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看来你似乎还想反抗了。”

见李凌面色冷峻,白衣人冷哼一声,伸出两根手指竖在脸前:“那就让你看看真正的强大!”

“春阵,起!”

呼啦啦!

白衣人脚下瞬间形成一圈圈绿色光环,朝四周蔓延开去。

紧接着,整条街道都长满了树叶和藤蔓,仿佛一个被植物侵略的城市!

“阵法师?”

李凌双眼微眯,看来斯瓦达收拢了越来越多拥有特殊实力的人了。

不过不管对方有多强大,有多特殊!

只要背叛人族,就只有一个结果……

那便是死!!

哗!!

李凌瞬间全身黑化,如一名从永夜中走出的冷血战士,光是冰冷的双目便让白衣人内心一惊!

好强的气势?!

这家伙真的只是傀儡?!!

白衣人震惊过后,立马在地面画出数个阵法,飞速道:“春生万物,缠绕起身!”

唰唰唰!!

无数带有尖刺的藤蔓如蟒蛇一般飞速冲来,植物尖刺擦在地面上发出刺耳又强烈的声音,留下数到狰狞痕迹!

“突刺,破!”

李凌右手直接化作一把黑色长刀,全身旋转,整个人如龙卷风般平地而起!

包围过来的植物顿时被李凌变化的黑刀切得七零八落,纷纷坠落在地!

而解除植物危机的李凌,毫无停歇,右手变回拳头,瞬间浮现出无数纹路,其上的狂暴能量都溢了出来,在空气中发出剧烈响声!

他看向前方的白衣人,猛然一跃,抬起伴有轰鸣声的右拳,寒声道:“黑……拳!!”

轰!!!

一拳惊天!

能量余波如海浪般飞速朝旁扩散!

而被攻击的中心,无数植物将白衣人包围。

植物在黑拳力量破坏的同时,又拼命生长,到最后,从力量比拼变成了耐力消耗战!

片刻后,植物的重生速度终是没有毁灭的那么快,在最后两根粗壮藤蔓炸开后,其中的白衣人顿时双手合十,大吼:“夏阵,雷雨交加!!”

噼里啪啦!!

白衣人全身爆发出刺眼的雷系力量,每一根白色闪电如触手般,疯狂朝李凌涌去!

整个天空都仿佛压暗了一般,只剩下白得耀眼的上百道闪电飞速包围李凌!

“如果仅是这样,恐怕你的攻击还不够。”

被闪电围困的李凌,面无表情,透过发光的闪电看向前方的白衣人,展开双臂,缓缓道:“黑色……光柱!!”

轰!!!

一股毁灭性的能量骤然集中在李凌身前,随即安静片刻后,顿时发出一声震耳欲聋的巨响!

一道黑色光波如激光炮一般冲向对方!

李凌身边的雷电全被黑色光柱冲散,毫无反手之力!

而眼看着黑色光柱即将冲至自己面前的白衣人,瞳孔紧缩,面色大变,立马飞速后退!

紧接着他果断咬破自己右手手指,在左手掌心画出一个奇怪的阵法符号后,猛然伸出左手,打开掌心低喝:“秋阵,衰竭吧!!”

飒!!

一股凉风吹过,李凌只感觉骨头仿佛都被侵蚀一般,整个人的力量竟是变得缓慢起来!

而刚才迅猛无比的黑色光柱在前冲的过程中,开始迅速衰弱,由最开始的水桶粗细,变到手臂粗细,最终到白衣人面前时,已是化作一根黑线。

白狐轻轻一吹,黑线随风而散。

然后,他看向力量正在衰减的李凌,冷笑一声,立马下蹲,双掌用力拍在地上,沉声喊道:“冬阵,万物冻结!!!”

咔咔咔!!!

整个街道刹那间大雪纷飞,北风呼啸!

同时房屋、地面、植物全部结冰,化作冰雕。

而李凌根本无处躲避,从脚往上,开始迅速冰冻!

望着已经被冰冻了大半个身子的李凌,白狐面露冷笑,缓缓走近:“不得不说,你比我想象的要强太多。”

“能连续坚持到我使用到冬阵的人,你还是第一个……”

白狐望着李凌冷漠的表情:“我很喜欢你的不甘,但只要你告诉我月亮岛上发生了什么……”

说着,他凑至李凌的耳边,轻声继续道:“我不仅不杀你,还帮你成为真正掌权的凤凰公会会长……”

“抱歉,我就是真正的凤凰公会会长。”

突然,一个声音从白衣人身后传来,惊得他连忙转头。

当发现是李凌站在自己身后,他吓得面色大变,仿佛见鬼了一般!

“怎么可能?!!”

白狐立马看了眼自己身前李凌原本站立之处,发现早已空空如也,只剩下半个人形冰雕的外壳!

“呵呵,作为阵法师,你应该对空间力量不陌生才对……”

李凌瞬间移至对方身前,淡漠道:“和你的同伴一起……离开这个世界吧。”

轰!!!

其右拳瞬间集聚狂暴力量,狠狠打在白狐腹部!

白狐双目凸出,嘴中喷出一大口鲜血,整个人如螺旋般直接打飞至空中,滴滴鲜血如樱花般散落。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