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翻滚突袭打出,张忆的孙尚香又一次朝着人群里面打去。

“哎呀!”

小九都看呆了好几次了:“孙尚香果然就是将自己作为一个刺客了。”

“一个一技能就是一个暴击啊!“

“虞姬有二技能不会轻易的倒下,他们家的盾山保护的也算是到位了,孙膑已经开始朝着虞姬的位置上丢一技能了,将孙尚香保护的也是很好。”

“哎呀孙尚香的状态不是很健康了,又是那个名刀啊!“

“孙尚香名刀已经有效果了,要是我没猜错,估计他都将自己的那个名刀给切换为贤者了。”

“还真是没错”

在屏幕画面中,孙尚香已经买出了贤者,接着将盾山给收割掉。

此时虞姬没有人保护了,开始朝着大小姐打输出,然后张忆的那种可以打暴击的输出也朝着虞姬打去,他们被对方打倒下。

但是张忆的大小姐出了贤者,虞姬也出了贤者,所以倒下的两个人在读秒后又重新加入战场,兰陵王盯着大小姐,同时裴擒虎也是盯着虞姬的。

两人同时放出自己的技能,孙尚香丢出【红莲炮弹】,虞姬则是丢出【楚歌起】,近距离的打伤害,又同时丢出自己的位移,算是互相交换了一波技能。

EX这边还是有辅助的,及时的丢出一个加速技能【时之波动】,接着大招【时光流逝】给对面造成限制,带着大小姐从对面虞姬和兰陵王的面前逃离,对面的虞姬则是慌里慌张的从裴擒虎的手中可谓是“虎口逃生”。

带着孙膑的孙尚香速度可不是一般的快,再一次返回战场则是状态极佳的,而且自己的技能恢复完毕。

虎神的反应总是极佳的,朝着对面虞姬丢出自己的控制技能【偶像魅力],对面兰陵王则是下意识的朝着后方撤去,小六此时都已经怕了这个偶像魅力了。

张忆现在算是疯狂压制对面的状态,可不是谁跑就可以跑掉的,带着孙尚香完全不怂,朝着小六的方向就上去了,小六有些呆滞。

啮!【翻滚突袭】,上去就是朝着上拉近距离,打出伤害极高的强化普攻,暴击状态下,任何脆皮都是逃不了的,带上孙膑加攻速的出装,瞬冋兰陵王就被收割掉。

孙尚香现在已经拿到了六神装,不管是打输出还是伤害以及自身状态的恢复,全都是极佳的,接着目标转向嬴政,平A点射,是个脆皮都逃不掉,然后转身朝着老亚瑟打去,老亚瑟也被收割掉。

此时战场上IG那边就只剩下一个刚才用贤者复活的虞姬了,现在一诺正带着自己的虞姬位置他们家水晶转圈圈,就是要死守一波。

张忆已经拿下四个人头,现在杀意正浓,打算上去拿个五杀!

“忆哥赶紧的,上去抓他,我配合你拿一个五杀来!”

“马上就可以五杀了,直接莽他,莽他吧,你杀过去,我给你抗水晶!“

“上上上,不能就这样让他在眼皮子下面乱晃。”

“赶紧拿一个五杀,要么等下就断掉了。”

EX这边五人全都朝着IG他们的水晶围上去,分工明确,抗伤害、打掩护以及负责输出,直接将在水晶周围乱晃的虞姬给拿下。

击杀播报响起【孙尚香击杀了虞姬!】团灭五杀,EX他们算是感觉放心了。

五杀这个东西,在平时的游戏中就很少见,现在在职业联赛上遇见,也是很难得,在职业赛事上,拿到五杀是一件非常吸引人的事情。

“五杀啊!“小九现在似乎比赛场上拿到五杀的选手还要激动:“孙尚香这一波直接拿下了五杀!“

那些在现场的粉丝们瞬间欢呼。

“忆神最强,EX最强!“

“忆神加油啊!!!”

“拿射手打刺客位置,忆神就是最强的!“

“EX最强!EX最强!”

“忆忆拿到五杀咯!真棒啊!”

那些EX的狂热粉丝瞬冋都被提高了情绪,特别是那些激动的女粉丝,手中举着张忆的海报,激动的都快要从位置上跳起来了。

随着IG那边水晶的炸裂,画面被定格,接着导播将镜头拉到EX的作战大厅中,张忆就直直的坐在自己的位置上,正拿着饮料的瓶子,就像平时那样,不管是发生什么样的事情他都会有一种微笑的感觉,特别的自信。

坐在一旁的虎神抬起手,朝着张忆一笑,然后欢快的击掌,他们的这次击掌让台下的那些观众瞧见都是特别的激动的。

和IG进行的第二局赛事,EX他们又获胜了,这一局由于不断的打拉扯,进行了快接近30分钟。

观众席里坐着的顾雨静静的看着台上的屏幕画面,然后不经意的就笑了起来,她很喜欢张忆这种人,总是带着自信心,从来不浮夸也不骄纵,在职业赛事的战场上,总是带着那种很自信的一个微笑,使她感觉特别的安心。

顾雨眼里的光芒都是爱,之前自己还不明白怎么就喜欢这个张忆了,现在想想就是有些道理的。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