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白冷在洞里刚走了几步,什么还没想明白时。

就听到外面传来一阵轻快的脚步声,他吓了一跳,连忙躲进角落里。

什么人?

龙宝宝和小狸用力推开石块走进山洞,她第一眼就看到了空荡荡的担架。

白冷不见了?

完了完了,不会是被野兽吃了吧,龙宝宝吓了一跳,走进一看,没有血迹这才松了口气。

真是自己吓唬自己,洞口明明好好的,应该是他自己醒过来了吧。

“白冷,是你醒了吗?你在哪里?”

龙宝宝随意一回头,“哎呦我去,吓死我了。”

一只小手用力拍打着自己的胸口,“白冷,你躲在这里干什么?吓死我了。”

白冷整个人都卡在洞里的一个小角落里,不仔细看都看不到。

不然一开始龙宝宝也不会没有注意到,白冷看龙宝宝定定的看着自己。

整个人都蒙圈了,茫然的指着自己的鼻子,“你是在叫我吗?我叫白冷?”

龙宝宝翻了个白眼,“废话,你不叫白冷,我还叫白冷啊。”

咦,不对,龙宝宝猛然一顿,诧异的看着缩成一坨的白冷。

“你别告诉我你失忆了?”

当她看到白冷微微摇头的时候,她才松了口气。

“不是失忆就好。”

“失忆是什么东西?能吃吗?好吃吗?”

也许是感觉龙宝宝没有那么可怕,白冷小心翼翼的从角落里走出来。

龙宝宝这时才看清楚,白冷很是不对,以前他这个人冷是冷,可是看着她的眼神一直都很火热。

可现在眼睛里怎么都是茫然,还有纯净,好像,好像根本不认识她一样。

“白冷你别吓我啊,你还认识我吗?”

白冷乖巧的摇摇头,“我不认识。”

完了完了,这是脑袋坏掉了?龙宝宝沉着脸一脸的严肃。

伸手拽过白冷的手腕,脉搏跳动的十分有力,除了有些气血不足外,一点儿毛病都没有啊。

但是白冷这种状态实在是不太对劲,现在也没有脑部CT啥的,她也不知道白冷到底怎么了?

不过失忆这个事可大可小,龙宝宝才不要因为白冷失去记忆,会出现什么狗血的事情呢。

小脸一板,指着自己挺翘的鼻梁,“我叫龙宝宝,你叫白冷,是我的伴侣,以后你只能听我的话,明白了吗?”

白冷眉头微微一皱,“你骗我吧,你身上明明没有我的气味,怎么可能是我的伴侣?”

嘿,这小子失忆了,还学会顶嘴了啊。

龙宝宝恶狠狠的瞪着他,一把拽过他的长发,将他的脸拉到自己面前。

指着他身上的草药沫还有那副担架,“你给我好好看看。

我要不是你的伴侣,我能把你从海里救回来吗?还给你疗伤治腿,我闲的慌吗?”

这几天的崩溃委屈,全都在这一刻爆发了,眼泪一颗一颗的跟喷泉似的涌出来。

白冷也不知道怎么的,心中一痛,这种感觉他也不知道是什么。

但是他知道,他不能让眼前这个雌性伤心,笨手笨脚的擦拭龙宝宝脸上的泪水。

“别哭别哭,我相信你,真的,我以后就听你的话,真的,你别哭了,你一哭我的心好痛。”

最后一句话彻底破了龙宝宝的心防,一把扑进白冷的怀里。

“都怪你,都怪你,我好不容易盼到你醒过来了,你怎么还失忆了呢?

呜呜呜,人家都是男女主分开,失忆,咱俩还在一起呢,你怎么就失忆了呢?

我不管,以前你怎么宠我的,就算是失忆了,你也得必须宠我,呜呜呜。”

怀里的人儿哭的白冷心都要碎了,这一刻他无比确认,这个雌性一定是他的伴侣。

虽然不知道她为什么没有和自己交,配,但是她肯定是自己的心上人。

笨拙的轻轻拍打着龙宝宝的后背,“好好,我都答应,以后你说什么就是什么。”

“嘭。”

白冷信誓旦旦的话还在龙宝宝耳边回想,结果就出现了眼前这让她崩溃的一幕。

“啊,这是什么?我好怕。”

白冷威猛高大的身躯,在一旁缩成一坨瑟瑟发抖,龙宝宝额头青筋跳个不停。

她看着眼前那一堆小小的火苗,再看看白冷恐惧的小眼神。

整个人都崩溃了,“火啊,这是火啊,大哥。”

“不要,我害怕,我就是害怕。”

白冷缩的更紧了,头摇的跟个拨浪鼓一样。

龙宝宝是彻底无奈了,人失忆了,怎么就连性情都变了啊。

没办法,只好自己费劲串起一条大鱼放在架子上。

在白冷惊恐的眼神中,将火烧的更旺了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