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李凌办公室内。

蒙铁和波特正大步走进来,朗声道:“头儿,你这么急着叫我们过来是什么事?刚才不是那个商会美女在和你聊事吗?”

“有任务要行动。”

李凌简单解释了一句,便看向门口,蹙眉道:“伊芙呢?”

“她呀?”蒙铁咧嘴一笑:“可能躲在某个地方伤心吧。”

“她似乎有点事,马上就过来了。”

波特帮伊芙说了一句,随即注意到地上的一抹红色,不由面色微变。

“波特你老低着地上看干嘛?”见状,蒙铁莫名其妙道:“难道头儿办公室的地上有秘……”

话说一半,他顿时住了口,随即瞪大眼睛看向地上一件鲜艳的红色长裙,不由震惊喃喃道:“这不是今天那商会美女身上的……唔?!”

不等蒙铁说完,波特一把捂住对方嘴巴,随即示意了一眼正背对着自己二人拿资料的李凌。

领会波特意思的蒙铁,立马闭紧嘴巴,然后凑至波特耳旁道:“还是头儿厉……”

“凌大哥,你找我什么事吗?”

这时,门口传来伊芙的声音,吓得蒙铁二人一跳。

而波特更是手速飞快,飞速把地上红色裙子捡起,一把塞到蒙铁宽松的衣服里。

“你给我干嘛……”

“你们俩在干什么?”

这时,找出商会资料的李凌转过身来,瞥了眼蒙铁二人,微微蹙眉。

随即他看向门口的伊芙道:“有件事需要大家……”

话没说完,李凌一愣,眨了眨眼,下意识道:“伊芙你这是……”

只见伊芙此时竟是换了一身鲜红色蓬蓬裙,画了浓妆,面露娇羞,双手交叉与身前,低头小声道:“凌大哥,你看我……”

“哈哈哈哈!!”

伊芙话音未落,便被蒙铁的爆笑声打断。

转头看到伊芙扭捏的神态,蒙铁捧腹大笑,眼泪都从眼角里挤了出来:“伊芙!你别告诉我你是在模仿商会那位孟莎美女啊!”

“这他么简直就是买家秀和卖家秀的区别啊!哈哈哈!!”

“蒙……铁!!!!”

恼羞成怒的伊芙额角青筋暴起,火冒三丈,全身杀气骤起,愤怒盯着蒙铁羞怒大吼道:“给我去死!!”

哗啦啦!!!

整个办公室顿时电闪雷鸣,火焰漫天!

无数能量从窗口爆出,吓得办公室外的成员面色大变,还以为李凌和人打起来了。

待米歇尔听到房内传来伊芙对蒙铁的怒吼声后,顿时面色一僵,随即转身对赶来的护卫队挥手道:“都回去,副会长私事,我们不用管。”

而此时办公室内,蒙铁满身焦黑,波特也被波及得头发炸毛,就连李凌都不得不黑化全身来挡住对方的怒火。

看着气喘吁吁的伊芙和一身狼狈的蒙铁二人,李凌微微咳嗽几声,化解氛围的尴尬,道:“那个……办公室我找人修理一下,至于你们…收拾一下,等下随我一起去趟商会。”

说完,李凌也不知道还要说些什么,只好走出办公室,在路过伊芙时,终是忍不住安慰道:“伊芙,你这身……还不错,别听蒙铁的……”

“真的?!”

本感觉丢脸丢大了的伊芙闻言,顿时满血复活,睁大眼睛望着李凌,内心一下又开心起来。

“嗯……真、真的。”李凌勉强点了点头,然后快步离去。

而伊芙得意地看了眼蒙铁,道:“哼!没眼光的家伙,看在凌大哥的份上,这次放你一马!”

说着,她注意到从蒙铁衣服里露出的红色布料,不由眉头一蹙,随即恶寒道:“你怎么还有这种恶趣味?!”

“和凌大哥真是一个天一个地!”

闻言,蒙铁低头看到从自己衣服下露出的红色长裙,不由一愣,随即立马转头瞪着波特:“是你……”

波特面色微变,连忙打断道:“我、我去收拾一下,等下还要跟会长出去。”

独留在办公室里的蒙铁,强忍住委屈,悲壮道:“好!为了头儿,我忍!这红衣服就当是我带来的得了!”

……

……

埃尔维斯城上空。

一辆蓝色飞行器正疾驰而过。

飞行器上,孟莎瞥了眼始终沉默驾驶飞行器的巴顿,蹙眉疑惑道:“我不是跟你说了任务完成了吗?怎么还一副死人脸?”

闻言,巴顿满心憋屈,尤其是看到孟莎身上穿着的风衣,更是悲愤不已。

“孟莎,我只问你一句,为什么你会穿着那个家伙的衣服!”

“我……”

孟莎一愣,这才想起来自己穿着的还是李凌给自己的风衣,不由面色发红,立马转过头看向窗外道:“不是你想的那样。”

“不是我想的那样还能是哪样?!!”

巴顿声音顿时提高了八个度,喊道:“你穿着红裙进去,结果披着他的风衣出来,你让我还能怎么想?!”

“我说了不是你想的那样!”

孟莎声音一沉,面露怒色:“巴顿!我再提醒你一句,你只是配合我工作的同事,至于其他事情…都跟你无关!”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