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阿石对着绿珠傻乎乎的笑了笑,“绿珠你说奇不奇怪,我刚才竟然梦到咱家小雌性提前孵化了。

白白嫩嫩的,特别可爱,我……”

话音未落,他就看到了床上那正吱吱呀呀说着莫名婴儿语的小家伙。

整个人又一次愣住了,绿珠看他脸色又有些不对,眼睛直接瞪大了许多。

“阿石你要是再晕倒,我就带着小雌性离开龙族部落。”

阿石的眼珠子转了好几圈,硬是没敢晕过去。

“不会不会,我怎么能晕过去呢,呵呵。”

上一次绿珠生崽子他晕倒那回事,被绿珠念叨了好久。

阿石深深叹了口气,也不知道这回绿珠会念到什么时候。

正满心惆怅呢,忽然听到一阵清脆的笑声,立时心底涌上一股力量。

整个人直接从地上一跃而起,“阿父的小雌性呦,快让阿父抱抱。”

两只大手直接抓着小家伙的咯吱窝抱在了怀里。

阿石粗鲁的动作吓了龙宝宝一跳,可看小家伙美滋滋的模样,根本也没被吓到。

龙宝宝回头一看,得,阿云绿珠她们的脸上谁都没看到惊慌之色,仿佛这是最正常的一样。

挑了挑眉毛,好吧,她怎么又忘了这是兽人大陆。

刚孵化的小婴儿都比蓝星上的婴儿来的健壮。

“哈。”

小家伙张开小嘴打了个哈欠,小脑袋一点一点的,整个人都倒在阿石怀里呼呼大睡。

阿石双眼满是茫然,“她怎么睡着了?不会有什么事吧?”

绿珠也不太了解,紧张的看了一眼小家伙。

阿云柔柔一笑,摸了摸自己的肚子,“别担心,这是小家伙吃了蛋壳之后,开始进化了,过几天就醒了。”

她这么一说,阿石也想起龙宝宝刚孵化时候的事情,爽朗一笑。

“哈哈,那就行,宝宝,你快给我的小雌性起个名字吧。

你这么聪明,她叫着你给起的名字,以后一定会像你这么聪明的。”

绿珠要满脸期盼的看着龙宝宝,“宝宝你可以给小雌性起名字吗?”

起名字?这事儿还真有点难办呢,龙宝宝有些傻眼。

龙宝宝这个名字,上辈子她是自己胡乱起的,因为她喜欢别人叫自己宝宝。

这辈子是龙华喜欢自己,才叫这个名字的。

可是阿石家的小雌性?看到绿珠夫妻俩同样用渴望的眼神看着自己。

龙宝宝也完全说不出拒绝的话,点点头,“我想想啊。”

“嗯……”一直到吃饭时候,龙宝宝都心不在焉的,一顿饭都不知道自己在吃些什么东西。

叫什么好呢?嗯?白冷看小雌性一口接一口的吃着自己给她夹的菜,一点儿都不像平时那般吃的少。

那家伙开心的,都顾不得自己吃饭,一心要喂饱龙宝宝,让她多吃一点。

对了,龙宝宝眼睛一亮,“欢珠,就叫石欢珠,石是阿石的名字,可以用来做小家伙的姓。

珠是绿珠的珠,石欢珠就是阿石喜欢绿珠的含义。

怎么样?好不好听?”

这是龙族部落第二个三个字的名字,龙华等人一时之间有点不太适应。

可是越念叨感觉越顺畅,阿石满心欢喜的点点头。

“欢珠?这个名字很好听啊,不过我们家也有姓氏可以吗?”

以前只有族长一家才可以拥有姓氏,像是普通族人都是只有一个名而已。

绿珠有些紧张的看着龙华,她是很喜欢这个名字的,万一族长要是不同意的话……

哪知道龙华满不在意的摆摆手,“叫吧,我看没事,以后啊族里人越来越多。

总不能这个也叫石头,那个也叫石头的,有了姓氏以后大家就能分清了。”

阿石和绿珠相视一笑,“谢谢族长。”

“小欢珠,小欢珠,以后啊,你就叫小欢珠,哈哈。”

对于别人家的小家伙哪里有自己家的好啊,龙华摸了摸阿云的肚子。

一脸得意的看着阿石,切,自己家也有,还是两个呢。

白冷看这两个兽人的注意力都不在饭菜上面,好家伙,那是不断的往自己碗里夹肉啊

不光是给自己夹,还给龙宝宝夹的满满的。

龙宝宝取完名字终于回过神准备吃饭,可当她看到眼前满满的都是肉的时候。

整个人都傻了,不自觉的打了个饱嗝,摸了摸自己胀鼓鼓的肚子,奇怪自己什么时候吃这么多了?

这时旁边一双筷子夹着土豆送到她的嘴边,下意识的龙宝宝张嘴咬了下来。

然后她整个人就懵了,看着白冷对她不断暗示吃啊吃啊的眼神,整个人都不好了。

她终于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吃撑了,为了挽救自己的胃。

龙宝宝直接对那两个还在犯傻中的兽人吼道:“阿父阿石,你们俩不饿吗?再不吃红烧肉可就要被白冷吃光了。”

什么?红烧肉要被吃光了?阿石和龙华的眼神立时看了过来。

红烧肉这可是龙宝宝第一次做给他们吃,鲜香醇厚、还带着一丝甘甜,入口即化,配上大米饭简直好吃的不行。

要不是龙宝宝忽然起了个名字,他们也不会停下筷子。

这一看,红烧肉已经少了一半,龙宝宝和阿云的碗里还满满的。

不用说,一定是白冷干的,红烧肉可是白冷现在的最爱,一看白冷警惕的眼神就知道今天这是一场硬战啊。

二话不说,其他两双筷子向着红烧肉伸了过去。

龙宝宝幸灾乐祸的对白冷笑了笑,“别管我了,我都吃饱了,还不赶紧抢,一会儿可让他们吃光了哦。”

呵,白冷失笑,看样子小雌性是真的吃饱了,不然不会出这种烂主意。

摸了摸龙宝宝的小脑袋,“行,既然吃饱了,那你就回房间吧,毕竟接下来……”

“不太适合你看。”

话音未落,白冷也加入了战局,幸好绿珠她们三个胃口都小,早就已经吃饱了,看着情况不妙,二话不说直接脱离了战圈。

龙华看白冷筷子不断翻飞,那速度简直比自己快出了不少。

气的头发都立起来了,“白冷,你给我慢点,我可是宝宝的阿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