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我靠,不是吧?!这么多?!!”

蒙铁惊得跳了起来,瞪大双眼看向四周爬满了整个山洞墙壁的红壳蜘蛛,全身起鸡皮疙瘩。

“看来之前那只蜘蛛是故意逼我们进来的。”伊芙建议道:“要不我们还是从洞口退出去吧。”

“不行,那里全都是尖刺,B级防具都能被直接刺穿,而且一旦被刺中,就有那红色液体包裹过来,绝不会比这里安全。”波特已是拿出弓箭,冷眼道:“况且此时出去,只会腹背受敌,更加危险。”

“都不要被这些家伙气势吓到了。”

这时,李凌黑化右臂,手持S级短刃,冷声道:“别忘了,我们不是来逃难的,而是……”

“要击杀它们的王!!”

唰!!!

李凌为提起众人士气,第一个冲了过去,S级短刃配上风一般的速度。

还没来得及反应的红壳蜘蛛瞬间被掀翻数只,皆是被李凌直接砍成两半,不留一丝机会!

见状,众人面色微变。

蒙铁抡起巨山盾,也扯着嗓子道:“他娘的!头儿说得对!!我们可是来杀它们的,怎么反被它们吓到了!”

砰!!

说着,蒙铁抓着盾牌冲撞了过去,嘴中还不忘喊道:“狗屁蜘蛛,来跟小爷硬碰硬一个!!”

一声巨响,红壳蜘蛛被蒙铁撞飞在墙上,但紧接着周围的蜘蛛全部涌向蒙铁!

唰唰唰!!

几根箭矢飞速射来,直穿蜘蛛头部!

只见波特双目冰冷,拉满精灵长弓,疯狂射击!

随后影子和伊芙也纷纷出手,杀向红壳蜘蛛,就连李英娜也拿出自己的武器,施放出数道水系魔法!

“李英娜竟然是水系魔法师?”

在杀敌的李凌注意到周围的魔法波动,看向李英娜方向,暗暗诧异,没想到对方竟然不是战士。

轰!!

突然,一只红壳蜘蛛喷出一大口红色粘液,惊得深陷蜘蛛群的蒙铁面色大变,来不及躲避,只能任由红色液体沾满了其整个巨山盾。

“这他么的也太恶心了!”蒙铁看着手中盾牌上的液体,眉头紧蹙,刚要继续行动,突然一惊,发现红色液体竟然将巨山盾粘在了地上,完全拔不起来!

“我靠?!这东西粘性这么强??”

蒙铁感受到粘在手上的红色液体开始逐渐发烫,立马想起之前被红色液体腐蚀至死的卡森公会女子,不由面色大变,连忙使劲擦去手臂上的粘液。

“蒙铁小心上面!!!”

这时,洞顶几只巨型红壳蜘蛛飞速爬向被粘住的蒙铁,影子大惊,连忙冲过去。

一阵刀光闪过,爬来的红壳蜘蛛全部倒在地上,身上满是刀痕。

“呼,吓死小爷了。”见状,蒙头抹了一把冷汗,回头咧嘴看向影子:“多谢了,这次算我欠你……等等你这?!!”

话说到一半,蒙铁突然睁大双眼,满脸震惊!

只见影子下半身已全被红色粘液粘住,彻底固定在了原地,动弹不得!

“我动不了了!”影子紧紧咬牙,试图用刀割破沾满双腿的红色粘液。

而蒙铁转头发现,自己刚才被粘住的盾牌竟是早已淹没在一堆红色液体中,不见踪影,就连他整个右臂都被红色粘液沾满。

看着蒙铁二人半个身子全被红色粘液包裹,不远处李凌面色一沉,立马赶了过去!

“滚!”

周围红壳蜘蛛仿佛猜到了李凌的急迫,全部飞速扑了过来,前赴后继,根本不在乎被李凌击杀!

见前方被二三十只红壳蜘蛛彻底挡住,李凌双眼阴沉,暗自咬牙,直接抬起右拳,亮起无数符文能量,怒吼道:“黑拳,破!!!”

轰!!

一声巨响,上十只红壳蜘蛛当场被炸得四分五裂,边缘的蜘蛛也被余波震碎外壳,微微晃荡几下便倒地死亡!

李凌喘了一口气后,立马看向蒙铁方向,顿时瞳孔微缩。

只见蒙铁二人所在之处早已被密密麻麻的红壳蜘蛛堆满,成了一个蜘蛛小山。

而蒙铁两人的身影被埋没其中,已是看不到丝毫!

远处波特等人见状,面色一白,随即纷纷咬牙发出攻击,将堆在那里的红壳蜘蛛一一击杀!

“完了……”

伊芙神色悲痛,身形一个踉跄,差点倒在后方李英娜怀中,喃喃道:“蒙铁和影子……都被吃了……”

“别急,说不定他们还没死……”闻言,李英娜试图安慰道。

可看到伊芙和波特眼中的悲伤,她也不由话语一窒,低下头去,不知说些什么好。

唯独李凌双眼微眯,上半身全部黑化,快步冲至蜘蛛堆旁,眼神阴冷,猛然伸出漆黑的双臂,一只一只将红壳蜘蛛强行扒开!

波特等人见如此场景,互看一眼后,皆是忍住内心悲伤,帮李凌解决周围还在靠拢的蜘蛛怪。

就在李凌已是微微喘息,强行扒开了十几只巨型蜘蛛怪后,终于看到了内部一个黑色的物体。

“这是?!”

李凌微微诧异,随即连忙加快速度,扯开最后几只蜘蛛怪,发现其中包裹着一个巨大的黑色坚硬物体。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