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龙宝宝无语的看着旁边漂浮的身体,“那我要怎么搞?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两条长长的胡须不断的在眼前飘啊飘的,让龙宝宝手好痒,好想拽两把。

可能是感受到了恶意的目光,两条胡须竟然暗搓搓的向后边飘去。

呵,真是有其主必有其胡须啊,都是一样的鬼头。

龙神慢条斯理道:“你也知道其实你是异世来客,相当于我是强行把你的魂魄塞到这个身体里的。

这不,一受到重创你就魂魄离体了。”

龙神看龙宝宝有些着急的想开口,摇摇头继续道:“别着急,这也不是什么坏事,因为你,我现在信仰之力大增,可以借着这股力量彻底让你和这个身体融合在一起。

以后就不会再发生这种事了。”

龙宝宝有些狐疑,龙神这家伙太鬼了,让她不得不防。

只见龙神异常肯定的点点头,“当然……”

不等龙宝宝反应,直接从口中吐出一团白雾将龙宝宝整个人包裹了起来。

她只觉得自己好像被硬生生的塞进了一个密闭的容器里。

不断的收缩、挤压,已经没感觉的她忽然感觉自己的五脏六腑都要被挤压出来了。

“龙神你丫的,你也没说会这么疼啊。”

这种疼可是深入骨髓,那岂能是一般肉体上的疼痛能比得上的。

听着龙宝宝凄厉的惨叫声,龙神不禁抖了抖,唉,这个小丫头也不知道能不能撑过去。

上一个魂魄好像就是自己忍受不住,硬生生的魂飞魄散了。

时间不知过了多久,龙宝宝已经一丁点声音都发不出来。

看着动也不动的躯体,龙神一脸忐忑的飘了过去。

刚一低头,一个小拳头径直向祂捶来,可是,因为太过虚弱,半路就掉了下去。

龙神松了一口气,没死就好,不然他还得重新物色人选,不等龙宝宝歇息过来。

直接一尾巴扫了过去,“行了,你该出去了,你族人都在等你呢。”

龙宝宝一个激灵直接抱住了龙神的尾巴,“你休想,我这次受这么大罪,说什么你也得给我些补偿。”

龙神不敢置信的瞪大了眼,“小丫头你别忘了,可是我救了你。”

“切。”龙宝宝不屑的撇撇嘴,“如果不是我来到这里,又那么努力发展部落,你能有这么多的信仰之力救我。

说白了就是我自己救了自己。”

挠了挠龙神的尾巴,“快点,不然小心我出去就把神石给你砸了。”

龙神一双铜铃般的大眼睛,已经瞪的快超出了极限。

把鼻子都快挤扭曲了,“你看看,你看看我这里有什么?啥都没有,我补偿你个屁啊。

不行你把我带出去吧。”

说着直接也不管自己的尾巴了,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架势。

龙宝宝心中一动,“你真身也能出去?”

以前看到的都是龙神的虚影,难道他还能出现在外界?

龙神随意点点头,“当然能,只不过我出去,因为空间制约,身体会变小,力量也会减弱。”

龙宝宝若有所思,“弱到什么程度?”

龙神沉默了一下,“大概成年白虎那个程度,其实白虎是有成为神的潜质,所以才会那般厉害,可惜一直都被当成了灾星。”

有时候龙神都为那几个最后惨死的白虎抱不平,如果不是现在的虎神心胸狭窄,看到白虎出世怕影响自己的地位,也不会发生那些惨事。

“我就知道白冷不是灾星。”龙宝宝欢天喜地的说了一声。

“那什么,那你就和我出去吧。”

轻飘飘的一句话,让龙神不敢置信的张开嘴,“你说啥?”

一着急,怎么东北话都飚出来了,龙宝宝不怀好意的笑了笑。

“我说你跟我出去。”一脸鄙视的看着空荡荡的空间。

“你在这里多无聊,出去还能有我陪你,给你做好吃的,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多自由啊。”

龙神有些迟疑,“真的那么好?”

龙宝宝异常肯定得点点头,就连眼中的小算计都一点没有掩饰。

“你就保证我的安全就行。”

经过这一次被掳走,龙宝宝是真的怕了,中间但凡有一点儿意外,她就彻底死翘翘了。

这次说什么也得把龙神忽悠成自己的保镖,以防万一。

就算是祂有点不靠谱,但怎么也是一神邸吧。

看龙神还是犹犹豫豫的,龙宝宝眼里闪过一丝狡黠。

“你要是出去呢,我一会儿叫族人给你网几条新鲜的大鱼,亲手做给你吃怎么样?”

龙神眼前一亮,还别说,这个小丫头做的食物还真的挺好吃的。

口水已经不受控制的在嘴里蔓延,“还要上次那个小龙虾,麻辣的。”

“好好好,没问题。”龙宝宝笑眯眯的答应,不就是吃吗?她就不信凭中华上下五千年传承下来的美食,会搞不定这个吃货。

而且弄不弄还不是自己说了错,最重要的还是先把这家伙忽悠出去了再说。

“那还不赶紧走,还等菜呢?”

不等龙宝宝说话,龙神迫不及待的用尾巴卷着龙宝宝直接冲了出去。

白冷等人正专心为龙宝宝祈祷,只听一阵咔嚓之声,整个神石忽然从中间裂开。

阿云不受控制的惊呼出声,“天啊,不会是发生了什么事情了吧?”

还不等他们上前查看,一道金光闪过,龙宝宝环抱着双手,双眼迷茫的出现在了空地上。

身后的神石也随之掉了一地,化作点点星光直接飞向龙族人的体内。

看到龙宝宝重新活生生的站在自己面前,阿云激动的不能自已,眼中全是那个对着她笑的甜甜的小人。

“宝宝,你没事了?”

一个猛扑,阿云直接将龙宝宝拥在怀中,“宝宝,你可吓死阿姆了,幸好,幸好你回来了,不然阿姆就不活了。”

龙宝宝也心中酸涩,还没抬手安慰,就听到一稚嫩的声音,从底下传来。

“大胆,竟然压着本龙神,还不速速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