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喂,你不是说要帮我赢钱嘛?带我来这干嘛?!”

蒙铁跟在李凌身后,左右扫视,正走在一条往下的昏暗通道里。

“这下面有怪物斗场,我们可以去那试试。”

李凌推开通道前方的铁栅栏,领着蒙铁走进了一个巨大的地下广场。

视线豁然开朗,广场极其宽阔!

李凌两人瞬间仿佛处在一个巨人的房间里一般,极其渺小。

如罗马角斗场,整个广场呈圆形,广场周围是一级一级台阶,供众人观赏场中决斗。

“我勒个去,原来这地下还有这么大个广场呢,我竟然从来不知道。”

蒙铁好奇地看着下方的斗兽场,双眼发亮,好似发现了新大陆一般。

“哈哈!欢迎各位来到新人城最大的怪物斗场——罗威德亚斗兽场!!!”

这时,一名身穿紫色西装的高挑金发男子,拿着话筒出现在广场正中央!

他高举手臂,激情澎湃道:“鲜血与暴力、金钱与怪兽!在这里,你可以激发出来自内心的全部热血!!”

“尽情放纵吧!挥洒金钱吧!让我们的怪兽为你们献上一场视觉盛宴!!!”

“吼!!!”

主持人话音未落,看台众人纷纷振臂高呼,挥手呐喊,一个个都被调动得满脸通红、兴奋至极!!

“哈哈哈!兄弟,你带我发现了一个好地方啊!!”

被感染的蒙铁激动至极,跟着众人一同大喊,要不是因为输光了钱,恨不得把身上所有钱财都扔出去!

“冷静点,是那主持人用声音技法迷惑了你们的情绪。”

李凌手臂搭在蒙铁的肩上,对方顿时神情一震,眼神立马恢复清明,刚才的兴奋之色也消散了不少。

“我靠!原来那主持人搞阴的!”回过神来的蒙铁顿时气得破口大骂,准备撸起袖子就要上去干一架。

“这不过是斗兽场收财的手段之一罢了。”李凌面色平淡,缓缓道:“如果你不想面对整个斗兽场的打手围攻的话,我建议你不要在这里动用武力。”

闻言,蒙铁一愣,随即挠头讪笑道:“嘿嘿,激动了,激动了。对方肯定养了不少打手,我还是不动手了。”

说着,他眼珠微转,凑近李凌耳边小声道:“兄弟,既然就我们清醒,那等会开局,我们岂不是随便赢?”

“你想得太简单了,被迷惑的不过是你这种愣头青罢了,真正来赌的,都不会被这种小把戏欺骗。”

李凌扫了眼周围,只见在众多兴奋观众中,还隐藏着十几名面色冷静、眼神如鹰的赌徒。

他们一个个都已是这个斗兽场的老熟人了。

“卧槽,还有这么多不受影响的?!”

见状,蒙铁顿时感到巨大的挫败感,同时偷偷瞟了眼身旁李凌,疑惑暗道:这家伙明明才3级,怎么看起来比我这5级的还厉害?

“各位,马上要出场的就是我们今天的主角,土龙浩特!!”

主持人一挥手,一个巨大笼子被缓缓推上场地,其中一条狰狞的庞大蜥蜴正攀在笼壁上凶狠咆哮!

“卧槽,这大蜥蜴可以啊!一看就不简单!”蒙铁面色惊讶,紧紧盯着广场中的怪兽。

“而另一个,便是我们看似可爱实则强悍的恶猫图灵!”

主持人转身再次挥手,场中的另一边牵上来一只普通大小的黑猫。

“不是吧,这两个家伙打?这小猫咪能伤到那只蜥蜴?”蒙铁瞪大双眼,不敢相信打斗双方实力差距这么大:“这不会有黑幕吧?!”

“放心,这些低阶怪兽进入厮杀阶段后,基本会丧失理智,不会受人控制,所以就算想打假赛都不行。”李凌平静坐在看台上,语气淡淡:“所以才有不少人更愿意赌这个。”

“既然这样,那还等什么?!”

眼见大家开始下注,蒙铁迫不及待道:“那我们赶紧去赌那只蜥蜴赢啊!”

“不。”李凌眼神冷冷看着场中心那只黑猫:“那只猫会赢。”

“你疯了?!”蒙铁不可思议道:“这么大差距,那只猫怎么可能赢?!别告诉我你故意反其道而行之,这种投机行为我可不信!”

说完,蒙铁不再搭理李凌,立马兴奋得把自己仅剩的武器屁颠屁颠跑去下注。

回来后,蒙铁还不忘拍了拍李凌肩膀哈哈大笑道:“兄弟,虽然你投机了一点,但带我来的这个地方还真是不错啊!哈哈哈哈!”

李凌:“………”

……

半小时后,场中战斗结束。

大蜥蜴伤痕累累、奄奄一息被拖出场地,而黑猫却依旧昂首站立于场中!

“卧曹!!那只黑猫真赢了?!!”

蒙铁猛地站起来,不敢置信地看着场中的黑猫,大脑一片空白。

而李凌面无表情,好像早已知道了一切。

突然,蒙铁似是想到什么,立马转身抓住李凌双肩,激动道:“兄弟!你发财了!刚才那只黑猫赔率是1比100啊!你投10块银币就能赚1000银币!你刚才投了多少?”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