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你去哪了?

沈南青望着天花板,几次想要开口,嘴巴却像是被胶带贴住,怎么也张不开嘴巴。

问了又能怎样?

小绪一定不会说实话。

就算可以通过小绪的心声得到答案,那又如何?

万一小绪真的是去找俞烟,她能怎样,总不能真的和小绪分手、离婚,那样只会便宜了俞烟。

沈南青思来想去,还是决定放弃询问,装作什么也不知道。

就当是她自己的错觉,小绪从来没有离开。

沈南青闭上眼睛,想接着睡觉,胸口的郁结之气让她很难受,一直到天明都难以入睡。

趴在她身上的乐雯还不安分的乱动,眼下都趴到乐云身上,只剩下一只右腿还搭在沈南青身上。

感觉上应该起来了。

沈南青却不想动,继续闭着眼睛躺着。

没过多久,沈南青感觉到沈绪那边传来动静,应该是沈绪起来了。紧接着,沈南青感觉到身上一轻,一直压在她身上的腿被拉走。

嘤咛的哼叫似是从乐雯口中发出。

轻微的脚步声逐渐远去。

沈南青睁开眼睛,扭头看去,乐云还在身边平躺,乐雯侧身,手脚又一次搭在乐云身上,像搂抱枕一样搂着乐云。沈绪不在,应该是去厕所了。

犹豫少许,沈南青坐了起来。

得做早餐了。

就算不给沈绪吃,乐雯、乐云还得吃。

卫生间的门打开,沈绪走了出来,见沈南青不在床上,猜到沈南青应该是去做早餐了。

沈绪来到厨房,沈南青穿着平时衣服,正在厨房里忙活。沈绪走上前,搂住沈南青细腰,贴着沈南青的耳朵说:

“我来吧,你去洗。”

沈南青挣脱沈绪的怀抱,淡淡道:“不用。”

沈绪很敏锐的感觉到沈南青的态度不对,似是生气了,不由有些奇怪,不明白自己哪里又惹到沈南青了?

来那个了?

话说都真正开始修仙了,还会来那个吗?

沈绪有点想问,又怕会导致沈南青更加生气。

沈南青获悉到沈绪这样的心声,也是有些奇怪。她本以为会借此得到答案,没想到沈绪却是这样想,是她错怪了沈绪?沈绪昨日离开,不是去找俞烟?

本来已经决定不问了,沈南青现在忍不住想问。

“你昨晚去哪了?”

沈绪一愣,疑惑道:“什么去哪了?”

“我昨晚半夜醒了一次,当时你不在床上,过了好久才回来,你去哪了?”

沈绪面色不改的说道:“昨晚道种伤势有加重的趋势,把我给疼醒了。然后我就去地下室,将伤势稳定住。”

沈南青见沈绪心里也是这样想的,胸口的郁结之气顿消,愧疚、自责之意随即而升。她忙道:“现在还好吗?”

“好多了。”

沈绪又一次搂住沈南青,沈南青这次没有挣脱,而是转身看向沈绪,看着沈绪的眼睛,眼神无比担忧。

沈南青说:“道种的伤很重对吗?你不用在我面前装没事啊。”

沈绪笑说:“的确没事了,昨晚是因为九鼎一直在自我炼化,能量灌输入道种,才会导致伤势加重,稳定住就好了。”

沈绪伸手抚摸沈南青的脸,沈南青踮脚,主动吻向沈绪。

俞烟的充满醋味、调侃的声音忽然从后方传来。

“啧啧,真亲密呢,一大早就这样,一点都不知道羞。”

沈南青动作不停,继续亲了沈绪一下,这才分开。沈绪也没有立即松开沈南青,继续搂着沈南青,笑容柔情。沈南青对于沈绪这样的反应,十分满意。

原本只是开玩笑的俞烟见状,心中醋意更盛。她重重地哼了一声,闷闷的坐在餐厅的椅子上。

片刻之后,沈绪走了出来。

俞烟幽怨的盯着沈绪,又重重的哼了一声。

沈绪出于小心谨慎的缘故,依旧装作没听见。

俞烟心里更加不爽,站起来走到沈绪身边,重重地踩了沈绪一脚。沈绪忍着疼痛,握住俞烟的手,心里则在逼迫自己想着该如何创世。

在厨房里忙活的沈南青获悉到沈绪创世的心声,心里更加满意的同时,也更加自责自己不该错怪沈绪。

沈南青又有些庆幸自己没有朝沈绪发火,不然就更加对不起沈绪了。

煮好早餐,沈南青一一端出来。

沈绪也早就松开了俞烟的手,俞烟安分的坐在椅子上,不过目光依旧幽怨。

“你们先吃,我去洗。”沈南青向房间走去。

等沈南青带着乐雯、乐云走过来时,沈绪正在接向幼秋的电话。

“吃饭?”

“嗯……可以吗?今天晚上。”

电话里,向幼秋小心翼翼中带着期待问道:“我父母说想要感谢你。”

沈绪想了想,说:“感谢就不必了,吃饭可以,在哪里?”

电话中向幼秋兴奋、开心的说道:“我等下把地址发给你,晚上六点。”

“好的。”

沈绪挂了电话,看了眼向幼秋发来的地址,将这件事告诉了沈南青等人。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