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几条黑线悄悄爬上龙宝宝的额头,看红叶一脸垂涎欲滴的模样,一定是肖想已久了。

怪不得小金在她怀里那么老实,这就是物以类聚。

看了看不知所措的黑玉,龙宝宝笑了笑,“那行吧,今天中午就吃火锅,我去调蘸料。”

小金早就恢复了龙形,小娃娃什么的实在是太不霸气,祂还是喜欢自己兽形的模样。

扯着脖子对龙宝宝喊道:“别忘了给我弄鱼丸,你答应我的,我……”

话还没有说完,忽然一脸正色的从红叶怀里钻了出来。

“外面出事了。”

龙宝宝手一顿,“怎么了?”

小金满脸沉思的看着远方,“我感觉到有不少兽人的气息包围了我们。

而且数量还不少。”

看龙宝宝皱着一张小脸,白冷拍了拍她的小脑袋。

“别怕,我出去看看。”

“可……”龙宝宝有些担忧,白冷就算是再厉害,可怎么说他还未成年啊。

小金却坦然自若的点点头,“放心,白虎就是在厮杀中成长起来的。

他注定是兽世大陆的最强者。”

白冷用力捏了下龙宝宝的小手,“祂说的对,我注定是这片大陆的最强者,以后我不会再让你有一点点的危险。”

龙宝宝看着他自信的双眼,忽的露出笑靥,“好,我相信你,你去吧。”

看着白冷和小金一人一兽相伴离开,红叶竟然还有心撇撇嘴。

“唉,看样子这火锅是吃不成了。”

龙宝宝有点哭笑不得,“大姐你没听咱们部落都被包围了吗?你怎么还有心情吃啊。”

“切。”红叶拧了拧小鼻头,“我们部落有龙神,他们有吗?我怕啥啊?”用力拍了黑玉一下,“是不是黑玉?”

黑玉也满脸崇拜的点点头,“那是,小金大人最厉害了。”

行,你们厉害,龙宝宝完全无言以对,竖了竖大拇指。

撇撇嘴,小身板一扭向外面走去。

按理说此时已经还有两个月就要到春季了,温度也应该回升了一丢丢。

可是外面依旧是北风呼啸、落雪纷纷,龙宝宝刚一出门,就被大风吹了个踉跄。

龙华等兽人勇士已经登上了城墙,龙宝宝用小手紧了紧领口。

看到阿云正和龙婆婆安抚人心,想了想,还是登上了城墙。

城墙上的楼梯因为族人天天打扫的关系,干净的没有一点积雪,很快龙宝宝就来到了城墙之上。

小金当之无愧的站在龙华的头顶上,龙华竟然还满脸的受宠若惊。

如果不是现在外面正被不少兽人包围,想必他还得开心的嚎叫两声。

“你来了。”

小金看到龙宝宝的身影,淡定的打了个招呼,转移阵地,跑到了她的怀里。

龙宝宝点点头,目光往下一扫,小眉头紧紧皱在一起。

底下密密麻麻的都是兽人,不光是有雄性,里面还有不少雌性和小崽子。

看着不像是围城啊,“阿父这些人是做什么来的?”

龙华将目光从小金身上挪开,收敛起脸上的惋惜之色。

“他们……”

不等他说完,就听到城墙下一个嚣张无比的声音响起。

“龙华族长,你想好了没啊?我们这么多人可等着呢?

你不能见死不救啊,大家说是不是啊?”

龙宝宝探头看去,一个三角眼、长脸兽人正好仰着头看过来,龙宝宝看的分明,他目光中满是恶意的目光。

可他这番话却是说到了其他兽人的心坎里,全都纷纷叫嚣。

“是啊,龙华族长,你也不能看着我们去死吧。”

“是啊,邻里邻居这么久了,不会不舍得送我们一些食物吧。”

“外面太冷了,快让我们进去。”

龙华满眼凝重的看着底下不断叫嚣的兽人。

“这都是咱们附近部落的,那个长脸兽人,是灰狼一族的族长灰冥。

那些又高又壮的是猛犸象一族,另外一边胖胖的是呼噜部落的族人,还有熊族。”

龙华一一指着那几个泾渭分明的部落给龙宝宝讲解。

“他们因这次兽潮受了不少创伤,食物被毁、族人也死了不少。

这不看咱们部落没事,就全都跑到咱们这里要食物了。”

外面几个族群加起来可不是一个小数目,刚才龙宝宝大致看了看,怎么说也得一千多人吧。

现在龙族部落虽然已经加入了新的族人,可算下来也不过三百多人。

龙宝宝坚定的摇摇头,“千万不能放他们进来。”

龙华也同样点点头,“我的意思也是不能放。”

可城墙上有的族人心软了,忐忑不安的说道:“可是外面太冷了,大家都是邻居,不如把他们放进来吧。

大家说是不是?”

龙宝宝看了一眼,竟然还有族人脸上带着同意之色。

心里冷笑,面上却不显。

“如果把他们放进来,他们为了食物,残杀我们部落的族人,你们能阻止的了吗?”

“不,不可能吧,我们都给他们食物了,他们怎么可能还对我们下手。”

那个族人脸上全都是不可思议的表情。

龙宝宝叹了口气,“他们多少人?我们多少人?

而且把食物都给他们了?我们吃什么?如果把他们放进来,食物不够,他们是不是就会抢我们的食物?”

她就差掰开了、揉碎了给这些单纯的族人讲道理。

想到这恐怖的后果,果然再也没有一个族人敢同情外面的兽人,再也没有提一句放他们进来的话。

“可是……”阿石皱紧了眉头,“如果我们不给他们食物,他们恼羞成怒合伙围攻我们怎么办?”

阿石这一说话,龙宝宝才在人群中看到他,我去,龙宝宝不禁瞪大了双眼。

阿石他的脸怎么搞成了这个样子,全都是指甲印,这也太激烈了吧。

抽了抽嘴角,而且他那高高昂着的脑袋,还生怕别人没有注意一样。

看到龙宝宝震惊的目光,竟然还得意的指了指脸上。

“你绿珠姐弄的。”

啊呸,这个二货,龙宝宝实在没眼看,嫌弃的撇撇嘴转移了视线。

看着底下开始渐渐骚乱的人群,龙宝宝镇定自若道:“既然不能放他们进来,那就想个办法先稳住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