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哗……

水泡炸裂,李凌七人落于月亮岛出口的坪地上。

看着面前悬浮的十艘巨大飞船,众人皆是微露诧异,想不到飞船早已等候多时。

身后,李英娜看到了最后方飞船上自己公会的旗帜,不由眼神微黯,想起自己那些死去的队友,情绪低落。

“英娜,要不你去我们那艘船上吧。”伊芙这段时间和李英娜成为了好姐妹,见对方孤独的模样,忍不住安慰道。

“谢谢,不用……”

李英娜勉强笑了笑,微微摇头,随即看向自己公会的旗帜,眼神逐渐坚定:“就算只有我一个人,也要载着那艘竖立着我们公会旗帜的飞船回去。”

说完,她朝李凌等人微微鞠躬,真诚感谢后,便毅然转身,走至自己公会飞船的下方。

那艘飞船船长见李英娜走至自己飞船下方,才终于反应过来,连忙叫人放下早已收回的通道。

李英娜走上飞船,平静扫了眼船上简单而毫无准备的模样。

船长见状,不由老脸一红,慌忙解释:“那、那个我们没来得及,您等、等会,我们马上准备……”

“不用了。”

李英娜轻声阻止了对方,随即走上船头,取下自己公会的旗帜拿在手中,目视所有飞船,深吸一口气,红眼咬牙,用力喊道:“卡森公会上岛十人,下岛一人,月亮岛任务……”

“完成!!!”

唰!!

说完,她一个人使劲挥舞公会旗帜,如一个沙场独自归来的战士,看得众人面色微变,内心震动。

而其飞船船长连忙转身,撞开身边属下,飞速跑至控制室跑,随即拉响胜利的长笛声!

“呜~~~”

长笛悠扬,传遍四周。

船长看着控制室外李英娜的背影,动容大喊:“卡森公会飞船……胜利返航!!”

呜呜呜!!!

随着数声长鸣,卡森公会飞船缓缓启动,往天空尽头逐渐飞去。

坪地上,众人见状,皆是情绪万千。

尤其是伊芙,双手捂在胸前,眼角湿润,看着那艘远去的飞船,自言自语道:“这段时间,她实在压抑太久了……”

说着,她抹去脸庞上晶莹剔透的泪珠,微笑道:“太好了,英娜终于……又变回卡森公会会长李英娜了。”

“塞西尔会长!!这边这边,塞西尔会长!”

这时,一名高瘦男子带着飞船成员亲自下船,快步往塞西尔所站之地赶去。

“塞西尔会长!我是负责载您和您的公会回程的飞船船长修斯!”

修斯满脸笑容,弯腰请道:“非常荣幸能送您回城,我们的飞船在这边!”

话音落下,塞西尔淡淡看了眼对方,无动于衷,脚也没有丝毫要动的打算。

见状,修斯一愣,笑容僵硬在脸上,不知对方何意。

随即,他注意到李凌竟然站在塞西尔的前方,几乎挡住了对方的脚步,顿时恍然,不由蹙眉指着李凌愠怒道:“你是哪个公会的?!”

“没看塞西尔会长要出来吗?!还不让开!”

见对方趾高气扬的神色,李凌回头对塞西尔淡淡道:“我需要站开一点吗?”

塞西尔平静低头道:“大哥,你想站哪就站哪……”

大哥?!!

话音一落,修斯先是一愣,随即不可思议地看向李凌,张嘴颤声道:“你、你到底是……”

“李凌会长!!您能安全出来实在是太好了!!”

这时,白胡子哈里顶着自己的啤酒肚一路小跑而来,脸上红光满面,止不住兴奋!

“李凌?!凤凰公会?!”闻言,修斯愈发震惊。

而哈里则热情邀请,激动道:“李会长,我们船上已经准备了上好的佳肴和放松节目,请您和您的队友一同上船吧。”

看了眼对方飞船上正手忙脚乱的船员们,李凌笑了笑,随即对众人道:“我们走吧。”

“塞西尔会长?!”

这时,修斯看着跟在李凌身后的塞西尔,连忙喊道:“您怎么去那边啊!!”

“我跟大哥一起。”塞西尔淡淡回了一句,便转身继续离去。

“你?!”

觉得丢脸至极的修斯,睁大双眼,脸色由红转黑,由羞转怒,终是气急败坏道:“塞西尔!这里有你的飞船不坐,你偏要去坐凤凰公会的飞船!

难怪海神公会就剩你一个人!我看肯定就是因为你这会长背叛了自己公会!!”

嚓……

话音落下,塞西尔脚步一顿,身形彻底停了下来。

周围蒙铁等人见状,皆是面色微变,感受到对方散发出的煞气,不由后退了几步。

看着塞西尔的背影,修斯内心顿时后悔起来,但已经说到这个份上了,他打算硬着头皮强撑下去。

“船、船长……”其身边船员惶恐道:“您刚才是不是说得有点过了……”

“我说的就是事实!!”

修斯色厉内荏,在所有飞船众人的注视下,咬牙硬撑道:“塞西尔,你要是敢动我!到时飞船集团绝不会轻易放过你!”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