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随着V+放置于云芯的光刻机全力开动。

一块又一块晶圆片被加工。

随着一道道工序的完成,一片晶圆片上可以分出几百颗芯片。

而剔除掉残次品,剩下的硅晶片都是一颗处理器最核心的部分。

随后被送往下一个车间,随着外围电路的安装,以及最后的调试。

一秒钟就有几十颗芯片被生产出来。

“那辆货车运的是天江芯片公司的白虎1号芯片,那边那辆运的是钛山科技公司的烛龙2号芯片。”

此时,云国新闻台记者正在云芯公司采访,张佐不时的介绍厂区内的情况。

“张总,我们可以去实地拍摄光刻机吗?”

记者主动询问到,毕竟来这里采访半天了,这张佐带着众人在厂区里来回走,就连厂区里的植物是什么品种都介绍了一遍。

可偏偏就是一直没有直奔主题。

“哦,早说啊,你们想看光刻机,我带你们去。”

随后张佐将记者带到一处仓库。

“你们看,这些就是我们云芯的光刻机,在半年前就造出了100纳米级的芯片。”张佐源源不断的开始介绍起相关的历史和记录。

记者无奈,只能听着张佐介绍。

我们是想拍摄几十纳米级制程的光刻机,可不是摆在仓库里的这几台。

米国。

随着一颗颗芯片生产出来,已经开始有不少想趁火打劫的投机者开始哀嚎。

“该死,我的芯片订单已经交付了产品,我要这些芯片有何用?”

“天啊,他们真的交付了产品,我还得把后续的资金交付出去,可我给了定金之后就没钱了啊!”

当然,发出的人都是那些收到禁令后第一时间和云国芯片公司签订合同的为主。

那些迟一步的都在看戏。

毕竟当初他们迟一步签合同,可是不少被嘲笑的。

“米希尔,要不我借你钱?利息只要百分二十。”

“哈哈,说不定那些芯片就是那个公司所有的库存了,看来我的订单他们肯定是无法完成了。”

此时还没人会往云国真的正在制造几十纳米级芯片的方向想。

更多的认为是那些云国芯片公司在把库存拿出来,以完成最先定的合同。

毕竟云国的芯片公司要是载不交付产品,那么就得交违约金了。

可随着一个云国新闻的播出,他们开始慌了。

“张总,我说明白点,我们要看的是比这更先进的光刻机。”记者终于忍不住了。

张佐白了记者一眼,这些光刻机可是纯国产啊,虽然V+的光刻机更先进,但那是AMS公司生产的。

要是叶宇知道张佐内心所想,肯定会吐槽一句:抱歉,是我在系统兑换的。

“早说嘛,不过这事我不能决定,要请示一下上面。”

“那就辛苦张总了。”

这光刻机可是V+的,而且从上面派军重点保护的情况来看,这些记者估计是要扫兴而归了。

没多久,请示转了多手,直接到了叶宇这里。

“叶总,事情就是这样,记者想拍一下我们的光刻机。”林岚解释完情况。

现在就看叶宇怎么说了,要是允许的话,那就如实上报。

“要是没人有意见,那就让他们拍,反正也不会掉块肉。”叶宇对此事并没有想太多。

“对了,小林,再安排一下,第四台光刻机就快到了,和云芯那头好好对接。”看了一眼系统商店,能量已经快够兑换下一台光刻机了。

可惜现在的光刻机只是AMS现在生产的产品,虽然技术水平属于当前世界一流,但并不是完全划时代的技术。

所以现在放在云芯厂区里的光刻机生产出来的芯片每一颗只能增加10点能量,这还是因为芯片使用了V架构的缘故。

“叶总,又有?”林岚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毕竟全世界都知道,这个型号的光刻机,到底有几台。

要是第四台出现了,那也就是意味着除了米国,欧罗巴那台也运来了。

全世界AMS生产的最新型号光刻机全都在云国。

这不可能!

这是所有人的第一个想法。

国都。

只有大量的疑问,没有一个答案。

“叶小子这三台光刻机,没有任何的来源。”

随着叶宇申请租用云芯的无尘车间,V+有光刻机的情况就开始被重点调查了。

“来自米国的情报,米国那几台光刻机还在。”

可光刻机的来源问题,一直没能查到半点消息。

“叶小子背后的势力难道可以控制AMS公司吗?光刻机都能偷偷生产出几台?”

“叶小子答应让记者采访了。他背后的势力不怕暴露吗?”

到现在,唯一能有的解释,那就是V+背后有一个庞大的势力,给V+提供了光刻机。

可直到现在,这个势力还是不肯主动露面。

高层认为这个组织之所以一直不肯露面,只有一个原因,那就是不能暴露。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