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可阿云的反应就更加奇怪了,又是一阵嗷嗷的吐。

“不行,别靠近我,我恶心。”

闻东西恶心,吐,脾气还这般的暴躁,莫非难道,龙宝宝不敢置信的来回看着龙华和阿云。

不会吧,这应该不是真的吧,要是真那样的话,龙华他俩可太强了。

刚才她根本就没往那边想,这回是不想不行了。

从一遍的小包袱里拿出一颗酸果递给阿云,“阿姆,你吃吃这个,看会不会好一点。”

龙华有些着急,“这么酸,你阿姆哪里吃的下去啊。”

话还没说完,就看阿云直接咬了一大口,吃起来还很是香甜。

好像她手里不是那让人酸倒牙的酸酸果,而且甜甜果一般。

一旁的大河他们都受不了了,面容扭曲,天啊,阿云这是什么毛病?竟然喜欢吃酸酸果。

好吧,龙宝宝心里有了计较,上去为阿云把把脉,可能是月份太小,还把不出什么。

可这个症状应该是没差了,叹了口气,“阿父,我阿姆没什么事,你把她抱回去吧,这阵子别让她干重活。”

想了想,虽说不太确定,可也有百分之八十的几率。

不如直接就告诉龙华,“那个,如果没意外的话,我阿姆这是怀崽子了。

那个我回来之前,你多注意些,小心一点。”

“吧嗒。”

阿云手中的酸酸果直接骨碌到了地上,龙华整个人也傻在了原地。

嘴长的老大,合都合不上,喉咙里发出咯咯的响声,可什么都说不出来。

别说这两个当事人反应不过来,其他人也被震的是找不着北。

他们齐齐上下打量着阿云,天啊,他们可从来没听说过这么大岁数怀崽子的。

龙华直接挡在了阿云身前,“去去去,都看啥呢?再乱看我揍你啊。”

不能看阿云,可以看龙华啊,大河他们佩服的目光全都看向龙华。

心里都在嘀咕,既然族长都能让雌性怀崽子,那他们不也一样?

高山的心也火热了起来,本来他已经有了红叶一个小雌性,没打算再找伴侣的。

可现在看来,这倒是不一定了,这样想的肯定不止他一个。

没看那些和阿云年纪差不多的兽人,眼中全都发出亮光。

就连雌性脸上都是满满的羡慕,不用说,接下来的几个月龙族部落肯定会迎来一波怀孕狂潮。

阿云已经看着自己的肚子看了半天,始终不敢相信自己竟然有这么好运。

“宝宝,你说这里有小崽子了?可是、可是我都这么大岁数了?怎么可能啊?”

刚才龙宝宝其实已经想明白了,以前龙族部落生活水平那么低,自己能活着就不错了。

哪里有多余的营养怀孕,就算是怀了也有可能还没到发现就没了。

现在她们吃的好、营养也跟得上,能怀孕也不是什么稀奇事。

想明白了,龙宝宝笑了笑,“那有什么不可能的啊。

这都是小金大人的功劳,以后啊,不光是我阿姆,其他的婶婶也有可能怀崽子啊。”

龙华激动的点点头,“对对对,我应该谢谢小金大人。

如果不是小金大人保佑,阿云怎么可能怀崽子呢。”

可他今天一早上起来就没有看到小金的身影,算了,还是等回去之后再祭拜吧。

小心翼翼的将阿云抱下车,“那宝宝你们快走吧,时间不早了赶紧出发,对了,别忘了早点回来啊。

我怕我一个人照顾不了你阿姆。”

阿云握紧了龙宝宝的手,她也害怕啊,以前怀龙宝宝的时候还没感觉,等她发现的时候都快生了。

哪里像现在,肚子还一点变化都没有呢。

龙宝宝拍拍她的手,柔柔一笑,两个大大的酒窝里盛满了幸福感。

“阿姆放心,只要你不干什么重活,伤不到小崽子的。

你和我未来的小弟弟或者小妹妹一定要乖乖等我回家。”

说完对龙婆婆她们挥挥手,爬上板车,今天已经耽误不少时间了,再不出发可能就到不了第一个部落。

回头看了阿云她们一眼,毅然决然道:“大河叔,白冷我们走吧。”

十几辆板车陆续出了龙族部落的城门,阿云紧紧靠在龙华的怀里。

眼泪是怎么都止不住,这给龙华吓得,连忙安慰。

“你放心,咱们得小雌性可不是一般的小雌性,她啊,比她阿父还有能耐呢。”

“扑哧。”阿云没忍住,直接转泣为喜,娇嗔的瞪了他一眼,“胡说八道,宝宝还没成年呢,哪里有那么厉害。”

折腾了一早上,龙婆婆也有点累的慌,“行了,都回去吧,也就十几天他们就回来了,在他们回来之前龙华你一定要把集市给弄好。”

岁数大了就是爱操心,不过龙华也不嫌烦,点点头,“放心吧婆婆,我心里有数。”

龙婆婆笑眯眯的看了一眼阿云,“听宝宝的,回去照顾好阿云,记得拜祭下龙神。”

“嗯,好。”

打算是这么打算的,可当龙华找遍了整个部落也没发现小金的身影。

整个人都慌了,“去,都给我去找,看看小金大人是不是躲在哪里。”

就连龙婆婆都拄着拐杖,挨家挨户的翻找,你就说还能有哪个族人敢不尽心?

最后的结果当然还是没有找到,坐在一旁休息的阿云忽然想到了一种可能。

“小金大人是不是跟着宝宝走了?”

龙华沉吟片刻,“应该是,小金大人就喜欢和宝宝呆在一起。

行吧反正宝宝十几天就回来,到时候就知道了。”

不然他们也没有办法,一个兽神失踪,那能是他们解决的问题吗?

只好把希望寄托到龙宝宝身上。

另一边的龙宝宝还被蒙在鼓里,心里对一大早就消失不见的小金还有些怨言。

“白冷,你说小金是不是个没良心的,我要出远门,祂都不出来送我,以后我再也不给祂做麻辣小龙虾了。”

别人都是拉着板车,只有他为了和龙宝宝说话方便改成推着。

白冷看着板车一旁毫不起眼的小兽皮袋,意味深长的笑了笑。

“我看光是麻辣小龙虾还不能足以证明你的愤怒,不然这样吧,我看鱼丸也给祂断了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