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向幼秋支支吾吾的说道:“没、没有。”

“那你找我有什么事?”

“也、也没什么事,就是……我一个人无聊,找你出来玩。”

俞烟瞥了眼向幼秋,说:“行吧,既然不愿意说实话就算了,本来打算再给你一次机会,是你自己不珍惜啊。”

向幼秋听出俞烟话里的意思,不免急切起来。她想反正俞烟都猜到了,干脆就说实话好了。

她低头,支支吾吾的说道:“我、我是后悔了。”

俞烟露出坏笑:“后悔了什么?”

向幼秋小脸通红,脑袋几乎都埋进山峰:“后悔上次没答应你。”

“答应我什么呀?”

“你别这样啊……”

“我的确不记得了。”

向幼秋无奈道:“就是和哥哥……”

俞烟故作恍然的说道:“哦,原来是这件事啊。你还记得我上次是怎么跟你说的吗?”

“就是……就是……”向幼秋耳朵通红,尾巴忍不住的摇摆着,说:“让我和哥哥先……先那样。”

“我说的不是这个,是另一个。”

向幼秋快速摇摆的尾巴,微微一滞,疑惑道:“另一个什么?”

俞烟眼神狡黠道:“我改变主意了,我上次就跟你说过,我以后说不定会改变主意的。”

向幼秋灵动的杏眼瞬间暗淡下去,尾巴武力的掉在地上。

她好不容易才鼓起勇气,结果……

向幼秋的鼻头开始发酸。

俞烟又给予一记重击:“那日之后,我和小绪说过那个想法,小绪说我不用那样,他依旧会好好待我。”

向幼秋可怜兮兮的看了俞烟一眼,双手揪着衣角。

俞烟拍了拍向幼秋肩膀,语重心长的说道:“小姑娘,遇事特别是遇到自己喜欢的人,要尽早做决定,不能犹豫,犹豫机会就没了。”

向幼秋声音里不自觉的添了点哭腔,委屈巴巴的说道:“我有主动,但被拒绝了,哥哥当时为了拒绝我,还骗我说已经和南青姐在一起了。”

“幼秋姐姐、俞烟姐姐你们干嘛呀,为什么还不过去?”

早就跑到公共餐区的乐雯吃着奶油泡芙,见两人站在人群里不动,当即拿着泡芙,跑到向幼秋面前,乐雯的嘴边沾了一圈白白的奶油。

“没什么,姐姐在想还要给你们买什么好吃的。”俞烟笑说。

乐雯高兴道:“我要喝奶茶,乐云,你要喝什么奶茶?”

向幼秋看着俞烟牵着乐雯去买奶茶,心情依旧难过,垂着尾巴,忍着想哭的冲动,强露笑容的走到乐云身边。

乐云大家闺秀范的小口吃着鸡腿,看了看向幼秋,迟疑道:“姐姐,你……心情不好吗?”

“没有。”

乐云接着说:“是在家里被父母骂了吗?姐姐别难过呀,要是不想待在家里,可以去哥哥待在家里,我和乐雯陪你玩。”

向幼秋笑说:“谢谢呀,我真的没有不开心。”

“可我……感觉你有些不开心呀,还有刚才你和俞烟姐姐在那边聊天的时候,你的表情就有些不对,”乐云想到一种可能,“是俞烟姐姐欺负你吗?”

“没有,你别瞎猜了,”向幼秋无奈道,“好吧,我的确有些心情不好,不过和其他人没有关系,是我自己的事。”

“那……姐姐你想玩什么?我陪你去玩呀。”

向幼秋掏出纸巾,轻柔的擦拭着乐云嘴角的油腻,笑说:“乐云真棒,听到你这样说,我的心情好多了。”

乐雯提着四人的奶茶,小跑过来:“奶茶买好了,这是乐云的,这是我的。这是幼秋姐姐的,这是俞烟姐姐。”

向幼秋帮乐云插上吸管,笑问:“你们等下想去哪里玩?”

乐雯眯着眼睛喝着奶茶,大喊道:“游戏城,我要抓娃娃。”乐雯扭头对俞烟说:“幼秋姐姐可会抓娃娃了,比哥哥还要厉害。”

“是吗,那我等下可要好好见识见识。”俞烟附和一句。

玩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向幼秋也在陪乐雯、乐云的玩耍中暂时忘记了烦恼,不过没当停下来,寻找新的游戏机,或者看到成双结对的小情侣时,向幼秋心里的难受又会偷偷的冒出来,折磨着向幼秋。

下午五点四十多,向幼秋接到母亲电话。

“喂,你在哪里?”

“在游戏城,怎么了?”

“时间差不多了,可以去酒店了。”

“你和爸已经去了?”

“准备去。”

向幼秋提醒道:“就你们两啊,别让那些人去。”

“什么叫那些人,他们是你小姨,舅妈。”

“总之你别带那些人去,你带他们去了,像什么样子?”

“我知道,这个你不用操心,就这样了。”

向幼秋还要说话,母亲已经挂了电话。向幼秋心里有些担忧,觉得母亲很有可能会带那些讨厌的人过去。

毕竟那些人之前是做的不对,但母亲很在乎和那些人的关系。

而父亲尽管也很讨厌那些人,但他更在乎母亲的感受。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