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来到湖中小岛后,接着雪帝盘腿坐下,同时朝王枫说道:“冰儿闭关应该需要一个到两个星期,这时间段我也要准备一下接下来渡劫的事情。”

“行,我护着你,你放心准备吧。”王枫跃到湖中小岛来到雪帝身边。

“嗯。”

雪帝点了点头,心神收回开始做最后的准备。

王枫在雪帝边上坐下后也没有浪费时间,关于魂灵,绿源能量的神奇,还有一些能力需要他去探索。

几天时间悄然过去,雪帝,冰帝依旧在准备,王枫也一样。

而此时,另一边,天斗城,皇宫。

皇帝雪清河威严坐在皇位之上,下方一众大臣讨论着一些事情,最前的玉小刚则是不解的看着雪清河。

今天并不是上朝之日,为什么雪清河会把他们一众大臣召入宫中?

难道是.....玉小刚忽然想到了什么,余光看了眼上位的雪清河,面色有些难看。

之前他就知道,雪清河一直要将他国师之位罢免,如今他莫非再也等不及了?

而这时,雪清河看了眼最前的玉小刚,想到一些事情眼中满是嫌弃厌恶,接着朝一众大臣说道:“下面,我宣布一件事情。”

一众大臣闻言,神情一震,纷纷看向雪清河。

而玉小刚稍稍紧张看着雪清河,拳头紧握。

“我决定,罢免玉小刚国师之位。”

“什么!”

“罢免国师?”

“这....”

听到千仞雪要罢免玉小刚国师之位,一些亲近玉小刚的大臣面露惊讶。

果然...听到雪清河要罢免自己,玉小刚心底冷笑一声。

他早就知道雪清河会有这么一天,辛好的是他有准备。

“陛下,不知我犯了什么罪,你竟然要罢免我?”

“自先帝让我加入天斗帝国成为国师之日起,我一心一意的为帝国服务,帮帝国训练军队,将我最新的研究教与帝国强大帝国实力,就算我没有功劳也有苦劳,如今陛下不过一个罢免我的理由,将来天下还有谁会愿意加入帝国,为陛下力?”玉小刚愤怒质问起来。

“就是啊,国师大人为帝国付出如此之多,要是罢免国师岂不是....”

“没错,陛下,还请三思啊。”

“国师乃是我帝国的顶梁柱,还望陛下三思。”

这些亲近玉小刚的大臣纷纷站出来,朝雪清河劝谏起来。

而雪清河扫了眼这些劝谏的人,记在心里决定等过些时日再将他们全部处理掉。

接着冷冷开口:

“你们不是问我要罢免国师的理由吗?好,我现在就告诉你们。”

“玉小刚虽为国师,可与杀害先帝的唐昊儿子唐三私下联系,欲对我帝国不利。”

“而且玉小刚乃是唐三的老师,两人不仅仅私下联系,更将我帝国一些私密透露给唐三此子,欲让唐三谋害我帝国。”

“国师,此事可否属实啊?”

雪清河看着玉小刚,面色冷冽。

玉小刚神情不变,冷静说道:“陛下,绝无此事,我与唐三虽为师徒,可我从不来没有和他联系过,更没有谋害帝国之心。”

“是吗?那你是说朕在污蔑你了?”

玉小刚没回答。

“既然这样,那我就让你看一看证据,来人,传证人。”

接着,一名侍女走了进来。

玉小刚见这侍女时,面色一变。

他府上服侍他的贴身侍女竟然...

接着侍女一进来,拿出一些信封当众展开同时将玉小刚联系唐三的事情一一讲述出来。

接着贴身侍女看了眼玉小刚,特别是他裤裆冷笑说道:

“陛下,玉小刚不仅仅与逆贼之子唐三私下联系,还与勾栏女子日夜私会,诞下一女,而且玉小刚此人,身中梅毒,已入膏肓之证无药可医。”

“什么?梅毒!!”

“国师身中梅毒,这是真是假?”

“我可是听说这梅毒乃是传染病,要是这样,那岂不是..”

一些大臣闻言,看向玉小刚时面色惊讶,接着不由自主的离他远了些,生怕感染到自己似的。

“陛下,污蔑,这决对是污蔑。”玉小刚愤怒不已,就算证据在这里他也坚决不承认自己与唐三有联系,特别是身中梅毒的事情,更不会承认。

“是吗?国师说你污蔑他,可有此事?”雪清河看向侍女问。

“陛下,我所言句句属实,如若不信可传太医前来诊断。”

“来人,传太师。”雪清河冷笑一声,当即就让手下传来太医。

片刻后,天斗皇宫最有名的太医走了进来,先是恭敬的朝雪清河行了礼才问有何事。

“爱卿,替我们国师大人诊断他是否患有梅毒之证。”

“是陛下。”太医回答一声,转而走向玉小刚。

玉小刚面色一变,不想让对方检查,可他如今毫无反抗之力。

太医很快便握着玉小刚的手便探查起来。

“禀陛下,国师玉小刚的确身患梅毒,已经是病入膏肓,基本上无药可救的。”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