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蒙奇似笑非笑的看了他们一眼,“你们认为那个小雌性配得上少族长吗?而且,你们不说,少族长怎么可能知道?”

几个青蛇兽人面面相觑,虽然感觉不对,可他们对于龙族部落也同样没有好感。

因此不约而同点点头,“嗯,那个小雌性哪里有月牙漂亮。”

“是啊,还是月牙最配少族长了。”

这个月牙自然就是蒙奇家的小雌性,蒙奇一听这话,整个人的心情瞬间就好了。

哈哈大笑,“嗯,没错,少族长这般的英明神武,只有我家月牙才能配得上。”

双目淡淡的撇了他们一圈,“不过回去之后,你们怎么说应该都知道吧?

谁要是说错了话?小心我活吞了他。”

蒙奇这个人虽然在青石面前装的人模狗样的,可背地里却是非常的小心眼,下黑手特别狠。

而且他又受青石的器重,因此一般没有人愿意得罪他。

这不,他一说完,这几个兽人纷纷点头。

“明白,我们明白。”

青石本来还想借着这个赔礼和龙宝宝摒弃前嫌,可没想到就这么让他最器重的属下给坑了。

再说龙宝宝这边,让白冷他们将水稻放进石洞之后。

整个人兴奋不已,她已经好久没有吃过米饭了,虽说之前在东海蓝晶那里时,青石的病号餐就是大米粥。

可当时实在是太少了,她也不好意思吃啊。

实在是按耐不住,咬咬牙,龙宝宝决定今晚就让大家一起尝尝大米饭的滋味。

忍痛让白冷拽出一袋水稻,这一袋子就得差不多二百斤。

应该够部落的人尝尝味道了,唯一麻烦的就是还得脱皮。

水稻脱皮用什么来着?龙宝宝坐在地上埋头苦想,白冷看她那缕小头发无精打采的趴在了头上。

拍拍她的小脑袋,“怎么了?”

明明刚才还是挺开心的,这又发什么愁?

龙宝宝撇了撇小嘴,“我忘了应该用什么工具脱皮了?”

原来是这事啊,不过没想到这个小东西还得脱皮,还真是麻烦呢,不过谁让小雌性喜欢。

龙宝宝说完就继续埋头苦想,白冷直接用手拿出来一些,两只手轻轻一搓,大米粒彻底和皮分开。

轻轻一吹,手里就剩下了大米粒,放在小雌性的面前。

“不愁,我给你弄。”

龙宝宝看着白白长长的大米粒,眉眼弯弯,笑的两个酒窝儿又爬上了脸颊。

“白冷,你怎么弄的?”

白冷挑挑眉,又一次示范了一下,看着他两手一捏,龙宝宝忽然一拍手,对了,碾子。

早些年不都是用碾子的吗?怎么把这么重要的东西给忘了。

二话不说拔腿就跑,白冷一愣,看了看手上的小东西,小雌性这是怎么了?

又不能放回兽皮袋里,最后白冷找了一个小陶罐放下,这才向龙宝宝追了上去。

等追上的时候,整个人瞬间不高兴了,只见龙宝宝正满脸兴奋的和雪冬描述着什么。

雪冬听得倒是一脸的认真,只不过眼中时不时闪过的宠溺之色,让白冷看的特别憋闷。

不行,这次一定不能让雪冬独霸功劳,因为雪季已经过去了,白冷的嗜睡症已经彻底结束。

每天晚上他都缠着龙宝宝教他学文字,虽然他认为自己不像是雪冬那般的天才,学一遍就会。

但是他学个两三遍也差不多了,自认为也不是个笨蛋。

因此白冷信誓旦旦的向交谈甚欢的两人走去,不声不响的插在了两人中间。

还不等他看明白,龙宝宝在地上画的图时,只见雪冬点点头,面露微笑。

“我明白了,不过想找到合适的大石头有点难。”

白冷本来还正为晚了一步懊悔,忽然听到这句话,看着雪冬的眼中闪过一丝挑衅。

“我去找石头。”

雪冬哪里看不懂他的挑衅,可兔族本身的缺陷让他对这些重武力活,实在是有心无力。

不过有人愿意当苦力,他又为什么非得自己动手呢。

雪冬淡淡一笑,故意往大了说,“我需要三个这么大的石头,结实耐磨的,你去找吧。”

白冷二话不说直接转身就走,等跑到石壁上四处翻找石头,才猛然醒悟。

自己为什么要听那个臭小兽人的话,想甩手不干了,可想到小雌性那双眼亮晶晶的模样,又有些不忍心。

算了,就当是为了小雌性吧。

结实耐磨的石头很多,但是想找到雪冬说的那样的,还真废了不少功夫。

等他搬到空地上时,看到小雌性飞扑过来的小身子。

瞬间感觉满心的怨气烟消云散,可能这就是喜欢吧。

“怎么弄?”

白冷看了雪冬和龙宝宝一眼,刚才雪冬趁着白冷去找石头的时候,已经在空地上搭好了架子。

一开始龙宝宝只是知道个大概,可是和雪冬交流过之后,也明白应该怎么做了。

指挥着白冷将最大的石头放在下面,可是石头不平,就不稳。

不用龙宝宝开口,白冷直接挥出了利爪,唰唰唰几道爪影闪过。

大石头变得特别平整,龙宝宝双眼里满是崇拜。

“哇,白冷你好厉害啊。”

雪冬眼神一暗,握了握拳头,“我们继续吧。”

白冷仿佛已经看透了他的心思,对他轻蔑的笑了笑,可龙宝宝一心扑在碾子和石磨上,哪里有时间观察这两个人啊。

龙宝宝点点头,“好,白冷你能不能把这个石头,从中间弄个洞。”

雪冬也有些火上来了,“这个不适合用武力弄,我看还是慢慢打磨才行。”

话还没说完呢,白冷直接一个伸爪,向石头中间掏了过去,一时间石屑翻飞。

只见他掏了几下,洞就出来了,接下来都不用雪冬开口。

白冷问了问龙宝宝她想要什么样子的,眉头轻挑,就这么简单?

不用雪冬和龙宝宝开口,自己上下一顿神操作,不大功夫,一个碾子和石磨就出现在了龙宝宝面前。

对龙宝宝宠溺的笑了笑,“以后这么简单的事情,就不要麻烦雪冬了。

雪冬那么忙,你还是来麻烦我好了。”

龙宝宝这时也有些不好意思,看白冷做的如此简单,刚才自己好像是有点小题大做了。

毕竟现在做开荒的工具才是最主要的,龙宝宝点点头。

“嗯,下次还是你做好了。”

回头看了看雪冬,小脸微红,“雪冬不好意思,耽误你时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