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绿珠满脸不解的看着阿石和白冷,“白冷怎么会在这里?”

阿石就是定定的看着她,双手竟然还微微颤抖。

绿珠更是不明白了,“你这是怎么了?眼睛怎么这么红?”

忽然阿石一个箭步冲了过来,将她紧紧抱在怀里。

“你终于醒了,吓死我了。”

醒了?绿珠想了一会儿,这才想起来昨晚她好像肚子不舒服,然后就不知道了。

摸了摸自己的肚子,“我是生病了吗?”

阿石连忙把她手拿开,“别碰。”

哈,绿珠愣了,接下来就听到阿石继续小心翼翼,仿佛吵到谁一般说道:“你这里有小崽子了。

小心一点,不要伤到他。”

“你说,你是说我这里有小崽子了?”

绿珠满脸的不敢置信,看着自己肚子仿佛在看什么稀世珍宝一般。

阿石肯定的点点头,“有,有了,宝宝昨天说,差不多已经三个月了。

再有七个月小崽子就出来了。”

绿珠还是有些不敢相信,怀崽子有多难她是知道的。

就算是黑鼠雌性本身的生育力强,可也没有结侣第一年就怀崽子的啊。

阿石笑了笑,“你别紧张,宝宝已经告诉我以后该怎么办了,我让白冷再说一遍。

我怕记岔了。”

说着,丝毫没有客气的拍了拍白冷的肩膀,“白冷白冷,宝宝说都注意点什么?

你再和我说一遍。”

白冷感觉脑袋瓜子嗡嗡的,微微睁开眼睛,下意识的脱口而出。

“尽量不能做剧烈运动,要多吃鱼多吃肉多吃水果蔬菜,不挑食……”

看了看认真听讲的两人,白冷面无表情的扫了眼绿珠的肚子。

不就是个小崽子吗?这么激动做什么,真是没用。

“怎么样?记下了吗?”

有句话叫卸磨杀驴,绿珠没醒来的时候吧,阿石拉着白冷陪他。

这回好了,绿珠一醒,两个准阿父阿姆当然有很多悄悄话要说了。

阿石不客气的挥挥手,“那什么我们记下了,白冷你没事就回去吧。”

呵,还真是翻脸不认人啊,不过白冷可是求之不得,生怕阿石反悔,二话不说直接窜了出去。

那可真是用窜啊,都不是用走的,眨眼就没了身影。

绿珠愣了一下,忍不住笑出了声,“你怎么把白冷都折磨成这个样子了?

是不是你拉着人家不让走?”

这怎么能承认,经过一晚上的激动,阿石已经基本恢复了正常。

“我才没有,是白冷非要陪我,我这么厉害一个人,怎么可能那么丢脸?”

白冷正巧想起来一件事,刚走到门口就听到阿石这番臭不要脸的话。

冷冷一笑,也不往里走,“绿珠,宝宝让我告诉你一声,怀崽子不能做夫妻运动。”

其实龙宝宝的原话是不能多做,可谁让阿石这个家伙颠倒黑白,白冷坏心眼的直接改成了不能做。

说完二话不说转身就走,屋里的阿石整个人跟雷劈了一般。

不能做,为什么不能做?这还得七个月呢,让他怎么活啊。

看着绿珠肚子的眼神是又爱又恨啊。

绿珠微微一愣,抱着肚子就是一个笑啊,动作幅度有一点点大。

阿石看她左摇右摆的,慌忙上前拉住她。

“你轻点笑,别把我小崽子笑掉了。”

哪有那么夸张,绿珠又不是没有见过别人怀小崽子,那不是啥活都照样干。

激动劲儿过去了,绿珠也就感觉那么回事,毕竟日子还得正常过不是。

摸了摸咕咕叫的肚子,“行了,我去做饭,饿坏了吧。”

“别动。”阿石一个箭步挡在了前面,“你别去,我来,以后这种粗活都让我来,你就好好养着,给我生个健健康康的小崽子就行了。”

看阿石笨手笨脚的生火做饭,绿珠哭笑不得,他从来没有做过饭,哪里会啊。

而且现在她的生活已经很好了,这要是在黑鼠部落,恐怕她还得负担繁重的杂活,还很大几率吃不饱。

嘴角扬起一抹幸福的微笑,“我来帮你。”

两个人会心一笑,满室的温馨。

明媚的阳光从窗户偷偷钻了进来,整个房间都是处于一种梦幻般的色彩中。

龙宝宝是被食物的香气吸引醒的,微微睁开眼就看到白冷正在一边睡的深沉,小金这个欺负人的,正趴在白冷头上睡觉。

一向不惯着祂的白冷,却睡得很是安稳,一看昨晚被阿石折磨的不轻。

轻手轻脚的爬了起来,刚一打开门,就看到阿云正要敲门。

龙宝宝手指轻放在嘴唇上,“嘘,阿姆白冷他还在睡。”

阿云点点头,向厨房伸了伸手,“快过来吃点东西吧。”

看着阿云转身向外边走去,龙宝宝好奇的问了一句。

“阿姆,你今天干什么去啊?”

短短的半个月,部落外面的密林里也开始有野菜冒出了绿芽。

现在部落开荒基本上也都是用犁进行,因此这些闲下来的雌性们,又开始转移阵地,去嚯嚯那些野菜了。

这几天,什么野菜红薯团子,野菜炒鸡蛋,野菜火锅……只有她们想不到的,就没有她们做不出来的。

阿云一边背着背篓,一边说道:“绿珠不是怀崽子了吗?你说过多吃蛋可以补充营养。

我去芦苇荡里看看,给她送一些。”

“哦哦。”龙宝宝点点头,又往嘴里塞了一个野菜红薯团子,含含糊糊道:“那阿姆你先去,我等会过去帮你。”

这几天,部落需要开荒的田地已经都差不多了,现在就等着龙华他们回来,直接给族人分下去。

接下来的一年,大家可就是彻底实行私有制了,你勤快,收成就好,雪季就不会挨饿。

你想要偷懒,那就对不起了,龙宝宝势必不会让这种人占部落一丝丝的便宜的。

阿云随意点点头,走出了家门。

“唔我的煎蛋。”

小金晃晃悠悠的从房间里飞出来,一看龙宝宝正对着祂最心爱的煎蛋下手。

这能干,直接飞身上前,两只爪子抓起盘子就是一转身,用一晃一晃的小尾巴对着龙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