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皑皑白雪中,一个孤单的身影扛着一个大大的包裹,行走在萧瑟的密林中。

此时已经是整个雪季最冷的一个月,再有两个月就是春暖花开、万物苏醒的春天了。

龙族部落内,“龙华,你能不能不要再喝了。”

阿云双目通红的,看着无力靠在床边的龙华。

地上已经扔了许多陶罐,隐隐约约还能嗅到白桦树汁的气味。

龙华扯了扯嘴角,想给她一个笑容,努力了半天却没成功。

“阿云,你就让我喝吧,不然我怕我控制不住离开部落去找宝宝。”

“你说我这个阿父还不如白冷那个崽子,他比我对宝宝好啊。

我这个阿父真是没用啊。”

两行热泪顺着脸颊不断地滑落,谁说男儿有泪不轻弹,其实啊只是未到伤心处。

这段时间阿云和龙华已经不知哭了多少次,就连岁数最老的龙婆婆,也不顾寒冷的雪季,硬是跪在神石那里替龙宝宝祈福。

最后硬生生的冻在了地上,如果不是族人发现的及时,可能那次她就真的去见兽神了。

红叶的那张小脸,自从龙宝宝失踪后,也没了笑脸,整个人天天失魂落魄的。

可看着她一边强撑着,一边为族人治病,大家也是都看在眼里、疼在心里。

几对已经要结侣的小情侣,也都不约而同的不提这个事情,非说要等着龙宝宝回来替她们主持。

“快了,快了,宝宝,你等等阿父,春季到了,阿父一定会出去找你。

你别怕。”

龙华又一次拿着陶罐,口中呢喃不停的睡了过去。

阿云心疼的将他放倒到床上,两个大大的丹凤眼因为休息不好,已经肿成了核桃。

大大的眼袋挂在上面,眼睛旁边的鱼尾纹不知什么时候也多了几条。

整个人看上去都老了好几岁,就连龙华都重新回到了龙宝宝刚来时,那副胡子邋遢、埋了吧汰的样子。

而此时的龙宝宝和白冷,随着越接近龙族部落,能感应到龙神的力量就越多。

虽然龙宝宝每天都只能喝点肉汤,可却没有再消瘦下去。

这让白冷的心安定不少,忽然,丛林深处传出各种野兽的吼叫声。

听上去很是杂乱,数量还不少,白冷脸色一紧,二话不说扛着龙宝宝就跳上了又高又粗的树杈上。

脚刚落地,整个天空都黑了,各种鸟鸣声不绝于耳,巨大的鸟群在天上呼啸而过。

随之地上也开始不断晃动,密林深处已经有小型野兽跑了出来。

地面抖动的越来越厉害,吼叫声也越来越大,白冷一手紧抓着大树,一手紧紧抓着龙宝宝。

龙宝宝正闲的都要长毛,一听到这种声音,吓得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白冷,这是什么声音?发生了什么事?”

担心的四处张望,可眼前的白雾依旧没有减少,气的她一个劲的跳脚。

“白冷,白冷,你能听到我说话吗?外面发生了什么事?

是不是有危险。”

龙宝宝咬咬牙,“要是有危险你就跑,别管我,我不会怪你的。”

也许是心有灵犀一点通,也许是冥冥之中他们两个人之间自有一种特殊的联系。

在龙宝宝吼完之后,白冷目光宠溺的看着这个巨大的包裹。

“别怕,兽潮而已,我会保护你的。”

啥玩意儿,兽潮?龙宝宝都要哭了,虽说白冷不放弃自己是挺感动的。

可这是兽潮哎,破坏力极强,所到之处,寸草不生,部落尽毁的兽潮啊。

龙宝宝急的不行,一方面担心白冷,一方面也担心龙族部落的族人们。

幸好她离开之前,部落的城墙已经初具雏形,应该能抵御一下。

而白冷足足在树上过了一个晚上,眼看后面的野兽越来越大,野猪、长鼻兽,还有大黑熊都已经开始出现。

知道这应该就是兽潮的最后一波了,看着长鼻兽庞大的身躯。

白冷狭长的单凤眼微微眯起,露出一抹沉思,没想到兽潮竟然是去往龙族部落的方向。

那就怪不得他了,拍了拍龙宝宝,“走,我带你回家。”

话音刚落,白冷抱着龙宝宝从高树上一跃而下,精准无误的落在一头长鼻兽身上。

长鼻兽感觉身上出现了异物,可对于它庞大的身躯来说,这并不算什么。

它现在只想宣泄自己狂躁的心情,奔跑吧,长鼻兽。

白冷将龙宝宝紧紧拥在怀里,虽说如果变成白虎,她会更暖和一些。

可白冷也怕他兽人的气息太过浓烈,反而会让身下的长鼻兽更加暴躁。

幸好,这已经比他们自己走要快的多了,白冷面无表情的,看着满目疮痍的其他弱小部落。

甚至有小崽子就倒在他附近,可他依旧是不为所动。

毕竟这个世界上,除了龙宝宝没有任何一个人,值得他冒着生命危险去付出。

短短的一个白日,白冷已经隐隐绰绰的看到了龙族部落特有的城墙。

原本是红色的城墙,现在已经完全被白雪覆盖住,成了一抹高大的白色城墙。

城墙底下已经有了许多野兽在对着城墙不断吼叫,仿佛在责怪为什么挡住它们宣泄的道路。

幸好部落还在,看上去也没有什么危险,想到这是自己最正大光明,可以理所当然留下的地方。

任凭白冷心里再怎么漠然,也不禁柔和了一些。

仰头吼叫一声,告诉城墙上的族人,他,白冷回来了。

“是白冷,你们看,是白冷。”

“哈哈,还真是那个小崽子,真有种,竟然骑在长鼻兽身上回来了。”

龙华正带着勇猛的部落兽人守在城墙上,手上无一例外全都握着巨大的石斧,雌性和小崽子已经被藏到了地窖中。

如果城墙毁掉,那么他们就是最后的防线。

“快找绳子,现在没法开门,只能让白冷爬上来了。”

“快去,快去。”

这时候每个族人都是真心的为白冷开心,手忙脚乱的为他张罗。

不大功夫,一条长长的绳子就被伸了下去。

可龙华也不敢放的太低,万一白冷没够到,被野兽抓断了可毁了。

大眼圆瞪,直接对白冷大声吼道:“小兔崽子,你还合计啥呢,还不想办法赶紧爬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