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从机场到雪乡山村的路上,车子的窗户都结了一层霜花。

下车之后,只见四周一片的白茫茫,村庄的所有屋顶都盖上了厚厚的雪。

的确很冷,但是今天天气还不错,阳光很暖,照在身上挺舒服的,而且风也不大,孩子们都很兴奋,踩在松软的雪地上,一直兴奋的发出:“哇——”的声音。

“好厚的雪啊。”

“爸爸,我们是不是可以堆雪人了啊。”

节目组里有些嘉宾常年居住在南方,很难得看到雪景,不但小朋友兴奋不止,就连有些爸爸们也很兴奋。

星星小朋友生活在京都,冬天的时候也能看见下雪,可是当他看见这么厚的雪,还是难掩兴奋的情绪。

几个小朋友开心的到处窜来窜去,在雪地里留下一个个的小脚印。

打扮成村长的导演走了出来,他裹得也相当的严实,双手相互揣在袖口里面,带着一顶军绿色的**帽,缩着脖子,笑眯眯的开始cue流程。

“欢迎大家来到美丽的雪乡,小宝贝们你想不想堆雪人啊?”

小宝贝们奶声奶气的回答:“想。”

“那我们今天争夺房间的第一站就是堆雪人,大家各自散开堆雪人,限时一个小时,堆好雪人后,我们来请爸爸和宝贝们选出最爱看的雪人,第一名就居住豪华房间,以此类推,好吗?”

小宝贝们兴致高昂的呐喊着:“好,爸爸我们可以堆雪人了耶。”

爸爸们苦笑道:“……好。”好冷,不堆行不行啊。

几组嘉宾分别散开,为了房子爸爸们开始堆雪人了,宝贝们就在旁边跑来跑去,偶尔帮个忙下。

小星星蹲在雪地上抓雪,“唉,如果妈妈也能来堆雪人就好了,”

苏煜辰一堆一边说,“还是别来了吧。”

星星睁圆了眼睛,“为什么,你难道不想妈咪了吗?”

“嗯。”苏煜辰动作没停,继续道:“我不想她来这儿吃苦。”

观众们上一秒还没磕到,下一秒就突然磕到了。

【啊啊啊啊,绝色好男人啊。】

【我她妈嗑得欲罢不能了啊。】

【可是、可是已经在来的路上了,你们一家三口注定要同甘共苦了。】

此时妈妈们飞机也抵达机场了。

顾晚星穿的相当的严实,不仅戴着帽子,还把羽绒服毛茸茸的帽子也扣了上去。

妈妈团在第一期观察厅里都已经互相认识了,顾晚星和其中一个妈妈在机场碰到,两人笑了笑,打了声招呼。

实在太冷了,她们已经都不想把手伸出来了。

妈妈团也全部到齐了,车子一下子也热闹了不少。

有第一次参加综艺的妈妈问,“还不知道这么冷的天,我们能住上什么样子的房间。”

顾晚星也挺好奇的,希望苏煜辰和崽子不要太辛苦了。

此时,妈妈团根本不知道爸爸和崽子们为了能坐上豪华的房间,已经在雪地里埋头苦干半个小时了。

车子一路行驶向雪山乡村。

堆雪人大战也有了结果。

苏煜辰在星星的帮助下堆得雪人得到了第三名的,是个有点破,但是有土坑的房子,整体来说还算可以的。

苏煜辰牵着星星来到他们的房子前,低头看着星星,“这个房子行吗?”

如果不行的话,那也没办法了。

幸好星星还挺满足的,“行的。”

【呜呜呜,我们的星星宝贝好乖啊。】

【苏神辛苦了,星星宝贝也辛苦了。】

两人走进去看了看,房子虽然看起来破,但是里面干燥温暖。两人把自己的东西放好,吃了点东西。

下午还有任务,爸爸们还得为了晚上的食物努力。

雪乡有天然的雪道,坡度还挺陡的。

节目组设置的游戏就是爸爸们坐着滑雪板,从山坡上往下冲,路边插着旗子,每人限时半个小时拿到旗子可以兑换食物,旗子越多能兑换到的食物也多。

孩子们就在山坡上来推爸爸。

比赛开始了,导演手里的小旗子一挥,坐在滑雪板的爸爸们也在宝贝们的推动下,向下滑下去。

苏煜辰手长滑下去的一路上,轻轻松松就抓到了好几个旗子,一路滑到底,然后再拖着滑雪板往坡上走。

“看,快看,那个穿黑色衣服的。”星星看见苏煜辰第一个冲到底,而且还拿了好几个旗子,兴奋地喊着,“那是我爸爸。”

小孩子冰雕玉琢的脸上浮现出超级明显的骄傲。

【哇喔,我们的星星很崇拜爸爸呢。】

【苏神太帅了,这滑下去英姿飒爽啊。】

苏煜辰第一轮结束了,有些爸爸还狼狈的滑到一半摔了个大马趴,还有些爸爸滑下去了,可是一个旗子都没有抓到。

最后半个小时结束了,苏煜辰已经抓到好多旗子了,也兑换了好多食物,其中还有火锅底料呢。

“哇,星星哥哥晚上是不是可以吃火锅了。”叫木木的小朋友满脸的羡慕。

星星的眼睛里全是亮晶晶的骄傲,分享着道:“妹妹你想吃火锅吗?”

木木用力的点了点头,“想。”

“那我们一起吃。”

“谢谢哥哥。”

苏煜辰拖着滑雪板走到儿子面前,弯腰问,“怎么样?”

小孩脸上还带着兴奋的红,“爸爸我也想玩。”

“那我们从下面开始滑,爸爸拉着你上来好不好。”

星星点点头,“好好好。”

苏煜辰是考虑到从上面往下滑惯力太大了,一个不小心太容易摔倒或者飞出去了,从下面往上他拖着就相对安全些了。

其他小朋友看到星星坐在滑雪板上,星星爸爸则在前面拉着,一个个吵闹着也要玩。

顿时已经累得不行的爸爸们又被当成拉雪橇工具人。

星星坐在滑雪板上,突然不安分地动来动去起来。

苏煜辰扭头看着他,“别闹,要摔了。”

星星激动的指着远处,“是妈咪啊——”

苏煜辰一怔,转身看去。

一片雪色之中,顾晚星笑着冲他们招了招手。

四五个人一起走过来,但苏煜辰还是一眼就看见顾晚星了。

裹得像毛乎乎的团子。

苏煜辰唇角不自觉地就扬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