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场中烟雾浓密,模糊不清!

无数碎石和能量残余混合在滚滚烟雾中,逐渐散开。

随即,爆炸中心逐渐露出一个狰狞的巨大坑洞!

而在坑洞边缘的外侧,李凌正双目凝重,右手微微抓着一根射在自己眼前、且已经没了力量的箭矢。

见状,坑洞另一侧的波特长叹了一口气,摇头苦涩道:“会长,看来我还是输了。”

闻言,李凌看了眼身前巨大的坑洞,正色道:“若不是格里哥特,你这一箭已经能伤到我了。”

“凌大哥!”

“头儿!”

这时,蒙铁等人纷纷上场,震惊地看向地面的巨大坑洞,随即对波特道:“波特,你不会表面是射手,暗地里是弄炸药的吧?咋每次都能把地面炸个洞出来。”

“蒙铁你能不能别秀你的智商,这明显是能量对撞形成的。”伊芙翻了一个白眼,随即看向李凌手中的箭矢,惊疑道:“咦?这箭竟然没有箭头?!”

闻言,李凌看向波特,道:“这得你来解释了。”

波特苦笑一声:“这只箭其实准确来说不是箭了,而是一个携带高浓缩能量的载体。”

看着蒙铁一副听不懂的表情,他再次详细解释道:“因为我难以正面射穿会长黑化后的盔甲,所以想要伤到会长就只能通过能量爆炸来震伤会长,使得会长受到内伤。”

“所以我便提前压缩了一个高浓度的能量球镶嵌在飞箭箭头上。”

“所以你根本不是为了射到凌大哥。”伊芙恍然道:“而是把这能量球送至凌大哥身旁再引爆就行。”

“不错。”

李凌点了点头:“关于这一点,其实波特已经做到了。刚才我若不是利用格里哥特的假身替我挡住了爆炸余波,我应该会受伤。”

“我靠!波特你可以啊!!”闻言,蒙铁顿时双眼一亮:“你竟然能伤到头儿!!”

“还差点远呢。”波特无奈摇了摇头:“不说这次没有真正伤到,若是会长没有压制自己等级,恐怕我这一箭都接近不了会长。”

“虽说如此,但是能想到提前准备浓缩能量球镶在飞箭上已经很不错了。”李凌拍了拍波特肩膀,道:“这种浓缩能量球可以多准备一些,到时参加比赛,或许能成为你的杀招。”

闻言,波特立马点了点头,认真道:“好,准备这个虽然麻烦,但应该在比赛开始前还能准备几颗。”

……

……

待李凌等人从训练场走出,便看见一抹红色出现在公会大厅之中。

波特眼尖第一个发现,立马低头咳嗽了一声,默默加快脚步,走在前头,挡住后方伊芙的视线。

而蒙铁闻声,也看到了大厅内的身影,立马面色一变,拽着伊芙往另一个方向走去:“对了伊芙,那个…你和我去装备库看看!”

“看什么?!”

见对方强行拉着自己,伊芙眉头一蹙,满脸不耐。

“咳咳,那个看看有什么合适的装备可以带去比赛吧。”波特立马附和了一句。

闻言,伊芙疑惑地看了两人一眼:“你们的装备不早就搭配好了吗,还看什么?”

嘴上虽是这么说着,但她的人已经被蒙铁拉着往装备库走去。

后方的影子见状,好奇地看向波特,问道:“你们是不想要伊芙姐看见孟莎小姐吗?”

“准确来说是不要伊芙见到会长和孟莎小姐在一起。”波特低声解释了一句。

影子:“为什么?”

“因为……”

波特想起那天在办公室里看到的那条红裙,不由面色尴尬,犹豫了会,才道:“会长可能在跟孟莎小姐……交往……”

“什么……唔!”

影子刚要惊呼出来,波特眼疾手快,立马一把捂住对方的嘴,然后推着他也往装备库走去。

……

而李凌看到大厅内的孟莎后,微微诧异,刚要回头吩咐什么,却发现自己身后早已没了人影。

“你的那些伙伴一个个见我跟见了鬼一样,每次都是避着走。”

孟莎朝李凌走来,美眸微笑:“看来我在你们公会并不太招人喜欢。”

“是吗?”

李凌也有些疑惑,不知波特他们在搞什么。

随即,他带孟莎走向办公室,问道:“你今天来有什么事?商会有麻烦?”

“商会的事已经定下了,我任新会长,巴顿顶我之前的位置。”

孟莎挽了挽头发,露出的耳朵在阳光照耀下如宝石般晶莹发亮。

走到李凌的办公室,她下意识想到上次的事情,不由面色微红,目光快速扫过房间内部。

果然,发现在书柜上方,有一块红色的布料露了出来让其顿时耳朵滚烫,心绪不稳。

李凌见对方模样,有些莫名其妙,而对于自己书柜上方的红布却毫不知情。

实际这是那天蒙铁趁着房间整理完后,偷偷塞进书柜的,毕竟打死他…他也不敢私自拿自己老大的女人的衣服。

“咳咳咳……”

孟莎瞥了眼书柜上方那抹红色,又立马收回了目光,暗想:既然他打算不还我,那他的风衣……我也不用还了吧。

“既然商会没事,那你今日来是?”

见对方神色有些怪异,李凌终是主动开口问道。

而孟莎这才想起自己来的目的,不由面色一慌,随即立马恢复正常,抱歉道:“那个,我今天来的目的是……”

说着,她恢复平常冷静认真模样,注视李凌的双目道:“想申请和你们一起……

前往公会大赛地址。”

……

……

与此同时。

埃尔维斯商会。

巴顿拿着一堆资料,走进商会会长办公室,左顾右盼疑惑道:“咦,孟莎去哪了?算了,比赛的资料放她桌上吧。”

说着,他走至对方办公桌前刚放下资料,便面色一愣。

只见一件黑色风衣正整整齐齐地放在她常坐的位置旁。

“这风衣……”

认出风衣的主人,巴顿内心立马一梗,右手捂着胸口,暗暗咬牙,缓缓转身,握拳给自己打气道:“巴顿坚强,巴顿不哭……

我要笑着祝她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