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场上的怪物在飞快的减少,乌月还有黑牙的脸色也更加的苍白。

白冷已经渐渐接近了龙宝宝这边。

龙宝宝眼睛一眯,好机会,小火你这回可得好好加油啊,千万别给姐掉链子。

就是这时候,起火,只要不是云毅,小火就不害怕,直接燃烧起来。

“啊,救命啊。”

云颜直接被小火烧成了一个火人,趁着云毅没反应过来的时候。

龙宝宝直接向白冷跑了过去,白冷早就在云颜烧起来的时候,就知道龙宝宝的意图。

也直接从那边冲了过来,龙宝宝看着近在咫尺的白冷,脸上不禁露出一抹笑颜。

快了,快了,就快到了,“宝宝,你还真是不乖呢,这样还想跑?”

云毅的大手直接对着她伸了过来,龙宝宝脸色瞬变。

不行,一定不能被抓住,小火,你一定要坚持住啊。

平时胆小懦弱的小火,这次真是直接拼了,龙宝宝浑身的火苗直接涨了一倍。

云毅的手愣是没有抓到龙宝宝,他身上冒出的黑气和小火的碰撞发出吱吱吱的响声。

小火只为龙宝宝争取了几秒钟的时间,就不行了。

主人,我尽力了,噗嗤,小火只剩下了一点点火星,消失在空气中。

“小火。”

龙宝宝双眼里已经满是泪花,而此时白冷也终于赶了过来,直接大手一伸对上了云毅的手掌。

浓重的黑气争先恐后的往白冷身体里钻,可白冷身上忽然冒出一阵金光,将黑气震的烟消云散。

直接将龙宝宝抱在怀里,长刀一挑,直接对着云毅挥了过去。

云毅也不甘示弱,也从背后抽出一把长刀迎了过去。

就算是白冷抱着龙宝宝,单手迎敌,也是压着云毅在打。

乌月和黑牙也控制着那些怪物对白冷围攻。

龙宝宝咬咬牙,抽出匕首,直接两个人配合,她守住白冷的左后侧,只要怪物一近身,她的匕首都会毫不留情的扎进它们的身体里。

两个人边战边退,等怪物全都消灭之时,他们竟然被逼到了一处悬崖边。

此时月色已经躲进了云朵里,龙宝宝眼前瞬间看不清对方。

只能感觉白冷在飞快的跳动身体,“白冷小心点,我们可别掉下去了。”

虽说主角一般都有主角光环,掉悬崖不死,遇敌人也能化险为夷。

可万一自己到这个副本里,不是主角怎么整。

龙宝宝可不敢赌这几分之一的概率,旁边乌月和黑牙看怪物都没有了。

硬是拍了下自己的胸口吐出一口鲜血,鲜血直接在空中化成血雾配合黑气,涌进云毅的身体。

云毅的战斗力明显增加了不少,龙宝宝一拍白冷的肩膀。

“白冷,先把那两个小丑给解决掉。”

“嗯。”

白冷只淡淡的点点头,飞快的向那边跃了过去。

黑牙感觉不对,直接一推乌月挡在自己的面前。

冷光一过,一颗美人,头,颅直接飞上天空,黑牙见势不好,二话不说转身就跑。

这能放过,白冷直接一扔长刀,长刀直接插中他的心脏。

黑牙怎么也想不到,明明他们是来收服龙族部落的,怎么自己到头来还死了呢。

“呸,祸害遗千年,老娘让你活不到明年,白冷棒棒的。”

接下来可就是巅峰对决了,白冷抱着龙宝宝直接对上黑化的云毅。

云毅半边脸上的曼陀罗华已经蔓延整个脸部。

看上去狰狞又恐怖,幸好龙宝宝看不真切,只是看到他大致的身影。

可白冷看的是一清二楚啊,虽然他说他们已经不再是兄弟。

到底还是有那么一点点的感情的,“云毅,堕落之神不是好相与的,你还是趁早收手的好。”

哈哈哈哈,云毅张狂的笑声直接响彻这片空间。

“这片大陆我要,龙宝宝我也要,你要是想让我收手,那就把他们送到我面前吧。”

哈哈哈,又是一串魔性的笑声,龙宝宝抽了抽嘴角。

“他已经疯了,我看我们还是跑吧。”

对于疯子龙宝宝还是有些害怕的,毕竟他们和正常人不一样啊。

白冷还没动身,云毅已经挥舞着大刀又重新冲了过来。

在他们看不到的地上,刚才乌月和黑牙的尸体,竟然慢慢变成一团黑气融入云毅的身体。

不知不觉间云毅竟然和白冷打成了平手,龙宝宝咬咬牙,这样下去不行,谁知道暗地里云毅还有没有人。

“白冷,别管他,我们跑。”

白冷点头,挡住云毅的大刀撤退了两步,忽然树林里冲出一个浑身冒着火光的怪物,

火光晃动间,隐约看到里面已经烧焦的骨肉,一副骨头架子对着他们冲了过来。

龙宝宝吓了一跳,这到底是啥副本啊,能不能来点正常人的东西。

种种田,改善改善生活不好吗?这是什么魔性大陆啊。

冒火的怪物和云毅一起对白冷前后夹击,还别说,这个怪物还真挺硬的。

白冷长刀一挥,竟然没有给她拦腰砍断,反而让她直接到了龙宝宝那面。

对着这怪物,龙宝宝越是紧张,手里的匕首抓的越紧,直直的对着她插了过去。

因为白冷正专心对战云毅,龙宝宝整个人都是自己抓着他挂在他怀里的。

双腿还夹着白冷的腰,可她这一刺,匕首竟然直接卡在了怪物的骨头缝里。

真是倒霉死了,龙宝宝直接被拽了一个踉跄,手脚一松,竟然从白冷身上掉了下来。

白冷回身想救她,可是却被云毅拦了下来。

龙宝宝艰难的跟怪物大战,云毅露出一抹邪笑。

竟然嘴里发出一种特别奇怪的声音,这个怪物竟然加快了对龙宝宝的进攻。

欺负人是不?龙宝宝也急眼了,你大爷的,真当我好欺负呢。

直接挥舞匕首冲了上去,这一去,竟然发现自己并不怕怪物身上的火。

一想,浑身竟然冒起了鸡皮疙瘩,我去,这个怪物不会是云颜吧。

心神一失手,竟然直接被怪物撞的后退了几步。

脚下一阵滑动,几块石头直接掉下来悬崖。

“拉住她。”

云毅直接大喊对着怪物下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