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因为集会,整个龙族部落都是热闹的很,可送完食物回来的龙宝宝,却是整个人都不开心了。

胖呼呼的小脸儿皱在一起,头上的那缕小呆毛也无精打采的趴在头顶。

白冷一把抱起龙宝宝,大步向集市走去。

“别担心,玲珑不会有事的,她不是说了吗,雪季之前她一定会回来的。”

唉,龙宝宝叹了口气,玲珑昨天表现的太过自然,她都没看出来这家伙还有离家出走的想法。

刚才她路过玲珑家的时候,心血来潮去看她一眼。

结果只在她房间里找到了一张纸条,“宝宝,不用找我,雪季之前我一定会回来的。”

这都不用说,肯定是去找大河去了,唉,也不知道玲珑对大河到底是个什么想法儿。

到了集市,白冷看龙宝宝还是一副魂不守舍的模样,拍拍小屁股。

“怎么?逛够了啊?”

龙宝宝咬咬牙,“算了不管了,我要去逛集市。”

说着直接从白冷身上滑了下来,向人群中钻去。

而距离龙族部落不远处的密林里,雷石正带着那些狐族勇士来到了龙族部落的狩猎地带。

这几天因为集会的关系,龙族部落将狩猎范围全都放开了。

哪个部落的都有,索性龙华也就没派人在外面驻守。

全都撤回部落内,反正他们有城墙在手,只要守好城墙他们就万事不愁。

离的还挺远,雷石已经看到了那座巍峨的暗红色的城墙。

眉头紧蹙,“这龙族部落什么时候变成这个样子了?”

他本来以为来到这里,会看到破败的部落,冷冷清清的草棚。

没想到啊没想到,心里不禁有了一丝不妙的预感。

“走,我们快点过去。”

在堪堪将要到达集市的时候,雷石一行人被高山带着的护卫拦了下来。

看着对方竟然来了这么多人,高山心里升起浓浓的警惕之心。

手在背后轻轻摆了摆,一个龙族兽人二话不说直接向龙族部落跑去。

“你们是狐族部落?来龙族部落做什么?”

雷石没有吭声,双眼只顾看着高山背后的集市,那熙熙攘攘的情景让他特别的烦躁。

他阿姆的,龙族部落这是想找死啊,竟然真的敢和狐族部落抢生意。

阳子看雷石的脸色有些不好,直接从人群中跳了出来。

脸色凶狠的盯着高山,“你们龙族部落太过分了,你们难道不知道秋季集会是狐族部落开的吗?

你们这是想要开战吗?”

雷石也是想试探一下龙族部落的底线,只是冷眼旁观,并没有阻拦。

高山心里微动,果然来者不善,暗自握紧了背后的大刀。

面无表情,毫不客气的回怼,“呵,你是在放屁吗?谁规定了集会必须狐族部落办,我怎么不知道。”

雷石直接一挥手,瞬间他背后的狐族兽人上前将高山等人包围了起来。

集会场地的那些兽人也察觉到了这边的动静,纷纷向这边探头探脑。

高山冷冷一笑,“你们这是想动手了?”

直接将大刀抽了出来,“来啊,谁不来谁是乌龟王八蛋。”

你当集会办的这么顺利呢?没有想借机找茬的兽人那是绝对不可能的。

不过都在他们的大刀下收起了自己的野心。

雷石刚要挥手给高山他们一个教训,忽然龙族部落的城门直接打开。

好多龙族部落的兽人勇士蜂拥而出,脸上无一不带着兴奋之色。

“敌人呢?哪里哪里?在哪里?”

那家伙的,每个勇士都挥舞着大刀或者笨重的石斧,嗷嗷叫着往这边冲。

龙华这个族长自然而然的冲在了最前面,战斗的热血刻在了每个英勇无畏的勇士心底的最深处。

白冷一个跃起,在城墙上点了几下,将龙宝宝放在上面。

“你乖乖待在这里,不许下去知道吗?”

“哦。”

龙宝宝乖乖点点头,“我知道了。”

不让她下去就不下去呗,不过她可以祈福嘛。

双手举天,“尊敬的龙神啊,请保佑您的子民,让他们将邪恶的入侵者驱赶出去吧。”

龙宝宝话音刚落,一股无形的力量笼罩整个龙族部落。

其实她看不到的事,这有一部分的力量正是从她身上散发出来的。

其他部落的人多少都感到到了一股压力,而龙族部落则是相反,每个族人都感觉体内涌上一股无名的力量,整个人都亢奋了许多。

狐族部落感受到的针对是最剧烈的,每个兽人都感到了浓浓的压迫感。

不过就算是如此,雷石也没有在意,看着龙族部落那些远远少于狐族的兽人。

嘴角泛起一丝冷笑,就这么点人还想和狐族抢生意,真是不知死活。

就算是拿着那些怪模怪样的武器又有什么用,大手一挥。

“勇士们,去,给龙族部落来个见面礼。”

话音未落,他身后的几百狐族勇士全都蜂蛹冲向龙华他们。

有龙宝宝的兽神之力加持,再加上强大的武器。

龙华他们面对强劲的敌人是丝毫不惧,直接挥舞着大刀嗷嗷的冲了上去。

不多时,两方彻底交战在一起,集市上的异族兽人看着这边的战斗,全都目光闪烁,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只有黑熊部落和呼噜部落这两个部落的兽人二话不说去帮忙。

其他的都在观望,冰凌脸色也很是难看。

“族长,我们要不要去帮忙?”

蓝晶苦笑了一下,“我们就这么点人,而且,我们……算了吧,我们还是不要添乱的好。”

好吧,冰凌也知道现在不是逞强的时候,毕竟他们人鱼部落在海里是最强的。

上了岸,战斗力都是会掉下很多。

不过下一秒集市上的异族人全都傻眼了。

只见龙族部落的兽人和狐族的一对上,好家伙啊。

那空中简直像是开了一朵朵的红色鲜花一般。

狐族部落那巨大的长尾,仿佛是草做的一般,轻而易举被龙族兽人那奇怪的武器砍断。

庞大的兽形,直接被锋利的武器一劈为二。

尤其是龙华和白冷两个大杀器,直接在狐族兽人的包围圈中打开了一道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