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已经到了!“小九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做出解说:“他们家盾山做了先手,IG还算是比较谨慎的,完全不莽撞,EX他们已经在对暴君进行拉扯了,打算将暴君拉到脱战。”

“他们都不上去开团。”

“两边全都在抓时机,就算是EX比较强势也不会莽撞的去收割暴君,对面有嬴政,EX他们算是比较谨慎的。”

毕竟嬴政的大招范围和射程都是比较广的。

面对现在的情况,要是在小龙马上就能被击杀的阶段丢出一个大招过来,EX他们五个队员都要遭殃,伤害还是蛮可怕的。

“诺诺稍微注意一下站位,靠右边一些。”

“锦鳞注意诺诺的站位,大招准备好,或者加速技能都行,负责给诺诺减压。”

“花花,在打团时,不要抓着对面虞姬不放手,注意对ma1n嬴政会对着你打伤害。”

“Tiger,你的技能一定要限制到位!“

在临近打团的时刻,他们的队伍麦里面总是安安静静的,全在听着张忆做出部署,那些队友都表示已经很习惯咯,此时的这种部署都已经成了队友之间的一种默契。

在张忆对各自的站位和提示做好之后,诺诺他们都开始听从张忆做的部署去找自己的站位。

“注意对面虞姬。”

“笑笑,后撤些,后撤一些,注意有人来朝着我打技能的话你再去抓他。”

“咱们一起拉扯住,别让对面将暴君给抢走就行。”

“还是直接打拉扯战。”

“IG他们已经开始进行后撤了,估计是不打算去抢暴君,就是想上去拉扯一下不他们对面的EX拿到而已。”

“是的,主要是他们的经济处于被压制的状态,要是自家的队员损失了,接下来打团都不好打。”

“现在似乎是发现了一个规律,只要在10分开暴君的时候,EX他们都会让自己的敌方感觉特别的难受。”

“要想在EX他们手中将暴君给抢走,确实是个大难题。”

“不单单是大难题啊,简直就是世纪难题”

小九表情凝重:“他们总是一直拉扯的话是没办法的,家里的那些兵线都已经快要到塔下了,兰陵王此时是不能离开的。”

台上的两位解说你一句我一句的在对赛事进行解说,小九已经是目不转睛的看着台上屏幕的画面了,就怕忽然冋团战就开始了,然后自己没有及时反应

EX的备战大厅。

K将军就半躺在沙发里,满脸都是轻松的表情,如今他们的战局是占有优势的,算是丝毫不慌的,即使是一直耗着拉扯,IG没有抓住可以开团的时机,这个暴君就是自己的。

AngeI抓抓自己的耳朵笑着说:“老K,你感觉这一局会是什么时候结束啊?”

K将军想了想,也笑着说:“感觉不到20分的时候就可以打完了。”

AngeI期待的搓手手,有些憨憨的样子说:“接下来的比赛教换我打一局吧?”

K将军给了他一个白眼:“嗯?你才刚回来打了几场训练赛,此时就已经按耐不住打算上场试一试了?”

“嘻嘻我这还是瞧着忆哥他总是特别的厉害,大俗三给他添加一下游戏的难度误。”

他们在说着的时候,一旁的枚玖发出疑问说:“现在又开始打暴君了?”

在赛场上,他们拉着暴君都已经拉了好几波,但是IG他们完全没有抓到开团的时机,原本兰陵王都打算回去吃兵线了,但是那时候小龙又被打了,还在朝着裴擒虎拉动仇恨!

这样一来他们全都表示不太明白了,加上IG他们的那些队员也是不明白了,EX也是越来越谨慎,不单单是IG,EX同样很不明白,怎么自己不直接将暴君给收割掉,而是一直拉着转圈圈

“上去打暴君,放诱饵钓对面那些人上来,打一波团战。”

张忆是这样说的,即使他们都不清楚张忆是怎样的想法,不过这几个队员还是没有发出疑问,就按着张忆的指示上去打暴君了。

张忆此时表情严肃,随着小龙的血条在不断的变白,但是IG他们却不上来,血量已经打到了小于一半的量,IG他们可算是不能再看着了,对面盾山打算上来背人了。

“停止对暴君的攻击,开始上去打团。”

张忆在说这句话时朝着左边进行了一下站位的选择,诺诺则是朝着人堆丢大招,将他们都给困住,喇!一个九齿钉耙稳如泰山一般扎在地上,对面一诺做出反应是很快速的,朝着后方走位打出自己的一技能。

对面的老亚瑟被困住了,猪八戒的九齿钉耙可是要持续四秒的,圈养到谁身上都是不好受的。

“打虞姬。”张忆已经将要打的那个目标进行锁定,现在的情况要是不将对面的虞姬给打掉,自己就会受到威胁,都应该清楚,虞姬远距离的输出是很疼的。

“马上到!“虎神现在眼神中充满了杀意,带着自己的小狐狸朝着人堆打控制,再加上孙膑的【时光流逝】以及【时空炸弹】朝着人堆中丢去,减速加上伤害打出,IG那边的队友都变表示很无奈。

小七就更无奈了,自己的老亚瑟上去就被抓八戒给拦住了,一下控制就是四秒钟,然后期间还被妲己跟孙膑朝着这边打伤害。

团战已经开始进行了。IG这边的每个英雄的技能都是第一时间丢出,妲己和猪八戒以及孙膑的技能更是起到了控制的作用。

“开始撤退!“

原本一诺都走到战场的边缘了,但是现在才明白IG他们

就没打算去抓自己,只要开团开到任何一个人都行。

孙尚香的暴击伤害同时配合小妲己和孙膑的伤害和控制,无论是比较肉的老亚瑟还是专门抓人的盾山,都逃不了,全都是被收割掉的命运。

喇!这就想开溜了?小老虎可没说要放你们走!花花的裴擒虎此时已经变成了老虎的形态,朝着还剩下的那三个人扑去。

大招【虎啸风生】已经朝着对面的敌人打出,然后开自己的二技能【气守式】加盾,接着一技能【冲拳式】朝着敌人再次突击,简直就像是一只猛虎出山了一样。

自己是个刺客啊,抓C位就是强项,不过在自己朝着虞姬冲击的时候,嬴政开始打自己的伤害出来。

【王者惩戒】造成范围圈内伤害,接着丝毫不吝啬自己手里的技能,丢出大招【至尊王权】散发飞剑,他的大招完全不是一下就消耗完毕的,而是可以持续五秒的那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