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米国。

桃子公司总部。

此时会议室内气氛压抑。

“各位。”

“现在的情况,大家想必也清楚。”

会议室出现了短暂的寂静。

在场众人都明白,接下来要讨论的是什么。

一个来自于云国的小公司。

“我们的第一代智能手机,在半年前发布,我们对其寄予厚望。”

“可在我们发布之前,一个来自于云国的小公司,居然比我们提前发布。”

又是一阵沉默。

没人能忘记当初的事情。

一个名不经传的小公司,居然有智能手机的设计方案,而且整体上的理念更加激进。

更多人认为是公司内有人泄密,出卖了公司的资料。

而且之后的内部全面检查,是以为从未有过的严格,誓要将商业间谍找出来。

来自云国的商业间谍没找到,反倒是找出了一帮公司的蛀虫。

“事情已经过去,我不想再提。”

“如今随着V+一代智能手机在多国解除商业禁令,我们的智能手机销量越来越差。”

“大家有什么意见吗?”

桃子公司,作为一个世界知名公司,自一代智能手机发布之后,在全球各地造成了轰动。

随着正式的发售,各国的手机市场只能重新洗牌,在这个过程中,桃子开始获得多国市场的主导地位。

在公司的众多喜报中,却有一份令众人难以接受的报告。

云国手机市场,这个一直以来就是以桃子公司为主导的市场,桃子公司第一次在此遭遇滑铁卢。

一个以山寨产品闻名的国家,最初桃子公司得知V+公布的智能手机方案时,除了震惊,就是蔑视。

即使你们V+有了智能手机的设计方案,你们能造得出来吗?

的确,V+一开始如同桃子公司所料,除了抢先发布智能手机之外,就拿不出货了。

没人会重视一个妄图山寨智能手机的公司。

可随着V+一代智能手机的正式销售。

令桃子公司难以接受的事情发生了,V+不仅造出来了智能手机,还成功将长年由桃子公司所主导的云国手机市场给洗牌,将桃子公司推下了神坛。

在全球各国中,只有云国的市场,是和其他国家的反着来的。

而且随着V+手机联盟的成立,众多云国本土手机公司也一一推出智能手机。

当一个个手机品牌如雨后春笋般出现的时候,桃子公司的人都看傻了。

“斯基,你主持的无人机项目进展如何了?”

“再给我们一个月,我们一定能造出比V+更好的。”

“你这话我已经听了三遍了,现在V+甚至又推出了共享电动车这个商业模式。”

“抱歉,我们当前所能生产的无人机稳定性还达不到V+的程度,这真的需要时间。”

斯基说完,一脸暗淡,毕竟,当初只有别人山寨桃子,没想到有一天桃子得要山寨别人。

自从V+第二代智能手机发布后,桃子公司已经明白,想保住手机市场的霸主地位,已经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了。

V+的第二代智能手机如同不是这个时代的产品。

而与智能手机同时推出的无人机,则让桃子公司眼前一亮,既然在手机上竞争不过你,那么无人机总没问题吧?

米国的军用无人机可是全球最强的。

可随着桃子开始深入研究四轴无人机之后才发现,军用机是固定翼,根本没有多少技术可以参考。

他们只能从零开始研究四轴无人机。

投入了大量的资源,可结果却令人失望。

“再过几个月这V+的第二代智能手机就会解除禁令,在座的各位都明白这是什么意思吧?”

现在V+就单单第一代智能手机解禁,就直接和桃子在国际市场上打得平分秋色,要是这更加先进的桃子二代再进入米国甚至欧罗巴等市场。

那,桃子将直接失去在各国的智能手机霸主地位。

米兰,看着众人仍然没有一个提出建议,于是直接站起来。

“布总,我有个想法,我们只要卡主V+的零件供应,那么他们就无法继续生产第二代智能手机。”

米兰说完,布斯老总就摇头。

“这并不是什么好提议,米兰,我需要的是让我们桃子更加强大的建议。”

“而且,你要明白,要是我们这么做,一旦曝光,那将会造成难以想象的严重后果。”

现在V+手机除了处理器以及部分芯片和高精度传感器之外,大部分已经完成国产化。

而桃子想对V+的供应链做手脚,也只能对这些未完成国产化的零件动手。

可这背后的风险太大了,一旦桃子公司这样做了,并且被曝光,那么桃子公司将会永久的失去云国市场。

那可是占了世界四分之一人口的市场啊。

“布斯老总,这件事,不必我们亲自动手。”

“你想,V+智能手机现在用的是什么系统?”

“一个不受我们米国政府管控的系统,你想想,那些坐在议会里的老家伙们,会接受吗?”

听到这,布斯眼前一亮。

“斯基,你继续进行无人机的研究。米兰,你的提议,很不错。”

只要能成功说动议会,那么对付V+自然不需要桃子亲自动手。

“米兰,你觉得,哪个零件是来自云国同行的软肋呢?”

布斯已经接受了米兰的提议。

而现在就是选择对云国进行哪种手机零件的断供。

“处理器,没了处理器,他们的手机将会变成废铁。”

现阶段支持45纳米工艺的公司,几乎都在米国,而南棒国有着更先进的40纳米工艺。

只要议会发话,就没有公司敢给云国代工。

而且V架构处理器在国际市场横行,议会已经有不少人有意见了,想必,议会也早就想着停止给云国的处理器代工了吧。

前往工厂实地考察的路上。

叶宇此时正闭目养神,至少在别人看来是如此。

“系统,这六臂载具生产线生产一台载具需要多长时间?”

【物资充足,需6个小时。】

自从上次高能电池产量过多之后,叶宇开始重视系统商店里的生产线的生产能力。

“也就是一天能生产四辆,这个速度还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