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比赛总是会存在一方输一方赢的局面,自然是有的人笑容满面有的人愁容满面。

K将军就属于笑容满面的那种,如今他越想越觉得他自己就是超级无敌英明的,将张忆变成自己的成员,自己拿出的全是比较好的那些条件,此时再看,所有都是比较值的。

AngeI靠近枚玖小声说:“快看现在老K的那种开心的样子,之前拿到金奖那次似乎就是这种样子吧?”

“K将军近来几天都是乐呵呵的,好像是听说之前的一次聚会,在上面算是出尽了风头。”

“额??这是什么情况,跟我讲讲。”

枚玖朝着K将军悄悄的看了看,然后继续说:“就是之前的一次聚会,大家说到了忆哥,好像是很多的战队还有那些刚成立的公司想要拉忆哥成为自己的成员,但是全都被忆哥拒绝掉了”

“之后老K在那边说忆哥就是过来看了看这边的主场赛然后就直接答应加入咱们EX了。”

AngeI表情有些严肃:“额,我似乎明白他什么意思咯,就是说忆哥瞧到了咱们训练营的往后潜能了,然后才选择加入我们的。”

枚玖在一旁点头如捣蒜。

“但是我之前听Tiger说,忆哥来这边全是由于他将这边的花销都给承包了,接着来到了这边,被自己给留下的哇。”

“这是真的!不过那些战队和训练营什么的全都不明白真相啊。”

他们互相看了看对方,然后神同步一半托起自己的腮。

“你来这是在干什么啊?“K将军满脸都是疑问。

“嗯?“AngeI赶紧摆了摆手说:“我俩没做什么啊,都是在将忆哥刚才的那一波站位来着。”

K将军还是疑惑的朝着他俩盯了会儿,然后揺头接着看向大屏幕的画面

啼牙的直播平台。

漫漫的网络直播中,在暴君那波的团战开始之前,自己就做出了些分析,瞧见孙尚香直接翻滚上去打伤害拿一下,感觉自己的眼睛都不听使唤的瞪大了,再加上自己那个圆圆脸似乎有些俏皮可爱的样子。

“笑死了,漫漫这是又有截图可以偷走了,拿去做表情还是蛮不错的。”

“就叫做漫漫的震惊。“

“有一说一,这个孙尚香是真的厉害。”

“你确定不是实话实说吗,忆神拿出自己的孙尚香还能不厉害吗?”

“鹅鹅鹅,漫漫之后要是跟忆神再打游戏的话一定要让他拿孙尚香,之前你们一起玩,都没看到忆神拿AD上场。”

在比赛中,EX将暴君拿到,才开局了不到三分半。

两边的法师和打野又一次朝着发育线路走去,进行了一波大乱斗,原本都快要被收割掉的孙尚香他们带着孙膑的加速,头上出现时冋倒流的时钟开始往安全的位置跑去。

接着又跟着孙膑的加速快速的赶到战场,将IG他们给打到撤退。

这次的团战开始的快结束的也快,毕竟一个孙尚香再加一个孙膑简直就是开团机器啊,张忆跟锦鳞之冋的那种配合现在已经非常的默契,就连每个技能跟站位都配合的很好,时机也是把控到位。

把状态加满在回到战场上,那谁敢跟孙尚香杠一杠啊?再加上锦鳞的孙膑,张忆打起来算是无敌

法师线路。

“我上去拿小野猪。“花花跟虎神说了一下,立即就朝着兰陵王那边野区跑,此时自己还没上线,对面兰陵王就忽闪忽闪的出现了。

嗖!几个暗刺朝着裴擒虎扎过去,造成了伤害和减速,兰陵王速度很快,朝着裴擒虎的方向冲过去,那是他的三技能暗影秘技,不过裴擒虎也朝着前方进行了位移,将兰陵王的技能给躲开了。

但是接着兰陵王朝着裴擒虎走位,自己的被动是加速的,给裴擒虎几下伤害较高的普攻。

虎神现在朝着花花的位置上来了,对面的嬴政和亚瑟朝着他们俩走上来

。“开始撤退,麻溜的,快!“

“别被对面老亚瑟给砍了,赶紧溜。”

“你俩不要慌,我马上到!“

猪八戒带着自己的九齿钉耙朝着暴君坑的位置赶去,自己跑的不是很快,不像老亚瑟那样可以丢技能加速,所以现在还没赶到。

诺诺表情严肃,此时一直在注意嬴政的位置,时机到了!

Duang!就在嬴政和老亚瑟即将靠近那一刻,诺诺把握住了时机,丢出自己的技能【圈养时刻】,将他们两个人拦住,给他们造成物理伤害,自己处于霸体的状态,这种伤害还是蛮高的,对面嬴政来不及开盾,瞬冋就掉了好大一口的血量。

笑笑在麦里喊:“对面的猪八戒丢大招了,我们都被拦住了。”

笑笑的这句话刚说完,裴擒虎就上来了,自己化身老虎的形态给嬴政和老亚瑟打伤害,还是一秒钟就打出两次伤害的那种,并且进行减速。

花花到的比较及时,本来就被困住的两人又被加了第二波控制,然后虎神也上来了,丢出自己的第三段控制,朝着嬴政他们打伤害,嬴政是脆皮啊,这接二连三的伤害打到身上完全就是扛不住的,瞬间就被收割掉了。

小六现在表情很凝重,自己的疾跑技能已经用掉,毕竟自己本身也是个脆皮,说起来切的也是脆皮,但是现在对面的猪八戒上来了,自己只好开溜,已经完全顾不了老亚瑟了。

此时猪八戒和裴擒虎都在比较靠前的位置,兰陵王在跑的时候将目标锁定到虎神的小妲己身上,切C位兰陵王还是很在行的,虎神似乎有些难定,自己的偶像魅力已经丢出去了,现在毫无控制对面的能力,只能开始后撤。

现在要把自己的闪现用掉吗?此时此刻虎神在想这件事情,然后就立马做出了决定。

嗖?小妲己已经进行了位移,但是此时的兰陵王可是疾跑的状态啊,完全不打算将小妲己给放跑,自己的【秘技.影蚀】已经冷却完毕,朝着小妲己就是四个暗器。

小六的刺客玩的不是很好,但是还是可以拿得出手的。

用掉闪现给自己挖个坟?小六的眼中尽是杀意,自家的嬴政已经没了,小妲己也不该活着,就算是已经丢出闪现朝着防御塔跑去,但是今天这个小妲己必死无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