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司佳在小司进来的时候就醒了,她开始不知道是谁进来了。动作还这么小心翼翼,但是等他走到自己床边叫自己妈妈的时候,她就知道了。

她想看看这个小孩想干什么,自己之前都那样对他了,这可能是来向自己报仇的吧。她听着他好像搬了一个东西,然后说话的声音就出现在了自己的耳边。

她可以感觉到他的身影在自己的面前晃,她不知道他在干什么。她模模糊糊的看到他的手向自己伸了过来,这是要掐死她吗?

突然外面来了人,她感觉到他停了下来。屋外的人好像是要进来,她可以感觉到他整个人都在发抖,这么害怕吗?在护士进来的时候,她还是睁开了眼睛。

没找到这破小孩见她睁眼还叫,幸好她把他嘴捂住了。见护士出去了,她将小司从被子里揪了出来,小司不知道怎么了,只能任由她将自己放到了地上。

司佳打开自己床头柜上的灯,看着他。小司被突然打开的灯晃的眼睛睁不开了,但是他还是眯着眼睛想老婆想看清楚司佳。

“你来干什么。”司佳声音冰冷的看着他,不知道他想干什么,总不可能是知道自己生病来看自己的吧。

小司的眼睛已经适应了这个状态,他慢慢的睁开眼睛看到背着光的司佳。他不知道自己应该怎么说,但是脱口而出的是妈妈。

司佳听到这个并没有什么别的反应,依旧是冷冰冰的样子。她将头扭到一边说道:“我不是你妈妈,你妈妈已经死了。在你刚出生的时候,我把你捡了回来。”

“不是,你是我妈妈。”小司摇着头,他不是不相信。他知道她说的话都是真的,但是他没有见过他妈妈,他不想相信,司佳才是他妈妈。

司佳看着他觉得好笑,刚才那副表情明明就是相信了,现在却又这样说。是想从她这里得到什么东西吗?那真不好意思了,她现在什么都没有了。

“妈妈……”小司见她不说话,重新挪到床边,眼泪已经在眼睛里面摇摇欲坠了。看样子马上就要哭出来了,司佳听到他这样喊,不耐烦的想让他走。

她扭过头就看到他哭着看着自己,在灯光的照耀下,司佳觉得他眼睛里面的泪水刺的她眼睛疼。她心里越来越烦燥,她不想和这个小孩扯上关系,她早知道会这样,当初就不应该心软救下他。

“我说了我不是你妈妈,你也别来找我了。”想到林沐之之前给她说小司她会养的,她对着小司说道:“你去找林沐之吧,她会养你的。”

“不要,妈妈。”小司哭的上气不接下气的,司佳不耐烦的说:“好了,好了,别哭了。烦死了。”小司见她烦自己了,一句话也不敢说了,闭着嘴小声哭着,好像受了什么大委屈一样。

司佳看着他这副样子,真的不知道自己要干什么了。她最后还是没狠下心不理他:“好了,别哭了。”小司听到她的话,立刻停了下来将自己脸上的眼泪擦了擦。

“你为什么来找我,你不怕我打你了。”司佳故意问他这个,小司听到之后摇了摇头。司佳没想到他会摇头,是所有的小孩都这么不记仇吗?

那为什么她现在还记得这么清楚,还越来越清楚了。每个细节都记得,就好像是有人特意描述的一样。

林沐之带着墨墨就上了电梯,刚按下楼层,电梯门缓缓关上。突然一只手伸了进来,刚合上的电梯门又缓缓打开,林沐之也看清楚了电梯外的人。

“司慕霖,你怎么来了。”

刚才她听了墨墨的话之后就给司慕霖发了消息,但是没想到他怎么快就到了。司慕霖见电梯里面的人是她,直接走了上去。

“我来看看。”

“司叔叔好。”墨墨已经好几天没看到司叔叔了,应该是想他了,对着他就问好。司慕霖还没说完话,听到墨墨叫自己,一把将他抱了起来。

“墨墨好。”

司慕霖说完转头对着林沐之说道:“司佳现在精神不太好,我怕她会做出什么别的事情。”

“精神不太好?”林沐之不是很懂医学,但是她直听说了她是捅到了肚子上面,但是为什么她会精神不好。难道肚子的神经和脑袋上的是同一个神经。

“医生说是受到了惊吓,但是具体的原因不是很清楚。”司慕霖见她不理解,向她解释道。

“你赶紧出去吧,别说来见过我。”司佳对于他的示好完全不放在眼里。她是会心软,但是不代表她喜欢小孩,她最讨厌小孩了。

小司站在床前一动不动的就是不肯离开,司佳没别的办法只能不去看他。她躺到床上,将头扭到另一边不去看他。

心里后悔自己就不应该救他,让他死了就没有那么多事情。小司不知道她心里是怎么想的,但是见她扭过去,他知道妈妈不想见到自己。

他小声的叫了一声妈妈,然后准备离开。门突然被人打开,小司整个人僵在了原地。司佳本来想转头让他赶紧出去的时候,听到门被人打开了她停下了自己的动作。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