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呼……”

雷欧斯长吐了一口气,闭眼感受着自己的新躯体,淡漠道:“能把这么弱的身体改成现在的模样,真是难为你了。”

傀儡师低头恭敬道:“能为雷欧斯大人效劳是我的荣幸。”

雷欧斯冷漠瞥了对方一眼:“听说你现在在给海利斯做事?”

“统领大人命令我这段时间全力协助海利斯大人和您。”傀儡师继续尊敬回答道。

“原来是暂时的,呵,我就说统领怎么会舍得把你交给海利斯。”

说着,雷欧斯看了眼自己的双臂,问道:“这具身体本身是什么属性,能维持多久?”

“为了确保大人的力量不被这个世界的低等能量所污染,我特意找了一个没有能量的身体。”

傀儡师详细说道:“不过由于大人灵体能量太过庞大,即使经我改造,您也只能在这个世界的身体里停留三个小时。”

“三个小时吗?”雷欧斯微微蹙眉,抬头看向山顶的方向:“现在这里是什么情况?”

“为了尽可能节省您的时间,我已经和您的替身来到了神庙所在的山脉之中。”

傀儡师道:“根据系统判定规则,您现在是一名正在第三阶段的参赛选手,可以毫无阻碍的进入神庙,不会受到影响。”

“看来这具身体最大的价值,就是可以被神庙认可的选手身份。”雷欧斯嘴角微微上扬,双目盯着前方:“这样就少了我不少麻烦了。”

哗!!

说完,雷欧斯双腿微弯,随即猛然一跃,整个人瞬间如炮弹般飞速射出,沿着山体直冲而上!

其身后的四对翅膀更是让其速度越来越快,连山上的怪兽都来不及反应阻拦。

仍在山腰处的傀儡师,望着独自离去的雷欧斯,对身旁傀儡招了招手,淡淡道:“任务完成了,我们回去吧,神庙这热闹,我们就不凑了。”

话音落下,傀儡师带着傀儡们往山脚下走去。

他刚动步子,似是想到什么,回头看了眼后方的肥龙,道:“你就留在这陪你哥哥吧,之后的事,你这个质量的傀儡估计也没什么用了。”

哗!

傀儡师右手一挥,肥龙顿时一阵颤抖,随即如一个没了气的皮球一般,干瘪地倒在地上,看得渗人至极。

而傀儡师则带着自己的贴身傀儡消失在了山脉之中。

……

……

山上。

一只巨大的土熊怪痛吼一声,身体被一劈两半,倒在血泊之中。

李凌收回黑色长剑,看了眼死去的土熊,回头道:“这是最后一只大怪了,再往上应该就是神庙了。”

“嘿,我们的配合简直无人能敌!肯定第一个登上山顶!”

蒙铁满脸自豪得意道:“就算是那戈登城也绝比不上我们杀怪上山的速度。”

波特点头分析道:“不错,以我们的实力进入神庙不难,戈登城的鬼杀小队应该也能快速登山。

唯一不确定的就是罗宾森和那对姐妹了。”

伊芙微露担心:“罗宾森身旁的那个傀儡师看起来不简单,不知道菲妮姐妹能不能比过他。”

“如果是傀儡师和罗宾森第三个进入神庙……”波特看向李凌,严肃道:“那我们之后在神庙中,恐怕可能会陷入围攻的地步。”

“那咋办?”蒙铁挠了挠头:“我们不知道那对姐妹在哪啊,也帮不了吧。”

闻言,李凌看了眼上方,冷冷道:“之前传送至山腰时,系统应该是将我们四个队伍分别传送在了山腰东南西北的四个面。

我们越靠近山峰,四个队伍之间的距离就会越近。只要我们最早到山顶,便一定会遇到其他队伍。”

波特神色微凝:“会长,你的意思是登至山顶,但不进神庙,在外等那对姐妹?”

“我为的不是等那对姐妹。”李凌脸色逐渐严肃:“而是担心鬼杀小队和我们有同样的想法……

我们是等人,而他们恐怕是等着……杀人。”

……

片刻后。

李凌等人终于登上山顶。

而山顶之上却不是众人想象的恢宏神庙,只有一片石块秃地,荒凉清净。

“就这?!”蒙铁瞪大双眼:“我们不会走错了吧?”

“没走错。”

李凌抬头,望向上空,缓缓伸手,随即手指仿佛触碰到一层透明的液体一般,整个空气瞬间荡漾开来,形成一圈圈水纹。

而水纹扩散后,原本空无一物的山顶上空竟是隐隐浮现出一个巨大的虚影,遮天蔽日,震撼至极!

远远看去,就像一只浮在空中的鲸鱼!

“这?!!”

波特瞳孔紧缩,惊呼道:“难道神庙是一只巨大的怪兽?!”

“这是鲸兽,也称为神兽。”李凌望着上空巨大的虚影:“这头鲸兽曾经是这个世界某神灵的坐骑,但如今已经死去多年,尸体始终悬浮在这山顶之上。”

“那神庙呢?”伊芙惊讶道:“凌大哥,难道这鲸兽把神庙的位置给挤了?”

“不,其实神庙并非真正意义的庙,只是从未有人见过,便被人猜测成是一座庙宇。”

李凌想起上一世的记忆,继续解释道:“当年这个世界的神灵为了对抗斯瓦达等外来力量,不少深受重伤,难以恢复,便纷纷进入了这只鲸兽的体内,等待生命的最后流逝。”

“意思是神庙实际上是一只怪兽尸体,而这怪兽尸体却是神灵的陨落之地?!!”蒙铁越听越震惊,越想越不可思议。

“不错。”李凌平静道:“这鲸兽尸体能维持如此多年而不散,也是因为神灵陨落后留下的残余力量。”

“那神石呢?”波特疑惑道。

“其实这块神石曾经不在此地,而是因为受到斯瓦达攻击而破损后,被神灵带至此处恢复。”

李凌解释道:“过了这么多年,这块神石应该早已恢复了,至于这鲸兽体内如今变成什么模样,已经没人知道了。”

哗哗哗!!

话音刚落,众人便听到一阵声响从山下传来。

李凌等人回头望去,只见莉莉娅背着剑匣面色冰冷,正带人飞速赶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