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穆尔?!”蒙铁震惊,不敢置信道:“这家伙不是公会的二把手吗?!”

“二把手?奥赛死了,我不就是一把手了吗?”

穆尔微微一笑,随即从身后拖出一个魁梧身影,道:“对了,刚才过来时顺便将这家伙从怪兽群里抓了出来。他是和你们一起的吧?”

砰!

一个巨大身影摔在李凌等人面前,让众人皆是一惊,不可思议道:“巴洛?!!”

“唔……”

鲜血淋漓、面色痛苦的巴洛,艰难抬头看向李凌,虚弱嘶哑道:“小心……这家伙有……斯瓦达的力量……”

“斯瓦达?!!”

李凌瞳孔紧缩,内心顿时掀起惊涛骇浪!

原来铁雄公会早已经成为斯瓦达的走狗?!

而这个眼镜男才是公会真正的掌权者?!!

“呵呵呵呵……斯瓦达大人的事你们都知道……”

说着,穆尔缓缓摘下眼镜,如毒蛇般的双眼盯着李凌三人,咧嘴道:“看来你们真是懂得……不少呢!!!”

哗!!!

话音落下,穆尔气势如狂风般骤起,吹得众人竟是不得不后退数步!

而穆尔双目泛出血丝,缓缓弯腰,全身青筋暴起,后背更是诡异上凸。

“卧槽?!这家伙在干什么?”蒙铁瞪大双眼,警惕道:“不会是要自爆吧?!”

“啊啊啊!!!”

突然,穆尔抬头吼叫一声,其后背顿时皮开肉绽,鲜血喷洒!

紧接着,他原本消瘦的背部上竟是长出一对鲜血淋漓的骨头翅膀!!

“我靠!!这他么是人是鬼?!!”

见状,蒙铁惊得眼珠子差点瞪出来,刚要继续说话,便面色一变,看到一个黑影如飓风般飞速冲向自己!

“小心!!”作为杀手的影子,第一个感受到了危机,猛然冲向蒙铁身前,试图替对方挡住攻击!

“噗!!”

“唔?!!”

影子接触到那个黑影,便感觉如遭雷击,与蒙铁两人皆是口吐鲜血,如断线风筝远远砸在废墟之中!

“呼……这种强大的感觉真好……”

而蒙铁原本站立之处,则浮现出穆尔的身影。

他满脸阴森,咧嘴狞笑,身后的骨翅惨白得渗人。

随即,他缓缓转头,看向一旁的李凌,阴笑道:“小子,你似乎是他们的头呢……”

见状,李凌内心微惊!

他万万没想到在铁雄公会之中,竟然隐藏着暗通斯瓦达的人类叛徒!

看着人不人鬼不鬼的穆尔,李凌双目冰冷,阴沉道:“你可知道,你在背叛整个人类!!”

“背叛?哈哈哈哈哈哈!”

闻言,穆尔好似听到天大的笑话,笑得浑身发抖。

随即,他低下头,看向李凌:“小子,你认为我在背叛,但在我的眼里,臣服斯瓦达才是人类的真正归宿……所以,你对我的评价需要改一下,应该叫……”

“拯救!!!”

哗啦!!

话音未落,穆尔双翅一转,整个人如陀螺般冲向李凌,地面被其带起的狂风吹得四分五裂,一片狼藉!

砰!!

李凌来不及反应,整个人瞬间被击飞数十米,重摔在地。

可不等他起身,穆尔已是再次冲来!

“哈哈哈哈!小子,你不是很厉害吗!来啊!让我看看,你是如何反抗斯瓦达的!!”

砰!

穆尔一拳,地面炸裂,李凌咬牙闪避。

穆尔一脚,残墙垮塌,李凌惊险躲开!

一时间,穆尔就像一个人形战斗机器,疯狂出招,逼得李凌连连躲避,根本来不及反攻。

远处,躺在地上的巴洛,紧咬牙关,死死盯着场中战斗的两人,不甘捶地道:“可恶,若不是被镇压之光压制,我绝不可能让那混蛋如此嚣张!!!”

说着,他瞥了眼之前被砸进废墟里的蒙铁两人,暗骂道:“这几人果然不中用,族长就是被那小子的花言巧语骗了,他们对我们的计划根本就没有任何价值!”

“这一切,还是得靠我们兽人自己!”巴洛强撑着身子,从衣服中拿出一个法器,勉强输入能量,试图联系城外的族长:“快……只要联系到族长……这家伙就……”

砰!!

话没说完,巴洛瞪大双眼,其手中法器便被炸得粉碎!

只见不远处跟李凌打斗的穆尔回过头来,阴森盯向巴洛:“想叫人?看来得先杀了你这个不讲规矩的家伙!”

唰!

刹那间,穆尔已是冲至巴洛身前,抬起五指狠狠抓向对方脑门!

“你?!!”

见状,巴洛面色骤白,心中大骇,眼看着致命一击到来,竟是提不起一丝反抗之力!

“蒙铁!!就是现在!!!”

“老子来了!!!”

远处李凌大喊一声,不知什么时候已经潜伏至一旁的蒙铁突然跳出,如一只魁梧巨兽从天而降,浑身炙热烟气,正中穆尔全身!!

轰!!

地面爆裂,土地沉降!

蒙铁冲击之处,竟是形成了一个巨大坑洞!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