第三队,赢了。”李光飞笑呵呵的拿起一杯水喝了一口。

“不过这结果,第一队和第二队有人不服啊。”李光飞将杯子盖上。

走到记录员旁边。

“通知一班和二班,让他们来导演部。”

“你这是想让他们心服口服啊。”龙战天一听这话,立即明白了李光飞的意图。

本来一班和二班的队员对于自己的话能不能被演习部知道,是不了解的,毕竟飞在他们旁边的无人机,有没有录音功能他们并不了解。

他们更多只是抱怨而已。

没想到导演部居然让他们过去。

“报告!”

“进来。”

随着一声爽朗的笑声,一班和二班的众人进到了导演部。

他们看见了平常只能在电视或者报纸上看见的两位上层。

一想到自己在演习中败得一塌涂地,顿时觉得有些丢人。

“你们是不是不服这次的演习结果啊?”李光飞虽然看起来比较有威严,但是说话的时候却让众人感觉到一股亲切感。

“过来,这里有第三小队的完整录像,你们看看。”

“是。”随着众人落座,屏幕上亮了起来。

当看到三班的坦克在复杂地形上健步如飞的模样时,众人纷纷感到一股莫名其妙的滑稽感。

但是他们不敢小看这几辆坦克。

毕竟,要是让他们开着用传统履带的坦克在这种地形上用这种速度前进,即使坦克的悬挂系统再好,也顶不住这种地形。

当他们看到三班的坦克开始砍树时,顿时明白那条河为什么没能拦住三班的脚步了。

现砍现造的木桥,三班还真是有想法。

接下来的一幕更是让他们选着抛掉常识。

坦克,居然能在这么陡峭的山坡上行走。

而且,三班完全就是遥控的,他们并不在坦克里。在这么陡的山坡上行驶,充满了危险,要是三班的人不从坦克里出来,导演部肯定会叫停的。

毕竟这只是演习,翻不着拼命,既然导演部没制止,那就是默认三班这样做没问题。

随着三班的坦克到达山顶。

领他们震惊的一幕出现了。

只见三辆坦克同时停下,后面四条机械腿往旁边一张,坦克活像一只爬在地上的螃蟹。

前面两个机械臂往后伸,拿出一台机器,随着几声咔哒声,一根根钢条穿过后面几个机械臂预留的孔洞。

整个第三班的坦克顿时被固定在山顶。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