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呵。”白冷冷冷一笑,“你派去的人重伤了她,你能不知道?装什么?”

“我没有,我就是……我知道是怎么一回事了。”

青石的语气急转直下,顾不得和白冷解释,直接怒气冲冲的向外面走去。

看着他毫无防备的身影,如此这般坦荡,莫非真的与这个青石无关?

可惜那几个青蛇兽人已经被暴怒下的蓝晶,杀了个一干二净,他也没得到什么有用的信息。

白冷眼眸微动,不动声色跟了上去,走出洞口的时候,浑身都在警戒。

这个青石虽然看上去不想与自己为敌,可身在敌营,怎么也得小心为上。

青石淡淡的看了一眼白冷,也没做声,任由他跟在自己身边。

此时已经是半夜时分,可青姬的山洞里依旧是喘息连连。

青石心里更是烦躁,直接冲了进去。

“你们都给我滚出去,青姬,我有事要问你。”

看青石真的很生气,几个青蛇兽人也不敢耽搁,衣服都来不及穿就那么跑了出去。

青姬不满的瞪了青石一眼,“呦,这大半夜的我们少族长怎么过来了?

一过来就发脾气,别忘了我可是你姐姐。”

今天因幸存青蛇兽人带回来的消息,而兴奋的心情也降下了许多。

青石哪里顾得上她高不高兴,怒气冲冲道:“说你到底派人去东海做什么了?”

青姬眉头一皱,这个小傻子怎么想起这件事了?还有他身边那个奇怪的兽人是谁?

没理会青石的问话,对白冷抛了个媚眼。

“青石,这是你送给姐姐的礼物吗?看起来小了点,不过姐姐不挑。”

青石被气的眉头直跳,“青姬,你别给我转移话题。

说你派人去东海做什么?是不是……是不是想杀了龙宝宝?”

青姬慵懒的身体微微一顿,他怎么知道的?

不在意的挥挥手。“哎呀,不就是一个小雌性嘛,有什么大不了的。

怎么?莫非你还想替她报仇,杀了自己的亲姐姐吗?”

竟然真的是她,她怎么会对龙宝宝出手,各种繁杂情绪在心里纠结。

不等他继续追问,白冷直接一个跳跃把青姬提在了手上。

“该死。”

青姬妩媚多情的脸上,已经出现了难得的慌乱之色。

可是她现在一点声音都发不出来,两只手只能徒劳的扒拉白冷的大手。

感受到越来越紧的力道,青姬从来没感到死亡竟然是这般的接近她。

不由自主对青石投去了求救的目光,青石也很气愤,可他更想知道青姬这么做到底是为什么?

“青姬,你为什么要对龙宝宝下手?”

这时,青姬哪里还敢嘴硬,张了张嘴,可是却一点声音都发不出来。

青石定定的看着白冷,“这位朋友,你能不能让她说出真凶,你也不想放过幕后黑手吧。

不然下一次……”

白冷沉思一会儿,微微松开手上的力道,可依旧没有松开。

青姬迫不及待的开口,“云颜,狐族云颜,因为云毅看上了龙宝宝。

可我从那个狐族兽人口中得知,好像她是为了一个白虎兽人。”

具体怎么知道的,看青姬的表情就知道不是什么正经方式。

“真的,真的是她,我就是……”

不等青姬说完,白冷一个用力,这颗美人头已经垂到了一边。

双目暴虐的看着青石,“以后离她远一点。”

这个她不用说,肯定指得就是龙宝宝了,看着白冷逐渐融入黑暗的身影。

青石用力踢了地上的青姬一脚,“行了,他已经离开了,别装了。”

青蛇一族的王者有一种隐秘的技能,只要脖颈不断,就不会死,当然这是个秘密,只有青蛇王者才会知晓。

歪曲的头颅慢慢挪了回来,重新恢复了正直。

青姬摸了摸自己的脖颈,刚才那种死亡的感觉还真是真实呢。

不过没想到一个小雌性竟然能认识这般厉害的兽人,看样子她得暂时消停一些了。

青石居高临下、厌恶的看着她,“青姬,以后咱俩姐弟之情就到此为止。

我再也不会为你求情一次,你好自为之吧。”

蛇就算是变成人,也带着蛇特有的冷血,本来两个人的关系就一般。

这样一来,关系直接就降到了冰点。

看着青石毫不留情的背影,青姬眸光不断闪烁,现在部落还是她王父说了算,她还可以逍遥自在。

可等青石这个家伙要是当上了王……难道自己真的要被嫁去狐族部落?甘心就那么一个兽人吗?

不,她才不要过那种生活,眼中冷光大盛,青石,千万别怪姐心狠手辣。

白冷一路疾驰,眼中闪过冷光,云颜、云颜这个名字白冷还是很有印象的,不就是上次救了自己的那个雌性吗?

不管她是否真的救了自己,但是敢对小雌性下手,那就必须付出自己应有的代价。

他终于在天色大亮时赶回了狐族部落。

白冷首先去看了龙宝宝一眼,发现她依旧沉睡,不善的看着云毅。

“云颜在哪里?”

云毅还没来得及问白冷去青蛇部落的情况,就听到他口气不对。

“你找云颜做什么?”

白冷意味深长的看了他一眼,“云颜派人去青蛇部落,告诉一个叫青姬的雌性说你看上了宝宝。

让她去东海杀掉宝宝,这些你知道吗?”

云毅早就被震的不分南北,下意识的脱口辩解。

“不可能,云颜不是那种人,明明是她说……”

后面的话,云毅也说不下去了,他忽然想到了一种可能,难道云颜是为了白冷?

脸色一沉,“去,把云颜给我找来。”

门口的狐族守卫二话不说转身就走,云毅想到刚才白冷眼中的不信任,心里泛起一丝苦笑。

自己当时是不是做错了,如果自己没答应云颜替她撒谎,也没故意让白冷绕远路,是不是龙宝宝就不会受到袭击。

想到龙宝宝和白冷对自己的救命之恩,还有白冷帮自己报仇的恩情。

浓浓的悔恨与不堪压的他几乎喘不上气。

云毅深吸口气,咬咬牙,突然说出了一句。

“白冷,对不起。”