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向幼秋努力维持平静,说:“有点事。”

“什么事?”

“现在还不能说,以后再告诉你。”

沈绪没有再问,继续看着无聊的综艺节目。

乐云的笑声不时在温暖的客厅响起。

向幼秋偷瞄着沈绪,右手继续悄悄地挪向沈绪,手背很快就碰到了沈绪的手背。温暖的触感,让向幼秋心间一荡。

向幼秋按捺住心里的激动,慢慢地握住沈绪的手。

沈绪没有拒绝,顺势也握住了向幼秋的手。同时,沈绪瞥了眼乐雯、乐云,担心被她们看见。

向幼秋心情愈发的激动,被二分尘隐藏起来的尾巴,都忍不住剧烈摇摆起来。

好在二分尘的力量强大,彻底隐去了向幼秋的尾巴,让它即使摇摆也发不出一点声音。

向幼秋仔细感受着沈绪的手。

沈绪的手很大,很温暖,还很嫩,不粗糙。

向幼秋莫名想起沈绪之前摸她尾巴时,给她带来的特殊的感觉。

丝丝酥麻感仿佛又在尾巴散开。

向幼秋有点想要沈绪摸她的尾巴。

不过现在……向幼秋只能悄悄地又往沈绪那边挪了点,和沈绪紧紧的贴着。

沈绪的声音忽然在她的耳畔响起:“乐雯、乐云还在,注意点,被她们看到了不好。”

向幼秋一开始以为自己是听到了沈绪的心声,随即才反应过来是沈绪在给她传音。

向幼秋是和俞烟学会了如何用神识传音,但为了防止露馅,向幼秋没有回复沈绪,听话的和沈绪拉开了点距离,甚至手都下意识的松开了。

沈绪诧异的看了扮成俞烟的向幼秋,有些意外俞烟今天竟然这么听话。平时俞烟若是听到她这样说,定会说:

“乐雯、乐云看到了又有什么关系?她们那么小,能懂什么?胆小鬼。”

“我就想不明白了,你胆子怎么这么小?你在未来梦里毁灭盘古的勇气呢?你十二岁把那什么国家覆灭的勇气呢?”

当然,这样更好,更安全。

万一被乐雯、乐云看到,跟沈南青一说,那可就完了。

沈绪和向幼秋的手刚分开一分钟,沈南青走了进来。沈南青一进来,就看向坐在一块的沈绪嗯假扮成俞烟的向幼秋。

向幼秋做贼心虚的不仅和沈绪又拉开了点距离,还扭头去跟乐雯、乐云玩。随即,向幼秋才想起来自己是在扮演俞烟,俞烟见到沈南青,可不会像她这样。

不过再贴回去,又太过刻意,向幼秋遂尽量做出一副自然的模样。

沈南青坐到沈绪的另一边。

没多久,扮成向幼秋的俞烟摇着尾巴走了进来。她看见向幼秋竟然在跟乐雯、乐云玩,不由无奈一叹。

不争气的东西,给你机会都不知道珍惜。

“肚子好点了吗?”沈南青问。

俞烟一愣,摇着尾巴说:“好多了,谢谢嫂子。”俞烟心里莫名有些愧疚。

下午的时光和上午一别无二,还是坐在客厅里吃着零食、喝着饮料,看着沈绪不感兴趣的综艺节目。

客厅外的大雪越来越大,房间里的暖气太足,有些闷热。

乐雯都脱的只剩下一件秋衣,继续搂着小狐狸在沙发上乱蹦。

临近傍晚的时候,扮成向幼秋的俞烟,学着向幼秋的气口,支支吾吾的说:“那个……哥哥、嫂子,我……”

沈绪看了过去,问:“怎么了?”

“也没怎么,就是……我……”

扮成俞烟的向幼秋接话道:“小秋秋家里来了几个讨厌的亲戚,她不想回去,想在我们这里暂住几天,等过年那天再回去。”

在说到“小秋秋”时,向幼秋心里感觉有些怪异。

“哦,可以,这本来就有你房间,你想住随时都可以住。”沈绪说。

扮成向幼秋的俞烟摇着尾巴,开心道:“谢谢哥哥。”

至于关于向幼秋家讨厌的亲戚,沈绪、沈南青都没有多问。乐雯倒是好奇的问了一句:“姐姐,你家的亲戚那么讨厌的吗?”

扮成向幼秋的俞烟仅是笑着附和了一句:“是呀。”然后,就带着乐雯玩。

晚上吃过晚饭,沈绪等人又窝在客厅里看电视。晚上十点多准备睡觉的时候,沈绪忽然收到俞烟的传音:

“晚上到我房间来。”

沈绪在沈南青面前,一如既往的装作没听见。

不过这一次,沈绪在听到俞烟的传音后,看了眼扮成向幼秋的俞烟,有些疑惑,神识传音的来源怎么好像是来自的“向幼秋”?

扮成俞烟的向幼秋听到俞烟这个心声,当即心里一紧,冷汗都要流出来了。

同样能听到沈绪心声的沈南青,先是看了眼扮成俞烟的向幼秋,又看了眼扮成向幼秋的俞烟。沈南青更在乎的是俞烟给沈绪传音了什么?

沈南青随之想到沈绪上次半夜离开,直到凌晨五六点才回来。

应该不是吧,上次小绪是去修复道种的伤势,小绪的心声也是这样想的。

沈南青这样安慰着自己,内心还是有些不安。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