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孙权胜见鬼一般的跑走了,那样子,看的贾月春一脸的打击,她摸着自己的脸,难道是她长得太丑了,所以将少爷给吓走了?

前院依旧热闹,孙权胜走进去,直接就将孙夫人给拉到一旁。

孙夫人一脸的无奈:“你说你这个孩子,怎么成亲了还这么莽撞?”

孙权胜沉声质问:“娘,你不是说让我娶吴知心吗?为什么将管家的女儿送给我?还打扮成吴知心的样子?”

孙夫人愣住了,随后不可置信的开口:“不可能,我故意让她打扮成吴知心的样子,不是怕被那个穷小子那边的人发现吗?可,可吴知心应该在我们这里才是。”

孙夫人来到孙权胜的屋子,看到贾月春的时候,直接气呼呼的走上前,一巴掌扇在贾月春的脸上:“你说,是不是你搞得鬼?”

贾月春一脸的委屈:“夫人,奴婢冤枉,今天上轿子的时候爹爹嘱咐我,说让我在轿子里面不要动,不管发生什么事情都不要动,我一路上都没有动一下,就来到了孙家。”

孙夫人气炸了。

她将那四个轿夫叫了过来,询问今天的事情,几个人都说将轿子换了,随后想到那个烟雾弹,脸色一变:“在换轿子以后,有人扔出了烟雾弹,当时好半天,什么都没有看到,那个时候要是有人想要换走新娘子,也是有可能的。”

“你们几个废物,我都叮嘱了你们那么久,你们,你们居然还能出错,你们给我滚。”

那几个人闻言,眼中闪过一抹杀意,身上的杀气瞬间就蔓延了出来,孙夫人顿时脸色苍白:“怎么,你们还敢对我出手不成,你们要是敢对我动手,小心你们所有人的小命都要留在这里。”

几个人闻言,气愤不已,但是有忌惮孙夫人的话,顿时冷声开口:“孙夫人,算你狠,我们兄弟几个记住你了。”

说完,几个人便离开了。

孙夫人一拍桌子,心中气的要是,如今吴知心肯定和戴长彬都成亲了,现在可如何是好。

她也不能光明正大的上门去抢人呀!

“娘,我现在怎么办?要是我不娶吴知心的话,我就要没命了。”

孙夫人也烦躁的厉害,最后干脆一狠心。

“你别怕,娘肯定不会让你出事的。”

……

这边,婚礼结束后,宋经霜回到家里,管家便告诉宋经霜,老夫人和二房在花厅等了一整天。

宋经霜点点头,抬脚去了花厅。

刚走进花厅,卫绣蓉看到宋经霜,脸色顿时有些不好:“经霜,你怎么才回来?你祖母都等了你一天了!这大户人家的规矩,难道就是这样的?”

老夫人脸色也很难看,看着宋经霜的目光就像是在看着一个罪人,宋经霜却不慌不忙的走上前,根本就没有将两个人放在眼中。

她坐在椅子上,平静开口:“我今天有事外出,难道丫鬟没有说吗?”

卫绣蓉顿时说不出话来了,丫鬟自然是说了的,可是宋雨柔不见了,她心中着急的不得了,又半点消息都没有,都要急疯了。

老夫人瞪了卫绣蓉一眼,随后开口:“经霜,你大姐不见了。”

宋经霜没有说话。

老夫人继续开口:“你大姐不见了,我们过来就是想要让你去找找,你大姐可别出什么事情。”

宋经霜闻言,喝了口茶,慢悠悠的放下茶杯,才不紧不慢的开口:“要是说大姐的事情,我还是知道的,昨天晚上,大姐杀了小翠,被顺天府的人当场看到,抓走了。”

什么?

卫绣蓉一惊,差点就晕倒,好在身边有丫鬟扶着,才没有摔倒在地。

老夫人也是瞪大眼睛“胡说八道,雨柔多么善良乖巧的孩子,怎么可能杀人呢!你难道没有跟那顺天府的人说吗?”

宋经霜无奈:“顺天府的事情岂是我能插得上手的?

更何况,整件事情我也没有看清楚,您让我如何去说?”

老夫人看着宋经霜那风轻云淡的样子,脸都绿了:“你怎么这么没有良心的,你大姐都没抓走了,你就一点也不担心,一点也不紧张?”

宋经霜冰冷的眸子立刻看向老夫人,嘴角勾起一抹轻笑,“祖母,您张口闭口就说我没有良心,是我教唆宋雨柔去杀人了?还是我不曾孝敬您?

况且,宋雨柔半夜三更鬼鬼祟祟的出现在镇国公府的柴房里面,不知所谓。此事我还没追究,祖母倒是先责怪起我了?”

杀人的不是她,抓人的也不是她,还想让她怎么办?

宋经霜的嘴皮子太好使了,老夫人都惊呆了,不过随后便发挥了自己不讲理的本事:“我不跟你说这些没用的,反正现在雨柔出事了,你现在就去将人从顺天府带出来,否则的话,就别怪我这个老婆子不认你这个孙女。”

老夫人这是直接威胁上宋经霜了。

宋经霜顿时就笑了:“祖母既然为了宋雨柔不想认我这个孙女,那就不认好了,明天我就将这个消息公布出去,让整个京城的百姓都知道,老夫人不辨是非,质疑顺天府,还要与我断绝关系。”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